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每到夏天我們家就要瘋狂的備貨各式各樣的防曬乳

畢竟除了媽媽我本身

還有三個小女生的肌膚也要照顧到

見過我們家三個女孩兒的朋友們都知道

我們家小孩的皮膚都是屬於比較健康型的小麥色肌膚XDXD

尤其二姊跟嬰兒

打從嬰兒時期帶出門

我就很經常的被問到

[她們是皮膚去哪裡曬的阿~~怎麼可以曬的那麼均勻~~~]

[她們是皮膚去哪裡曬的阿~~怎麼可以曬的那麼均勻~~~]

[她們是皮膚去哪裡曬的阿~~怎麼可以曬的那麼均勻~~~]

XDDDDDDDDDDDD

不誇張~真的遇到十個就有八個會這麼問XDXDXD

其實~~

我們家小孩沒有特別去哪裡做日光浴阿~~~

阿就天生都小麥色肌膚阿阿阿阿阿阿阿XDXD

 

所以懷孕時吃什麼珍珠粉小孩皮膚會變白

這樣的偏方大家就不要相信了吧

媽媽我可是很認真地吃了兩胎呢

後來才知道

肌膚顏色~~~~根本就是先天DNA

打從娘胎精子與卵子結合的那一刻~就決定了呀!!!!!

 

後來發哥還跟我說

可能他們家的肌膚就是較容易吸收到紫外線

所以一旦曬過就又更不容易白回來!?

尬的

我還是第一次聽過這樣的說法耶

畢竟雖然我自己不適那種白泡泡的女生~

但至少年輕時每年夏天曬的黑嬤嬤~到了秋天就可以很快的白回來

但我們家小孩好像就

比較容易曬黑後就一去不復返XDXD

所以媽媽我到了夏天

都要卯起來幫三個女兒很認真的防曬這樣(手刀衝刺)

46.JPG

 

先來分享我自己每天都會用到的防曬隔離霜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26.JPG

為物理性的防曬劑~不含化學性防曬成分

有一點潤色的成分

經過檢測

阻隔UVB(防曬紅)SPF30

阻隔UVA(防曬黑)高達三顆星

讓肌膚不用擔心夏日豔陽的酷曬

保護肌膚減少傷害^^

 

因為有潤色的效果~所以我幾乎天天都會用

有時候出門只是接送小孩就擦這瓶就夠了^^

27.JPG

 

非常水潤唷~

一下子就推勻了

而且不會有泛白的感覺~

28.JPG

 

擦好了之後

膚色是呈現很自然均勻的透亮感

29.JPG

 

每天用在基礎保養之後就可以了

在夏天~擦防曬隔離霜這個動作

根本已經成為保養的一部分

其實紫外線也是造成老化很大的一個原因之一捏

以前我還不太在意陽光日曬

但這幾年發現曬斑突然變很多~就不敢輕忽了

每天一定要防曬後才出門^^

30.JPG

 

照片一刀未修

看得出來很自然吧^^

有一點點修飾感~但不是明顯的妝感那樣

31.JPG

 

Before & After

32.JPG

毛孔的部分可以比較明顯看出修飾的感覺

 

擦起來沒有很突兀的泛白感

而是呈現自然膚色的透亮

整個很愛呀^^

33.JPG

 

其實一年四季隔離霜都是必需品唷

夏天可以防曬

冬天空氣容易不好(懸浮微粒超標)

擦隔離霜也是幫助肌膚隔絕髒空氣的一個方式之一呢^^

34.JPG

所以這樣一年四季都必須的產品

買太便宜擔心品質不好

買專櫃太貴又想幫荷包止血

這時候AVIVA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AVIVA系列產品皆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料

並且是選用物理性防曬劑

價格我覺得算是相當平價的唷

而且敏乾肌膚也能夠放心使用~

 

想要肌膚維持在好一點、健康的狀態

那麼

防曬就一定不能少唷^^

22.JPG

 

另外還有身體用的

AVIVA水漾身體防曬乳液

35.JPG

 

兼具防曬、保濕、修復曬後的肌膚

一樣是純物理性的防曬劑

並且添加潤色成分

36.JPG

 

擦起來不會泛白、也不會有黏膩感

37.JPG

質地蠻清爽的唷

而且潤色成分我覺得也可以均勻膚色蠻不錯的

尤其我腳上有一些蚊子咬後色素沉澱的疤~很需要遮一下XDXD

這瓶官網是寫嬰幼兒也可以用

所以平常出門我也會給兩個姊姊使用

40.JPG

但嬰兒還是用之前就買的嬰兒專用防曬

算是蠻方便的

以後等嬰兒大一點就全家用一瓶就好

不用瓶瓶罐罐帶很多出門(拇指)

 

這兩瓶的容量也是屬於方便好攜帶的容量

隔離霜是35ML(媽媽只單擦臉~每天用大約可以用2個月多唷)

身體防曬乳是45ML(身體防曬就視使用量而定)

38.JPG

 

記得以前小時候不懂防曬

每到夏天就是出去玩

然後曬得又黑又紅~最後脫皮了還覺得很好玩那樣XDXD

現在的孩只幸福多了

出門遊玩防曬跟防蚊一樣都不能少XD

24.JPG

 

但也因為氣候變遷的關係吧

現在的陽光(紫外線)確實也比我們那個年代來的毒辣更多

所以防範於未然是必須

23.JPG

 

 

這個夏天~

就靠這兩瓶AVIVA水漾防曬來保護肌膚隔絕毒辣的陽光紫外線了^^

25.JPG

 

炎炎夏天也想要擁有白泡泡幼咪咪肌膚的朋友

臉部肌膚的部分

我覺得搭配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使用很不錯唷

這款面膜之前也有分享過

文章

http://cecile0982.pixnet.net/blog/post/117254180

這款面膜我也很喜歡用

因為使用很方便、快速

小包裝隨身攜帶也很適合

44.JPG

 

 

打開後均勻塗抹在臉上

就會開始發泡

AVIVA全新「白泡泡淨化面膜」中富含~

植物性精華及多重潔淨因子與活氧元素~

所以在接觸到空氣後會自動產生綿密泡泡~

能夠潔淨調理肌膚~同時也能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暗沉

43.JPG

 

有了基礎防曬的保護

加上每周定期用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保養一下曬後肌膚

41.JPG

 

這個夏天想要維持亮白好膚況

一點都不是難事唷^^

 

45.JPG

 

AVIVA官網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AVIVA水漾身體防曬乳液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最後這篇會送出兩瓶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唷

參加辦法請看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