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前一陣子(大約嬰兒六七個月大的時候)莫名的胸腔突然很痛

痛到一點小動作就會覺得整個胸腔要炸開那種

那時候超怕是不是又得了什麼怪病~蠻緊張的

後來朋友跟我說~她也會這樣

可能是因為常抱小孩的關係~胸腔那邊附近挫傷

叫我去檢查看看~~

果不其然~~醫生說可能太常抱小孩了~胸腔有點壓迫到

跟媽媽手的原理一樣~長時間一個姿勢抱嬰兒~可能就會受傷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小看抱嬰兒這件事

完全是可大可小@@

這時候能夠輔助媽媽們抱小孩的[背巾]就真的很重要了

不只是背巾

還要是一條好背巾~真正能幫助媽媽省力、照顧媽媽的那種

想當初我還是新手媽媽的時候也曾經為了到底該不該買背巾這件事

天人交戰了好久~

後來還是決定買了

第一胎那時候是買親密無環的背巾

43e24603-2061-4560-ad02-2c7813a51b1c.jpg  

不好意思因為第一胎已經是七年前的事~年代久遠

所以我只能抓網路圖意示一下

這個背巾最大的優點就是輕便(一條布這樣)

但說真的使用期很短

小恩大概六個月大以後就完全不讓我背

都要徒手用抱的

 

接著二女兒庭庭出生

240119313.jpg  

我們買一條比較基本款的背巾(雖說基本款但一條也是要1680捏@@)

背久了一樣會全身痠痛

完全沒有機能性可言(汗)

 

意外的地表最強小三來報到

這次說什麼我都要把育兒用品準備到周全

前年在日本剛好逛到特價~就買了網路上人人推薦的Ergobaby

44.JPG  

這條背巾我前年就買好了準備芸芸出生用

去年夏天去台東玩四天三夜也都有用~但頻率很低

是都等到真的抱不動嬰兒才拿出來背一下那種

而且用了大概半年左右

我實在不覺得它有好用到這麼夯阿~怎麼會人人都推薦人人都有一條哩(百思不解)

第一:Ergobaby本身就不輕~這點就讓我出門不會想隨身攜帶@@

第二:肩背帶的部分太厚太寬~感覺比較適合歐美人的身材~

第三:背面的扣環還是需要人家幫忙才扣的到~便利性有待探討

第四:我覺得自己使用時一定要有地方坐著先把腰圍固定好然後把小孩抱到腿上這樣扣背巾才安全

站著的話我覺得有點危險~一樣便利性真的有待探討

第五:背久了也是會全身酸~沒有想像中省力

這也是為什麼~Ergobaby我買這麼久卻完全沒有分享~因為真的不覺得有這麼值得買阿@@"

而且我還是買了超粉嫩的粉紅色~最後完全沒分享也是挺殘念的呵呵

 

直到我遇到了i-angel HELLO 哈囉座椅式背帶

那天在FB~po這張照片就好多人問背巾好不好用~XD

34.JPG

這條背巾~~

從我開箱把背帶拿出來的那一刻

就是無止盡的讚嘆跟驚艷

怎麼可以如此輕巧呀~~

整個背帶拿起來就是輕飄飄的~而且是包含一個大坐墊唷

好感度立馬破表

連發哥背過都直誇好用~就連背著嬰兒也是很無感~非常省力

他還一直碎念我之前買那條Ergo真是有夠浪費的(汗)

關於這點被他念我也只能吞下~默默躲去角落畫圈圈這樣  

 

i-angel 哈囉Hello兩用座椅式背巾、i-angel LEVE樂唯四季披風

44.JPG  

皆由韓國製造、齊美股份有限公司原廠進口的正品

在品質上~無需顧慮

絕對可以安心的使用

而且均有精緻的外盒包裝~不論自用或是彌月送禮都很適合^^

 

這次我選了最百搭的灰色背巾搭配粉紅色四季披風  

8.JPG

 

 

背帶的基本配備如下

18.JPG

一個坐墊(坐墊可以單獨使用)

一個背帶

100%有機棉口水巾

 

被它的輕盈驚艷到~立馬發揮實驗精神測量

整條背帶+座椅

居然只有0.8KG~~~~~真的好輕巧、好不可思議阿阿阿阿阿

 10.JPG

 

背巾材質是採用最新的米朗奇(Melange)材質

這個材質可以在今年很多推車上面也能看得到,

因為特殊Melange材質所以比起i-angel 其他棉質款式的背巾更輕、防水性也比較佳唷

83.JPG  

 

內裡則是透氣材質

45.JPG  

兼具了透氣的機能與時尚設計的美觀

 

嬰兒的超級豪華坐墊~這根本雙B休旅等級的舒適感了~

豪~~~寬敞啊!

12.JPG

看的媽媽我都心生羨慕

坐墊為無毒材質~韓國製造~讓媽媽們能夠安心給小寶貝使用^^

 

腰帶的側邊還有個拉鍊袋~放手機或是鑰匙都很方便

15.JPG

 

 

灰色的背袋搭配簡單的幾何線條設計~添增了時髦感

16.jpg

 

 

座椅墊跟背帶是可以分開的唷

9.JPG

這點我覺得很棒

讓這條背帶的使用性發揮到最高

背法可以很多種變化

像新生兒可以從哺乳時期使用

把小杯比放在座墊上餵奶~媽媽就可以省點力氣比較輕鬆唷~

33.jpg

 

等嬰兒四個月大脖子可以使力的時候

就可以這樣背了~

28.JPG

 

 

或是這樣                            或那樣也可以唷

80.jpg  

而且座位寬敞舒適這點完全可以從嬰兒的表情看出來~笑得也太開心了吧芸芸  

 

而且嬰兒特別愛面向前面坐這個背法~有一種跟大人一樣的視角的FU

小手跟小腳又大解放的XD

每次一這樣背她就超開心

要把她放下來的時候還會一直爬過來扯背巾生氣哩  

75.JPG  

 

為什麼選擇椅墊式的背巾

也是有根據的~~

醫生建議背法是~讓寶寶的屁股和雙腿呈現自然的跨坐

才符合人體工學

67.jpg

 

像有的背巾背起來嬰兒的腳是呈現打直的背法~這是不建議的唷

因為這樣容易造成寶寶髖關節發育不全

 66.jpg   

給大家參考唷~

 

還有一點我也想特別分享

就是腰帶的部分

分為兩段式固定

第一段是寬版的魔鬼氈調整好舒適的長度

29.jpg

最後再用腰扣固定

 

有了這樣雙重又扎實的固定後~背帶完全不會鬆脫

這款背帶比較特別是腰部的地方是固定在高腰的位置

背起來比較舒適~而且更省力呢!

76.JPG  

背帶固定的很扎實~~完全不會有下墜感

(之前用的每一款背帶~背久了都會有下墜感~我不喜歡阿阿阿阿)

 

有了這麼棒的出門小幫手

媽媽一打三出門好像也沒那麼難XDXD

35.JPG

 

尤其我們這次一家五口去日本~能夠玩的很順利又開心

很大的功勞都是因為帶了這條背巾

本來是預計恩姊都會自己走路~所以雙人推車就給庭庭跟嬰兒坐

結果

一到了日本

兩個姊姊瘋狂的搶推車坐~  

41.JPG

 一路堅持[能坐著她們絕對不會下來走]的原則遊日本(當初說好的推車給嬰兒坐呢??)

 

真的還好我帶了i-angel HELLO 哈囉座椅式背帶這麼輕便又省力的背帶出國

很多時候只是要安撫一下嬰兒的話

我就只用坐椅凳~這樣抱上抱下的不須吹灰之力

5.JPG

 

 

媽媽只需要一隻手扶好嬰兒~就很安全

38.JPG

43.JPG

 拍照也好好看^^

 

如果是要走比較長的路段就把她背著

 6.JPG  

這次去日本8天

每天早上8點出門晚上10點回飯店

嬰兒一天幾乎有10個小時都掛在我身上

但我卻沒有像之前一樣人腿分離的崩潰感

當然會累是一定的拉

只是我本來以為像這樣一天背十個小時

我應該第一天就會在日本街頭爆走

怒叫老大不准坐推車讓給嬰兒坐這樣

但是我沒有耶~~~

反而就這樣默默的背了8天我的老天XDXD

完完全全的見證了i-angel HELLO 哈囉座椅式背帶的強大

它不僅本身很輕巧

也把背嬰兒這件事情變的很輕巧了

我現在白天在家~如果要去陽台做家事

也都是直接背著嬰兒一起

她整個大愛阿

歐歐歐~對了~還有在日本的時候

嬰兒好幾次都不願意坐推車~反而要給我背背哈

可見i-angel HELLO 哈囉座椅式背帶真的很舒適~我很少見嬰兒這麼愛給人家背的啦XDXD

 

冬天到了~嬰兒用披風也是必備育兒產品之一唷

i-angel LEVE樂唯四季披風

住在風城的媽媽們我更是極力推薦這條

擋風、保暖超需要的阿~而且它一年四季皆可適用^^

17.JPG

 

 

披風是兩件式的

外層的披風採用機能性科技布~可以單獨使用

有防潑水功能

夏天太陽大時可以單獨使用~遮陽防風

內層網狀設計能保持透氣~炎炎夏日也清爽的呵護寶寶

20.JPG

 

 

冬天的話可以加這層短絨毛內裡

 19.JPG

內裡真的好柔軟唷~~~~

軟軟綿綿~覺得蓋這個小被被未免也太幸福~~~

重點又來囉~~

這件披風

也一樣走很輕盈路線~

整件超級輕巧的~又保暖

像我們這次去日本~遇到0度又下雪

這條防風、輕盈、又保暖的披風

完全完全的幫了超大的忙

37.JPG

把嬰兒保暖的很周到阿~

這次芸芸在雪國待了一周~氣溫都一直在0徘徊

我真的很怕嬰兒一不小心就著涼

結果~~~完全沒有感冒呢(媽媽大感動)

 

披風還有貼心的口袋設計~

21.JPG

體貼爸爸媽媽背著嬰兒時

雙手也可以放到口袋裡取暖唷

 

這條披風功能性很強~

因為它扣環的相容性很高~任何推車都可以使用

像我們家兩台推車

雙人推車跟Aprica都適用

22.jpg

 

腳底的部分也又透氣設計~兼顧了一年四季的各種需求

23.JPG

 

 

它非常快乾這點也是很值得一寫

24.JPG

那天我洗好要從洗衣機拿出來曬時~~~它根本已經是乾的了

(沒有放很多天歐~是洗好就馬上馬上馬上~很重要要說三次哈哈哈哈)

這完全是一個越了解它

就越愛它的節奏

這麼好用的背巾跟嬰兒披風

真的就很想讓大家都知道它的好耶

 

這天在山上也是0度的低溫

LEVE樂唯四季披風輕柔的保暖讓寶寶睡的更是香甜

25.JPG

26.JPG

 

像最近都15、16度的低溫~

我家嬰兒特別不愛穿外套~每次穿外套都彷彿要她的命似的

拼命尖叫掙扎

我現在也懶得跟她奮戰

出門都直接圍這條i-angel LEVE樂唯四季披風

保暖剛剛好

 82.JPG  

後來我還有借朋友帶去日本用

她也是狂額樂

說還好有帶這條披風~她兒子超愛

輕柔又保暖

一把她兒子放到推車在蓋這條~她兒子就秒睡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果然好的材質也是很有催眠效果滴

 

用過這麼好用的背巾之後

害我現在只要看到路人用背起來很不舒服的背巾

都會有想奔過去跟她推薦i-angel HELLO 哈囉座椅式背帶的衝動XDXD

36.JPG

 

 

如果只是平常背一兩個小時可能感觸還不會這麼深切

這次是因為我帶去日本自由行

每天趕地鐵趕行程的~都要靠自己的雙腿外加背著一個9個月大的嬰兒

才發現

i-angel HELLO 哈囉座椅式背帶

真的這麼值得推薦唷!

1.JPG    

推薦給每個在尋找好用的嬰兒背巾的拔拔麻麻^^

 

 
i-angel官網:www.luvmi.com.tw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