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就在恩姊小一的下學期尾聲

她自己說想換這個背包去上學(原本是用護脊背包)

跟老公討論了一下

其實現在大部分的小孩跟我們以前不一樣

我們以前

都是要自己走路上下學(路程動輒20分鐘以上)

然後

書本不能放學校都要當天背回家

(尬的!那個書包之重根本像在背磚塊)

小時候我就覺得

重重的書包一直跟我的背這樣撞來撞去真的超不健康!

護脊書包應該要早個25年發明才是阿~~

個人覺得我的童年根本超級需要、是基本配備!

 

但是反觀現在的孩子

其實大部分的父母都不太放心讓自己的孩子走路上下學

就我認識的朋友裡~幾乎全部都是自己接送(無論住的再近)

而且書包裡只需要帶當天的作業簿跟聯絡簿即可

(不像我們以前每天都要背十公斤重的磚塊來回)(浮誇)

像我們自己是

每天開車接送

基本上小孩揹書包就只需要從門口走進教室短短的3分鐘路程

而且書包裡帶的東西不多~

這樣小小走一段路~是真的不一定特別需要用到護脊書包的

反而我覺得小孩自己背起來感覺舒適、舒服、沒有負擔就可以了

3.JPG

 

剛好恩姊最近相當喜歡這咖

Hugger孩童登山背包~

自從家裡來了這個包包後~就每天都說要換這個包包背去學校

(此篇為Hugger合作文)

19.JPG

Hugger背包我一直都很喜歡~~

 

以前恩恩庭庭還小的時候就有分享過

舊照不得不說以前還真好cue

8.jpg

現在長大了~看到鏡頭都會自然流露出厭世的表情嘖嘖(哪招阿)

 

來自英國的Hugger背包

包包的外觀設計是歐洲童趣的風格

色彩豐富新穎~而且非常耐看

並且皆採用ECO FRIENDLY 與non toxic無毒的製程生產

通過歐洲環保標準~是無毒布料唷

輕量的防潑水材質~包包本身重量都相當輕盈(包包淨重都在280G以下)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背起來無負擔

包包本身相當耐用唷

我們家有兩個都用了三年左右~包包都還保存的很好

而且重點是包包非常容易清潔、也不容易髒(這也很重要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一生超匪類的~生活常常是各種髒亂都要媽媽一直提醒)

(ㄟ這位媽媽一直在爆料ㄟ)(其實篇是發哥代筆)(硬要牽拖XD)

好啦~~~回歸正題

剛好我們家三個尺寸都有

就簡單來分享一下囉^^

 

包包主要分為三種尺寸

41.JPG

幼童防走失背包:重量210g/適用年齡1~3歲

幼童背包:重量250g/適用年齡3~7歲(不可放A4)

孩童登山背包:280g/適用年齡5歲以上(可以放A4)

這樣就很淺顯易懂了吧^^

我發現大部分的家長在孩子大班以後

都會偏好選擇可以裝A4尺寸的包款

那麼~~

Hugger孩童登山背包就是很好的選擇唷

 

這款是今年最新的花色-迷彩糖果

我個人好愛、小孩也愛、背出門也常常被額樂好看

21.JPG

 

尺寸參考~

17.jpg

 

包包本身容量很大~可以裝A4

外層還有黏貼式扣環~可緊收固定或擴充收納空間

22.JPG

 

外層也有設計三個網狀收納袋+一個拉鏈袋(拉鍊都是採用YKK唷)

以下是恩姊上課的給西

(電風扇、墨鏡、口罩、超大容量水壺XDXD)

(完全是酷暑必備)

23.jpg

 

長拉鍊、大開口設計

方便孩童取物&收納~放得下A4

24.JPG

 

拿幾本童書試放~

平常恩姊上學的書只有這些的一半

所以小一、小二

平常也是父母接送上下學的話~這款包真的很實用耶

25.JPG

 

背帶是採用透氣減壓設計+日本NIFCO專利胸扣

符合人體工學

26.JPG

 

難怪小恩每天都在說

我包包好輕唷、好好背唷

每天都在念要背這個去上學就夠了XDXD

46.JPG

 

重點這款迷彩糖果真的越看越好看!!!!!

畫面立馬跳到幼童背包

14.JPG

 

幼童背包尺寸參考

16.jpg

 

這款是小恩之前選的花色~歡樂鳥

也是童趣風格~很可愛唷

13.jpg

 

幼童背包雖然放不下A4~但出門小孩用品裝一裝

也是綽綽有餘

10.jpg

 

小女生出門不外乎帶畫畫用具、童書那類的哈哈

11.jpg

 

專利透氣減壓背帶

寬度大小剛剛好~

難怪我們家小孩出門都很背得住包包~因為舒適阿^^

12.jpg

 

糖果迷彩我覺得小女生都會很喜歡

她的花色風格比較少女一點

完全就是我們家小一生的菜XDXD

我覺得少女也會很愛耶~~~我有問我姪女~她也說好看XD

男生則可選擇迷彩藍或迷彩沙漠~也是帥喔

15.JPG

 

而且這顏色超好搭衣服

搭任何風格的衣服都沒有違和感~這點非常中媽媽

省下買其他包包的錢了XDXD

搭單寧露肩洋裝

4.JPG

 

清新風格荷葉領洋裝

42.JPG

 

背起來好看

衣服跟包包也不會搶走各自的風采^^

44.JPG

 

搭褲裝

6.JPG

是不是也好好看(眼冒愛心)

是一個穿搭完全不受限的包款耶

 

最後簡單分享Hugger幼兒防走失背包

29.jpg

 

包包可以扣一條帶子~以防嬰幼兒在路上暴衝XDXD

30.jpg

 

這款現在理所當然變嬰兒專屬囉XDXD

姊姊們都有的東西

她怎麼能沒有哈哈哈哈

而且這個回眸我好愛唷~~完全是個臉頰放鬆的狀態耶XD

31.JPG

 

每天都吵著要我幫她背~然後自己扣

32.JPG

 

偷笑成這樣XDXD

33.JPG

 

然後居然被我拍到這歷史性的一刻!!!!!!

嬰兒自己扣好了!!!

我的老天~~~不得不稱讚這個日本專利NIFCO胸扣~

完全不會咬手

連嬰兒都可以輕易上手耶!!!!

34.JPG

 

自己扣好了就是得意滿滿阿XDXD

35.JPG

 

跟我說掰掰

36.JPG

 

她要去推車(?)了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37.JPG

 

這篇一口氣把三個尺寸都分享了

剛好我們家三個女子也都在那個年紀的落點這樣XDXD

不得不說

這樣的使用年齡層真的設計的很剛好耶

43.JPG

 

像庭庭5歲(116公分)如果是背登山包款就可能會太大

我覺得登山包款比較適合6歲以上選擇(當然主要還是還孩子的身型來選擇^^)

45.JPG

 

幫孩子挑一個專屬又好背的包包

絕對是育兒過程的一個明智&必須之舉之一XDXD

總不能什麼都要父母幫忙拿吧~~是不是~~

39.JPG

 

當然我們家主要就是分享給大家看看女孩的包款設計&搭配

40.JPG

我覺得Hugger家的男孩子包包也非常好看唷

除了迷彩花色、也有活潑風格的嘟嘟火車or酷比龍等圖案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唷^^

 

Wesmile威斯邁親子購物 https://www.wesmilegood.com

英國HUGGER背包 http://bit.ly/2r0Qf62

Wesmile威斯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esmilegood/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