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來到林口三井outlet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不妨考慮走一趟位在三樓的HELLO KITTY主題餐廳唷

可能因為在三樓威秀影城的旁邊

所以比較容易被忽略(?)

因為身邊朋友真的蠻多人都不知道這裡藏著一間HELLO KITTY主題餐廳捏

(我也是某天剛好看到別人打卡)

嚇到~未免也太好拍惹這個餐廳XDXD

 

剛走到門口就拍個不停~很美式好萊塢風格結合HELLO KITTY的設計

有點復古華麗

又帶點粉嫩可愛感~~~

2.JPG

 

餐廳進來還有樓上~

這個圍欄也太可愛~~~忍不住要來合拍一張哈哈

彩蛋全都藏在細節裡呢

3.JPG

 

歐~~~讓人少女心噴發的福蝶結餐椅(一秒變愛心眼)

4.JPG

 

帶點復古美式的HELLO KITTY

5.JPG

 

還有一區HELLO KITTY的更衣間~好拍到爆棚XDXD

6.JPG

7.JPG

15.JPG

8.JPG

9.JPG

覺得這裡的裝潢蠻有特色的

雖然是主打著HELLO KITTY~但不像以往印象中很粉嫩的裝潢

而是蠻有個性的可愛

而且~~~~處處是細節阿~~~

還有蠻多很特別的地方沒有拍到~留給大家來發掘XDXD

 

一入座也是拍拍拍拍拍拍個不停

小孩都送去上學了~難得可以媽媽自己這樣放鬆吃一段放呀

16.JPG

 

阿~我例外拉~

話說我本應當是裡面最早清閒的媽媽說(最早熬到兩個小孩都送到幼稚園)

結果一個不小心人生大洗牌

現在最忙最混亂的就是我~~人生啊(點菸)

地表最強小三

14.JPG

 

餐點大致上都覺得還不錯耶

來到HELLO KITTY餐廳必點的HELLO KITTY馬卡羅拼盤

10.JPG

有五種口味的小漢堡搭被生菜薯條

這款大受好評耶

其實真的蠻不錯吃的~~不會太油膩

小小一個漢堡也很好入口

 

HELLO KITTY三明治拼盤我們也有點

來到HELLO KITTY餐廳就是很應景的給它HELLO KITTY到徹底(雖然內心有點怕被雷到)(但我們不說)))))

11.JPG

後來朋友說三明治也不錯吃唷

我沒吃到所以沒辦法給評論XDXD

 

飲料

12.JPG

那個奶蓋紅茶奶蓋得太徹底我有點無法

紅茶只有一半

另一半都是奶油還是奶泡我也分不清楚~總之真的有點太膩(汗)

然後杯墊跟攪拌棒都可以帶回家唷^^

 

還有點肉醬義大利麵(右很後方)(還算OK)

13.JPG

(說真的我們標準沒有放太高畢竟這是主題餐廳)

如果要用普遍主題餐廳常常被雷到的經驗來看這間真的還算不錯唷

東西都還蠻好吃的

但如果是要跟很道地的美式料理比~當然就不能比拉

這樣說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懂XDXDXDXD

然後這個黑松露披薩起士超多~~~~~~~~大家都吃到有點怕怕

口味是真的不錯~就是起士多到很膩

但是店員有說會改進

我覺得這裡的店員都很好耶

拍照也超會抓角度的

然後也蠻願意接受客人真實的聲音(很棒)

 

然後我要在這裡宣告跟我家嬰兒脫離母女關係惹

因為她吃飯吃到一半居然都不鳥我一直去跟阿姨親親我我~嘖嘖

17.JPG

好吧~~~

冷靜想想吼~]

我覺得她可能是太孝順所以想讓我好好當個路人甲盡情划手機

尬的~~嬰兒真是懂事阿(內牛滿面)

這就是一個當了媽媽之後變成神經質的故事噗

 

最後三井莫名的不錯逛耶

本來不知道要逛什麼的我們四位胎胎

18.JPG

19.JPG

20.JPG

最後也是滿載而歸(驚))))))(回家要被剁手指惹)))))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