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冬天用了AVIVA系列幾樣產品後~

肌膚跟它們建立了不錯的感情~

關於保養品聽過蠻多人的遇到的困擾是這樣的

尤其跟我一樣是混和性膚質的朋友

我們都追求保濕

但是很多產品保濕、滋潤常常不小心過了頭

對我而言就是太過於滋潤

而形成負擔

然後開始長小粉刺、容易出油........等等  

 

AVIVA家的產品

很棒的一點~也是我一直都會寫到的

保濕但又卻清爽

徹底地解決了

我那很追求保濕、但又擔心會太過於滋潤的困擾

而且全系列產品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

敏感肌膚的朋友也可以安心服用  

這個冬天保養品整組都換成了AVIVA

2.JPG

 

乳霜跟化妝水的部分之前都有分享過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AVIVA乳霜

 

 

這篇來分享我覺得很厲害的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3.JPG

 

為什麼要叫做精華乳呢~我本來也很疑惑XDXD

哈~其實精華乳是取代乳液的一種

並且以卵磷脂取代乳化劑~結構就與肌膚更相近了

更容易吸收、避免容易敏感

通常使用在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

 

也是一樣隨正品附贈一罐輕巧旅行瓶~粉貼心  

4.JPG

5.JPG

其內含多種肌膚賦活因子、以及多種複方草本舒緩精華萃取

角鯊烷、玻尿酸、輔脢Q10乳木果油、荷荷芭油........等成分

把各種精華添加到乳液李

也就是乳液的再升級

但是質感更清爽

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

也可以再搭配想改善肌膚問題的精華液一起使用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的質地就像清透的乳液~有著淡淡的檸檬清香(這個中)(正中我心XDXD)

這味道真的好好聞呀~~好愛好愛

每次用都有被舒緩療癒的fu~~~哈哈

6.jpg

 

推開後水潤感整個大爆發

 

然後一秒吸收~~~(真的很厲害)(都想直站起來海獺式鼓掌惹)

7.JPG

 

所以我通常會擦個兩層

吸收這麼好當然想多擦一些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精華XDXD

 

示範在臉上是這樣~

15.JPG

 

擦保養品時

我很喜歡把臉擦的水潤水潤的~重點是AVIVA家的產品用了都不會黏膩

有的會黏膩的產品

剛開始可能很保濕~但隨之而來的就是不舒服又癢癢的黏膩感了(抖)

 

擦完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的樣子

16.JPG

 

 

最近家裡開暖氣、室內空氣太乾燥

我就會再補一點多元乳霜

17.JPG

 

 

保濕做足了肌膚就會有自然的光澤^^

18.JPG

 

 

底妝也自然服貼清透唷~~沒有浮粉的的困擾~

19.JPG

 

 

想到時就會拍一下使用的過程

20.jpg

 

 

最後寫分享時~再拿出來一起對照

這部對照還好~~~一對照又是個驚嚇XDXD

使用前的眼窩幾乎都是凹陷的耶握的天納  

14.jpg

 

這一個月使用後臉部肌膚就變比較飽水的感覺

只能說還是老話一句

有保養肌膚就自然有回饋

用到合適的保養品~自然也不會有惱人的肌膚問題產生

大家一定要先很了解自己的肌膚性質

再選購自己合適的產品才是最好的~

 

我覺得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蠻適合一般膚質、混和性膚質或是油性膚質的朋友

油性膚質應該會超愛唷

因為這個使用後的清爽感很明顯

一年四季都適用~夏天應該會完全離不開它哈哈

21.JPG

 

 

有健康的膚質~底妝也才能持久唷

22.JPG

23.JPG

24.JPG

 

三寶媽出門真的沒有時間再補妝的~所以底子打好實在太重要XDXD

 

AVIVA家的產品也針對不同膚質推出不同系列的產品

可以多去逛逛了解自己適合什麼

AVIVA官網

AVIVA粉絲團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