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分享了Chicco 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限定版後

詢問度整個破表

有好多媽咪私訊跟我說她們看完文章後都立馬下訂

而且真的很好推也很方便

但也有媽咪表示還是希望能分享輕量一點的推車~而且最好可以不佔空間的那種~

這這這~這我完全可以理解耶~~

很多全職媽咪白天都是自己帶小孩

有些甚至是偽單親(如我)

平日的時候~幾乎從早到晚都是自己一個人帶著小孩趴趴走

這種時候

一台輕量又好推的推車

就真的非常地給力阿

而且以前還住台北的時候~房子比較小

對於育兒相關的產品"尺寸大小"就必須斤斤計較

畢竟生活在台北這樣一個寸土寸金的地方

生活收納

完全就是必修學分阿

 

不論是旗艦型、或是輕量型嬰兒推車~

覺得Chicco完全聽到各位媽咪(還有媽媽我)的心聲了(嘴角上揚)

這款Chicco Miinimo輕量摺疊嬰兒推車

2.JPG

Chicco今年的最新款式

專門為喜歡帶孩子出遊的爸爸媽媽設計、出國可登機

輕量但是推起來很穩、前輪360度旋轉並有定向裝置

推車掛重物不會翻車

簡易摺疊收納、不佔空間、可登機

可單手調整4段式椅背角度、可平躺、從出生就可以開始使用

可調式腳墊讓寶寶有最舒適的腿部空間

 

看芸芸坐在上面開心的表情就知道她很愛這台推車了

3.JPG

話說一歲三個月的嬰兒現在真的很精明

前幾天我只是在跟發哥討論等等要去哪裡~要不要查一下那裡可以帶小孩出去玩~

嬰兒大概是聽到[出去]這兩個關鍵字吧

突然就急急忙忙地走到推車前一直指著推車說:恩恩、恩恩

當下真的快笑死了我XDXD

也太可愛了吧~

是有多怕跟不到~~~~

我們只是在[討論]出去哪裡玩而已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iinimo的款式非常簡單俐落~具備線條感

4.JPG

這種設計我很愛阿~~

 

推起來就是一個時髦XDXD

這次一樣挑了星辰銀~銀灰色的布料搭配黑管

有種內斂的時尚感

那天朋友看到就一直誇這台推車未免也太美XDXD

5.JPG

 

選擇輕量型的推車

相信很多媽媽都很在意會不會容易翻車

關於這點

大家可以很放心的選擇Chicco Miinimo

這是我用過輕量型推車裡

最穩的一台了!!!!

即使後面掛了沉甸甸的媽媽包~推車依然穩如山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小孩抱下來就立馬翻車的窘境(這點很重要)

當然重點還是安全拉

我想這點很多媽咪應該也都有經驗

因為太輕而導致容易翻車的推車使用起來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啊!!!

7.JPG

 

四段可調椅背~175度幾乎可以全平躺

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光是這點CP值就爆棚了吧XDXD

我家二姊庭庭現在五歲常常推車都變她在坐(當然有比較ㄍ一ㄣ一點啦哈哈)

45.JPG

感覺這台坐到四、五歲都不是問題唷

 

椅背能夠配合孩子的喜好與舒適度調整

10.jpg

 

能夠平躺這點真的太重要了~

我看過很多款推車都無法設計到這樣

而且單一隻手就可以調整角度~超方便的

35.jpg

而且呀~能夠平躺真的差很多

嬰兒如果在外面睡著~平躺的椅背真的可以睡比較久

再來就是如果在汽座上睡著

搬運到平躺的推車也比較不容易醒(三寶媽經驗談XDXD)

12.JPG

 

Chicco Miinimo座位也很寬敞

我們常常就這樣推上樓就讓嬰兒繼續睡

因為沒有人敢二度移動她(而且看起來睡的很素西阿XDXD)

11.JPG

 

全車六輪的避震系統加上前輪可360旋轉

13.JPG

 

定向
36.jpg

面對台灣的各種不平整平面道路

更是遊刃有餘^^

 

但還是很想說~

各位官員們阿~~

給小市民們一個平整又安全的道路真的沒有很難~加油好嗎?

9.JPG

 

符合人體工學的踏板式煞車系統~

讓媽媽在各種狀況下都可以馬上踩好踩滿

14.JPG

 

五點式安全帶與精緻的質感

15.JPG

而且每一個縫線跟車布都非常的細緻

不愧是義大利的嚴格標準在把關呢

 

五點式的安全帶也能確保寶寶的安全第一^^

16.JPG

 

對了~還有腳踏墊也可以可調整角度的唷^^

真的是設計的好周到呀

37.jpg

 

像嬰兒現在就偏愛腳踏板升起~有一種移動式沙發的概念有沒有

好素西唷~~~~~(眼冒愛心)

38.JPG

 

接下來要分享最厲害的摺疊收納囉^^

這款雖然談不上秒收~但以摺疊收納型的推車來說

也算是非常好收的一款唷

首先看到推車收納的按鈕

17.JPG

 

兩個輕輕一起壓

18.JPG

 

就能夠先把扶手的部分往下折

接著是再把陽罩往下折

就會很明顯看到一個手把

19.JPG

 

手把輕輕往上提~推車就可以馬上摺疊起來囉

20.JPG

 

燈燈燈燈燈

22.JPG

收起來比登機箱還小耶!!!!!

是不是超級省空間的^^

 

如果還想更省空間一點

可以把前輪拆卸下來

拆卸前輪好省力~按鈕一按就可以輕鬆拆除囉^^

39.JPG

40.jpg

 

輪子拆除後體積又更小了一些

41.JPG

 

原廠也有附專屬的收納袋

42.JPG

43.JPG

 

更精省空間~更方便收納

44.JPG

這樣小小一個擺在室內也不會覺得很突兀或是占空間

Chicco Miinimo輕量摺疊嬰兒推車之所以讓我想再一次推薦它

除了輕量這點我很需要之外

收納起來小小一個~相當不占空間~

不但可以直接登機

34.jpg

搭乘各種交通工具出遊也是能夠很方便快速的收納

收在汽車後車廂也是小小一個不佔空間

我想一定也很多媽媽跟我一樣非常在意收納這點

Chicco Miinimo

除了好收納、更是兼顧了好推、安全各方面考量設計

完全是一台值得媽咪們信任的好幫手呢

 

然後~~只要輕輕一拉就可以把推車完全展開

23.JPG

 

讓媽媽不論收納、秒開推車都可以很優雅~

24.JPG

 

真是讓人不得不佩服Chicco Miinimo的精心設計阿

25.JPG

 

還有附贈原廠的雨罩唷!!!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貼心的耶~~~~

我買過這麼多台推車~目前還沒有買過有附贈雨罩的

一般都是要另外加購

Chicco Miinimo直接附贈原廠雨罩~

讓媽咪們雨天也能夠安心出門(手比愛心)

26.JPG

 

這天到山上玩突然就下雨了

還好雨罩原本就一直放在推車的置物籃

天氣變化也不減出門玩樂的興致^^隨時都做好萬全的準備

讓帶嬰兒出門這件事整個無障礙阿XDXDXD

27.JPG

 

還有阿~我很喜歡Chicco家推車的高度

不論是扶手的部分或是座位的部分

都普遍比一般亞洲系的推車都還要高唷

這樣寶寶坐在裡面視野比較好~

爸爸媽媽推起來也比較省力好推呢!

28.JPG

 

 

整台推車淨重是6公斤左右

我覺得對媽媽我自己來說很剛好

常常自己帶孩子外出都需要搬上搬下的

這樣的重量是很OK的唷

30.JPG

 

可能因為座起來很舒服吧

現在出門嬰兒都指定要做這台推車

放別台她還會把腳縮起來表示抗議拒坐~真的有夠爆笑XDXD

認真覺得老三特別精耶

非常會表達自己的想法而且很有主見

整個自我意識超強(發哥說這就跟妳一模一樣哈哈哈阿哈哈哈)

31.JPG

 

整體來說我非常推薦這台給跟我一樣常常需要自立自強的媽咪唷

32.JPG

一台好推又輕便、好收納的嬰兒推車

在育兒這條路上~

外出幾乎都要靠它減輕媽媽的負擔~

尤其嬰兒睡著的時候

整個就是媽媽的歡樂時光

所以可以躺平真的很重要

平常可能只睡一小時~

換成可以躺平的推車~睡眠時間立馬加倍計算XDXDXD

 

Chicco Miinimo : 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Detail.asp?sn=522

Chicco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iccotaiwan/?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