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來一點不太一樣的風格

相信大家應該也看膩了我們家的公主風了吧哈哈哈哈

沒辦法

家裡女性荷爾蒙太多很容易就陷入公主這個坑

其實我們家女兒不是一定非公主不可的那種拉

她們常常對於選東西、穿衣服也蠻多自己的想法的

像是上次逛某家衣服網站

大女兒就是硬是要挑一件皮卡丘上衣~我拉都拉不住

最後貨到時

要讓她穿去上課

這女孩居然跟我說麻麻我想要等放假再穿

接著到了假日

又跟我說

麻麻我想等平日上課再穿

就這樣她找了各種理由不穿~~~~~~之後

我再也不想輕易妥協幫她買單了XDXD

 

這篇跟平常公主風不太一樣的穿搭~但兩個女兒很愛

她們愛俏皮風(其實我也蠻喜歡小女生穿的很俏皮的~感覺就是有朝氣、活潑)

這也是bossini x 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聯名款的風格

說到藍色小精靈,大家還記得印象中的鬍子老爹、小美人、小聰明這些角色嗎?

這次《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4/7就要上映了呢

而且這次藍色小精靈是全動畫歐 跟前2集的真人+動畫是不一樣的

bossini在電影上映前  推出全新bossini x The SMURFS系列

這次結合新的剪裁及圖案  以平日常見的造型重新演繹  帶大家進入一個全新的「藍」色世界!

除了常見的棉質T恤外  還有挖肩及永遠時尚的牛仔丹寧系列

無論大人小朋友都可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bossini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熟吧

我從國中就跟它很熟了(自以為)XDXD

bossini其實這幾年來也陸續推出許多卡通角色聯名款唷

像是冰雪奇緣、三麗鷗經典人物......等都有

而且她們家衣料的材質算是連鎖品牌裡面我覺得比較好的

像這次分享的夏季新品

那個材質一摸

觸感就是很不一樣啊~

輕薄又柔軟~~~兩個小姊姊一穿就直呼

好舒服唷~~~~~~(高八度這樣)

8.JPG

這一套第一眼就好喜歡

女童系列以小女生最愛的粉紅 桃紅 粉藍與小美人為設計重點

飽和度剛好的桃紅色X滿版藍色小精靈設計~

就是小女生的顏色阿

有點運動風又帶點俏皮感

 

搭配一雙休閒鞋~就好有型^^

9.JPG

 

重點是不要以為這裙子穿了會行動不方便唷~~

這套我之所以很愛就是這件褲裙的設計

正面看起來是迷你裙

10.JPG

 

其實它是一件褲子呢

11.JPG

背面就看得出端睨了哈哈

這種設計最最最適合小朋友了拉

看起來很少女但其實穿上後依然可以活動自如

難怪我家女兒這麼愛(手比愛心)

 

這種滿版上衣我也很喜歡

整個百搭

可以上面同款的褲子搭一整套

也可以搭一件牛仔褲就很好看

5.JPG

6.JPG

7.JPG

是不是

越看越喜歡這樣的穿搭呢^^

 

如果想來搭配親子裝

bossini x The SMURFS這次也有出很多女生款唷~

其實爸爸的款式更好選~但我沒有挑給爸爸ㄟ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阿

因為他最近太忙拉~三天一小飛五天一大飛~就給他放生了

搭配女額們滿版的T恤

我選這件點點的設計~然後上面有點綴些許的藍色小精靈

相對的低調

但也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14.JPG

 

女額一看就知道我在跟她搭母女裝耶

她說都有一樣的圖案就算

真是好眼力哈哈XDXD

12.JPG

 

比起穿一模一樣的母女裝

我更喜歡這樣

從細節裡做搭配唷~

13.JPG

15.JPG

 

另外喜歡穿單寧風格單品的朋友

非常推薦bossini的丹寧系列唷

16.JPG

 

這一季的丹寧材質相當的輕薄

是輕[型]牛仔系列

非常的特別

很輕薄舒適透氣

但料子一樣很挺

這是很難做到的呢~

衣服要穿起來好看~版型合身跟材質都蠻重要的

27.JPG

 

非常輕薄又柔軟的丹寧布(大大大推))))))

26.JPG

這個觸感一穿過後~就真的回不去了

 

一樣是牛仔系列我選這件帶點娃娃裝的細肩帶背心

當然年輕美眉可以單穿唷

一定超正

媽媽年紀大了不宜過度暴露

就是當外搭(尤其吃很飽的時候穿這件整個修飾又好搭XDXD)

18.JPG

 

細肩帶背心這一兩年也很夯

不論春夏到秋冬

幾乎是衣櫃裡必備的單品

19%5C.JPG

(嬰兒很愛玩鞋子的魔鬼氈耶XDXD)

 

下擺做傘狀的設計~整個就是修飾跟遮小腹

20.JPG

覺得媽媽們應該都很需要來一件XD

 

女額們的單寧系列我挑吊帶裙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吊帶控~

吊帶褲吊帶裙什麼的~~~~~小孩必備呀

超級好搭

而且變化性高~我真的很愛^^

22.JPG

 

有做口袋設計很貼心唷~小朋友都超愛有口袋的衣服

23.JPG

 

這件長度是可以調的(肩帶有扣子可以調整)

所以實穿性很高~穿個兩年我都覺得有可能XDXD

25.JPG

像這樣基本的搭配就很亮眼

因為吊帶裙本身就比較有型又俏麗阿^^

 

bossini x 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聯名系列

這次設計了好多有趣的單品

小男生的也很有看頭

家裡有小男生的媽媽們完全不用煩惱怎麼搭親子裝

到bossini逛一圈就會很多靈感囉哈

21.JPG

24.JPG

然後bossini x 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系列現在2件75折唷~~~

這麼棒的優惠趕快去逛一下吧

 

最後這裡要送出電影[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交換券唷~~~

4/4以前

於bossini台灣Facebook粉絲專業或官網完成指定程序

就有機會抽中[藍色小精靈:失落的藍藍村]電影交換券^^

方案一:按讚加入bossini台灣FB粉絲團

4/4前於置頂文章中留言、上傳你在門市與藍色小精靈的合照或試穿~就有機會抽中電影交換券 (共20組,一組2張)

方案二:

4/4前在bossini台灣官網購買任一件藍色小精靈系列商品~就有機會抽中電影交換券 (共5組,一組2張)

 

bossini全台門市及官網

門市資訊:https://goo.gl/tzTUUV(全台約70間門市)

官網:http://www.bossini.com.tw

藍色小精靈商品專區:https://goo.gl/FusNud

bossini台灣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ssini.taiwan/ bossin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sini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