1.JPG

這一年對我自己來說可以說是當了媽媽之後最具考驗的一年吧

老公因為工作經常在外地

小女兒去年出生

這一年來經常性的一打三

 

然後家裡有三個孩子的日常是這樣的

有一天呢~~二女兒撿起了那個被遺落在門角多日的透明夾鏈袋~

放了自己的卡片、玩具進去

興高采烈地要帶著出門

然後大女兒見狀

就開始說那個袋子是她的、妹妹沒有問她就拿走

大女兒就開始灰

二女兒覺得是她在地上撿到的~所以也抵屬不讓

小女兒看到兩個姐姐為了一個夾鏈袋吵得面紅耳赤

她也想湊熱鬧

就跑去搶那個袋子.....................................

搶成一團@@"

然後她們都沒有看到媽媽在後面很火.............................

其實我看到後面就忍不住笑了XDXD

怎麼會為了一個透明夾鏈袋就吵得一副快要分崩離析啦XDXDXD

 

這就是三個孩子的日常

有時候~可以相親相愛你儂我儂我最愛妳妳也要愛我這番好情感

2.JPG

但有時候

也會為了一個地上的垃圾(XD)吵得面紅耳赤翻臉不認人XDXDXD

 

有那麼一陣子

我覺得身心靈都挺疲累~

覺得生活總是圍繞著孩子打轉

常常還在忙著安撫嬰兒~另外兩個孩子就在一旁吵得不可開交要我來處理

那種分身乏術的無力感~常常是壓倒情緒的最後一根稻草

3.JPG

 

如果可以溫柔

誰想要一直當獅吼媽?!

4.JPG

後來發現~一直當獅吼媽太傷本了

可能是因為年紀30有一點的關係

每每被小孩氣到真的發脾氣時

我就感覺到臉上的膠原蛋白又在大量的流失

嘴角或是眼角的皺紋在蓄勢待發

臉色又暗沉了一階

尬的~突然覺得這樣生一次氣的代價真的好高

後來我學會用深呼吸先冷靜自己來轉念

每每情緒被激到天庭蓋快噴發出來的時候

我就忍住先不要說話~沉澱一下自己~

告訴自己生氣也不會讓事情好轉~孩子還是需要引導的

當然也有好好講了好幾次都還是講不聽的時候~這種時候不要懷疑

就是媽媽炸

 

不得不說

防患於未然真的是必需XDXD

既然有時候控制不了小孩本身

那媽媽更應該做足保養~所以我現在幾乎天天都要補充膠原蛋白

(本人真的相當害怕膠原蛋白流失阿阿阿阿阿)

10.JPG

 

船井生醫的金潤膠原蛋白(Hello Kitty聯名款)

這算是我吃過幾個品牌的膠原蛋白裡

我自己很可以的一款唷^^

5.JPG

 

怎麼說很可以呢~

說到膠原蛋白

上網搜尋就知道~很多人過不去的那一個檻

就是膠原蛋白的味道~跟入口的口感

有一些真的是會有一點腥味~這種的我就不可以(貼標籤)

6.JPG

 

船井金潤膠原蛋白

首先是成分的部分都有通過國際認證與臨床實驗

7.JPG

 

除了膠原蛋白之外也添加了幾樣女生們都會需要的營養素

像是賽洛美、維他命C、鐵、益生菌等

尤其是主成份膠原蛋白,採用新一代的智慧型膠原二肽

不僅分子小、好吸收,還能夠偵測哪裡需要膠原蛋白,直接幫妳補對地方!!

是不是超級智慧呢

8.JPG

 

這些都很深得我心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口感囉^^

船井金潤膠原蛋白的口感是我可以直接吃的那種唷

它是淡淡的奶香味

完全沒有腥味(這點相當重要要筆記)

入口後遇到溫度融化會變成微微的膠狀

但是味道不會改變~一樣是淡淡的奶香味

所以是很容易入口的

9.JPG

 

然後最適合的食用時間是空腹食用或是加在的飲品裡飲用唷

我習慣早上空腹吃

11.JPG

 

或是加在早餐的飲料裡

12.JPG

 

而且我發現加在各種奶類飲品裡~根本就是神搭XDXD

舉凡拿鐵、奶茶、杏仁奶、豆漿...........等等

都超級適合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為飲品更添增了奶香味^^

13.JPG

 

但不能加在有冰塊的飲品裡

會有點結晶哈哈~冰塊太冰了拉噗

15.JPG

 

但是加在冷飲、溫飲

各種飲都很適合~

熱飲的話記得不要超過40度~不然會破壞裡頭的乳酸菌唷~~

16.JPG

17.JPG

 

很容易攪拌

其實融化在飲品後喝下去是完全無感的

像我加在鮮奶裡面

喝起來真的覺得還是鮮奶的味道呀~

18.JPG

 

所以個人很愛這款

它也算是小包裝~一包大約21天的分量

平均一包大概就是吃一個月

而且我發現這樣分量很剛好

因為我是個很怕食物受潮的人

像這樣一個月的包裝我就會有動力天天吃一湯匙(才不會放到受潮阿)

阿如果是單包裝~可能就覺得沒差然後吃一天沒一天的這樣

哈哈這是什麼怪個性拉XDXD

21.JPG

 

吃一個月最明顯的感覺

就是我額頭本來都有一些些小顆粒~也不知道是粉刺還是肉芽

就是一小點一小點的

但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就是那種只有自己才會很在意的瑕疵啦

沒想到吃了一個月後

額頭就默默變得飽滿而且沒有一顆一顆的感覺了

23.jpg

 

這個小變化真的讓我很驚喜耶~哈哈

因為我本來只是想吃安心的

但沒想到持續吃真的都會有微微的變化唷~~~

氣色也還不錯~

很多人都習慣在秋冬才吃膠原蛋白

但其實夏天紫外線常過量,更是需要補充阿!!

剛好這款裡面有添加賽洛美,對夏天容易流失水分有補救的作用~

20.JPG

 

認真覺得女人過了30就要更認真對自己下一點功夫

當然我自己都是找最簡單而且可以負荷的方式

畢竟平常帶三個孩子~連自己的喘口氣的時間都很難有

但對於歲月的痕跡

我個人是真的很在意~

所以我會願意用好一點的保養品、吃的膠原蛋白

來維持~當一個女人的美麗

19.JPG

 

認真覺得膠原蛋白補充真的是每個媽媽的必須

尤其在理智線斷之後XDXD

22.JPG

 

船井金潤膠原蛋白

https://goo.gl/9xTaeu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