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分享一款最近我覺得很特別又超好用的面膜

自從最近家裡嬰兒從爬蟲類正式進階到靈長類後~

覺得我忙碌的全職媽媽生涯也跟著進階了

每天眼睛一睜開

就是無縫接軌的各種忙碌

現在突然覺得以前還可以趁著小孩睡著後的夜深人靜

熬夜聊天、追劇..............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很確幸的阿阿阿

現在根本無法

每天晚上9:30一到

媽媽比嬰兒還準時躺平XDXDXDXD

有時甚至是還沒卸妝洗臉就睡著冏

 

 

2.JPG

偶而PO文時會有網友問

怎麼可以顧三個還氣色這麼好

這時候就要大力推薦一下平常保養偷吃步的小法寶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5.JPG

這個面膜真的很神奇

使用方式非常方便~而且可以同時達到深層清潔肌膚

我一直再找可以深層清潔肌膚的產品

這次終於被我給遇到了(大開心)(嘴角裂到太陽穴)

 

而且是貼心的小包裝~整個深得人心

6.JPG

其實我滿喜歡這樣小包裝的方式耶

大概是因為白泡泡淨化面膜本身產品比較特殊

需要這樣的包裝方式來維持新鮮度

而我也剛好很喜歡這樣的包裝

覺得每一次使用都是"新""鮮"的產品

而且外出旅遊、過夜或是露營時攜帶也超方便

隨時隨地都可以深層清潔、給肌膚急救保養一下^^

 

一盒裡面有15小包

平均2~3天用一次~一盒大約可以使用兩個月左右

8.JPG

 

打開擠出來是有點像乳液的質地

9.JPG

 

一定要馬上均勻塗抹在肌膚上唷~(等等會有異想不到的變化)

10.JPG

 

大約10~15秒左右

剛剛塗抹的液體會開始發泡

11.JPG

 

30秒後發泡完成

瞬間變成扎實又綿密的白泡泡呢~很神奇吧!!

12.JPG

AVIVA全新「白泡泡淨化面膜」中富含~

植物性精華及多重潔淨因子與活氧元素~

所以在接觸到空氣後會自動產生綿密泡泡~

能夠潔淨調理肌膚~同時也能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暗沉

 

可以當作固定2~3天的一次深層清潔保養使用

也可以直接使用在卸妝後

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它不像一般面膜都會要敷15~20分鐘之久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一次使用的時間大約3~5分鐘

簡直是大大的造福我們這種真的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的忙碌主婦&忙碌的上班族女性呀^^

13.JPG

第一次使用這種類型的泡泡面膜

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好用的耶~使用起來很溫和

本來還想說這樣發泡的產品會不會比較刺激~但是完全不會唷(整個想太多啦哈哈)

加上AVIVA家的產品~本身就很值得信賴

主打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化學香料

所以敏感肌(如我)也可以安心使用

尤其呀最近嬰兒長大了很愛自己跑來我身邊臉臉靠著我的臉臉撒嬌

這時候就覺得

呼~~~~還好媽媽我平常都有在慎選保養品

所以這樣跟嬰兒親密的肌膚接觸~也可以很放心^^

 

使用後肌膚整個亮了一階

而且毛孔也比較細緻呢!

15.JPG

 

我自己習慣是每2~3天使用一次

這幾年一職想找這樣深層清潔的產品

主要是因為空氣污染的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耶吼

早上起來常常看到天空一片霧茫茫就覺得恐慌

肌膚長期暴露在這樣的環境也不好吧

所以之前就一直在看深層清潔的產品

這次用了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真的相當滿意

16.JPG

或是當作出門前的急救包使用也不賴(我就很常這樣用XDXD)

 

所以出門拍照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也是這個關係啦^^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用起來快速又方便(只需花個3~5分鐘)

即使出門前很趕時間

或是小人在旁邊灰格格

但是只要花個3~5分鐘就可以快速清潔、保養一下就覺得很OK

(一般面膜要敷15~20分鐘~出門前如果狀況比較多可能就會直接放棄))))

17.JPG

 

以前常常把

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掛在嘴邊說

現在也不敢了哈哈哈哈

說真的~主婦平常忙起來根本就不是蓋的

像我們家常常都是忙完三個小孩~~~

最後媽媽自己根本也累癱、哪有時間每天按部就班保養

我都是抓到空檔就趕緊保養一下的~盡量做到一天兩次但不一定是早上&睡前

所以必須說~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這樣快速又好用的產品

對我來說完完全全就是必需品耶哈哈哈哈

3.JPG

 

想要出門有好氣色就一定要用一下

4.JPG

 

這麼好用又造福忙碌女性的好東西

當然要分享給大家囉^^

18.JPG

 

現在AVIVA官網有買三送一活動~可以趁個時候逛逛唷^^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AVIVA官網

AVIVA粉絲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