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買了幾個鍋~

然後就發現家裡根本沒有櫃子可以放了

就又開始看櫃子XDXD

看了好久的鄉村風置物櫃~終於拍板定案幫美美的鍋子們找到它們家了^^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想找個簡單的置物架應該很容易

連逛了好幾天的網拍才發現

越是簡單的東西~在意的細節自然越來越多(然後就越來越難找冏)

這個ICHIBA日本鄉村風實木置物架

25.JPG

它第一眼看起來很簡單~感覺好像不是太特別

但擺在那裏

就是會忍不住想多看它幾眼

非常耐人尋味  

我老公說阿不就是一般的置物櫃嗎?

厚~男人真的不懂ㄟ

我覺得這個櫃子厲害的地方是

它的設計

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

尺寸大小和諧、色彩溫暖、個性默默(哈哈~默默是什麼形容詞拉XDXD)

覺得默默是因為

置物架通常不會是具的主要角色~而是陪襯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可能家裡然需要多個櫃子來收納東西~或是擺飾用

所以選擇置物架

ICHIBA這個置物架可塑性相當高

不論是放花藝擺飾

_mg_0158.jpg

 

書房的書架

_mg_5788.jpg

 

衣帽架

_mg_12275.jpg  

 

廚房置物架  

19.JPG

都可以輕易地融入每一個居家收納的角色

完全沒有違和感

所以我覺得它真的就是默默地在襯出大家的氣質耶~~

整個很愛它  

 

ICHIBA是[Full living滿屋生活購物網站]

獨家引進的日本國民家具品牌~

光是看到官網這張圖就覺得賞心悅目阿~~~

其實我一直蠻喜歡這樣簡單的居家風格~再搭配一點點鄉村或是仿舊的元素~

感覺就很耐人尋味~

3.jpg

 

[Full living滿屋生活購物網站]為灣第一家美式家具網站

風格格感蠻強烈的~喜歡有特色的家具絕對不能錯過XDXD

現在很流行的工業風、LOFT風格、鄉村風格家具.......等等

[Full living滿屋生活購物網站]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除了開發自有的美式品牌FL之外~也與多優質品牌合作

ICHIBA就是其中之一囉

 

如果官網有現貨的話~一般訂購只需要2~5天就可以送達

全台免運並且享有售後服務(免運耶~~~看到免運我眼睛都亮了

還有鑑賞期制度

收貨7日內安心退換貨~~

二女兒看到新櫃子來比我還開心^^一直說要幫忙~

4.JPG

 

 

ICHIBA日本鄉村風實木置物架也是收到後自行組裝~~

木材的部分都是實木(橡膠木)

相當扎實~結構也很穩固~

5.JPG

 

 

我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顏色唷~

它不是純白

而是有一點點仿舊感的色系~出乎我意料的美

6.JPG

木材完全沒有油漆或是難聞的異味(這點也很加分^^)

 

DIY的部分可以自行調節想要的層板空間~

7.JPG

 

 

連五歲兒都可以輕易上手  

8.JPG

 然最後爸爸還是有加強固定拉哈

 

不到半小時~美美的櫃子就完成囉^^

而且組裝的過程也沒有掉屑屑~從很多小細節就可以發現ICHIBA的品質真的很優

9.JPG

10.JPG

無可挑剔的置物架

不論線條、結構、顏色、還有可調整式收納空間

當設計得恰到好處

 

整個迫不及待地開始擺媽媽的小物拉^^

11.JPG

 

 

年初有玩一陣子不凋花~這組HOME漂泊了好久

終於有個好歸屬了(淚流滿面)

12.JPG

 

 

最近敗的小鍋子~~

ICHIBA日本鄉村風實木置物架根本就是為鍋子量身訂做的吧XDXD

擺在一起也太適合~~~~~(眼冒愛心)))

13.JPG

 

 

強烈推薦給跟我一樣

找擺放鍋子的置物架的鍋友們~~~

14.JPG

 

這麼美的鍋子都帶回家了~

當然要幫它們找個好歸屬阿~~~~

 

第三層放收藏也好一陣子的愛麗絲餐具

15.JPG

 

 

最後一層放籐籃收納嬰兒的玩具剛剛好^^

16.JPG

 

 

有美美的櫃子收納小孩們好像也更樂於自己收拾玩具呢XDXD

21.JPG

20.JPG

18.JPG

這是繼媽媽的化妝桌後

我的第二個療癒小角落

媽媽的化妝桌故事在這兒  

覺得當了媽媽以後~生活就不知不覺地被孩子佔據

買食物一定買小孩愛吃的先

逛網拍不管一開始是要買什麼最後都會變成在逛小孩的東西XDXD

出門翻開包包打開都是小孩塞的玩具

不管背什麼包最後都會是一個媽媽包的概念...........

每每被這樣的生活壓的喘不過氣來的時候~~

看一看屬於我自己的療癒小角落~心情就會莫名的好一些~~

24.JPG

雖然現階段我們家沒有辦法裝潢成我喜歡的風格

但現在的家具都設計得很棒

其實只要選對家具~也可以把家裡改造的很溫馨唷~~~

 

現在大家都很愛這個小角落~果然~

家~才是最美的風景阿~~

22.JPG

 

ICHIBA日本鄉村風實木置物架  

Full living滿屋生活購物網站:www.full-living.com.tw

Full living滿屋生活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fullliving.tw

展間預約專線:02-27016100

客服信箱:service@full-living.com.tw

自有品牌FL產品頁 ☞ http://goo.gl/o6pXuJ

新進品牌ICHIBA產品頁 ☞ http://goo.gl/Dl7rfT

預約參觀展間 ☞ https://goo.gl/h2fV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