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吼吼~真的不誇張~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義式麵醬&咖哩醬了(手畫愛心)

吃了真的會感動(淚流滿面)

這幾天小孩都把我當神看哈哈

因為煮了她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咖哩飯

重點是~看起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兒~~XDXD

這天煮的是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隨便拍~都像五星級料理阿

歐歐歐~不是像而已

是根本就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下巴掉下來)

怎麼可以有醬料做得這樣有層次感~但是又清爽

吃得到鮮甜的美味

然後重點是100%天然有機的耶

坊間上有機產品這麼多

為什麼想要特別分享REAL ORGANIC天然有機醬料

是因為

我連續吃了幾天後

發現~吃REAL ORGANIC天然有機醬料真的就像在吃自己煮的料理一樣

吃飽飯足後身體是感覺很清爽的~很舒服的

不像有時候外食~吃完後身體會覺得沉沉的~有負擔

 

這也是為什麼

家裡第三個嬰兒出生後

即便生活忙到不可開交

我還是會想在混亂的生活中擠出時間來煮一頓晚餐

讓一家人吃的健康又營養~

我想這就是眾媽媽們再累都會想進廚房的最大動力來源吧

 

在忙碌的生活中~又想在家裡自製簡單又美味的五星級異國料理

現在一點都不是難事了

來自英國的REAL ORGANIC天然有機醬料

 3.JPG

仔細上網看一下REAL ORGANIC真的會嚇到

它是100%天然有機

採用新鮮原料~小量手工低溫熬煮製成

也就是現在最流行的低溫烘培

能夠保持蔬食的營養以及鮮味

提供最天然原始的美味~

並且通過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食品認證

素食可食、無麥麩、無人工色素、

無化學添加物、無防腐劑、無農藥殘留

看完這些來頭

是不是跟我一樣~一整個安心^^

 

一共有四種風味

有機椰奶番茄印度咖哩醬

有機洋蔥番茄印度咖哩醬

4.JPG

 

有機番茄紅甜椒義麵醬

有機番茄香辣義麵醬

 8.JPG

 

成分~真的全部都是有機食材~真心不騙  

6.JPG

7.JPG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機食材這麼徹底的醬料罐耶

不知為何有點感動~(我想這就是媽媽吧~~)(什麼都要推給媽媽XDXD)

 

有機番茄紅甜椒義麵醬的醬料打開都還可以看到新鮮的番茄、紅椒食材

5.JPG

 

每一罐醬料皆是如此~

19.jpg

滿滿的食材蔬塊~真的就像新鮮現煮的呢!!

 

這天家裡有小朋友要來聚餐~

就想用有機番茄紅甜椒義麵醬來煮蔬菜義大利麵  

9.JPG

 

先將義大利麵煮熟備用

紅蘿蔔、玉米筍、花椰菜、南瓜、洋蔥切絲備用

10.JPG

 

作法整個超簡單哈哈

加一點油~先將洋蔥炒至發出香氣成微微透明狀後

陸續加入蔬菜拌炒至熟

然後加入有機番茄紅甜椒義麵醬來煮蔬菜義大利麵

加入醬料後要改用小火加熱

(這點非常重要唷~因為醬料本身就是低溫烘培製成

所以我們在使用時~也小火加熱~這樣才不會破壞醬料食材的營養與美味)

最後放入煮熟的義大利麵拌炒

11.jpg

 

因為這道是FOR小朋友吃的~所以我又加了一片起士~~~小朋友都愛這味兒^^

12.JPG

 

 

不誇張~真的是十分鐘上菜~~~

而且看起來超級厲害

13.JPG

 

麵條吸附著滿滿的醬汁~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營養

14.JPG

 

 在家也能吃到餐廳級料理~小朋也吃得超開心啊~

15.JPG

我覺得有機番茄紅甜椒義麵醬非常適合小小孩

它口味超級清爽

吃起來就知道沒有多餘的調味

都是番茄與紅甜椒的蔬果鮮甜~酸酸甜甜的

小孩都很捧場

那天朋友的小孩已經吃飽了才來~來了以後又吃了一碗呢XDXD

這醬料根本是趴替的救星

招待朋友又想要出一桌厲害又兼具美味營養的料理

就靠REAL ORGANIC拉    

 

接著這個是

有機椰奶番茄印度咖哩醬要給它很多個燈XDXD

這罐我大推

連我這個不敢喝椰奶的人都愛死了

我想應該大家都會愛

真的~好~好~吃~唷~~~~

是非常道地南洋風味的椰奶番茄咖哩

酸酸甜甜的~吃一口保證味蕾全開哈哈哈哈

這罐我是用來煮牛肉蔬菜咖哩鍋

16.JPG

 

 

作法就跟煮火鍋一樣~

一樣要記得小火煮加熱咖哩醬~然後食材放入

煮熟就可以囉~~~

完全零技巧阿阿阿阿

17.JPG

 

 

燈燈~現在看到照片~口水大分泌ㄟ我XDXD也太好吃了這個

18.JPG

 

 

根本白飯殺手~~我吃了整盤還是意猶未盡

21.JPG

 

 

也顧不得拍照了~馬上吃光光XDXD

22.JPG

 

 

然後下午女兒下課一進門聞到味道就說她也要來一碗

於是乎~

下午點心就滿滿一大盤的椰奶咖哩飯~

23.JPG      

而且一下就吃完唷~~~

有機椰奶番茄印度咖哩醬這罐我真的大推

一家大小咸宜的口味~超下飯

家裡大概要屯個五罐才夠用吧~哈哈

 

咖哩風味的還有這罐

有機洋蔥番茄印度咖哩醬

這罐有點辣~喜歡刺激味蕾的可以試試這罐~但小小孩應該會不能接受XD

24.JPG

 

 

很適合當消夜吃

有點重口味但是營養滿點~整個很高檔的宵夜這樣^^

一樣是煮一鍋~沾細麵吃

25.JPG

這一看就知道是煮給老公的宵夜呀~~~~(手畫愛心))))

 

很喜歡REAL ORGANIC看起來雖然非常濃郁

但是吃起來是很清爽又富有層次的唷~

零負擔料理

26.JPG

 

 

以前我最最最愛吃咖哩麵了~而且要加辣

現在有REAL ORGANIC有機洋蔥番茄印度咖哩醬

天然的洋蔥胡椒提味~

微微的辣度~輕挑著夜晚嘴饞的味蕾~真是一大確幸呢^^

27.JPG

 

 

最後分享這罐

有機番茄香辣義麵醬

有沒有一種看到醬料就餓了的FU~太真材實料了這個醬料

28.JPG

 

 

準備新鮮蛤蜊、活蝦、豆莢、九層塔、義大利麵煮熟備用

29.JPG

 

 

蝦子還活跳跳的有發現嗎~一直逃家XDXD

也只有自己備料能夠準備這樣真正新鮮又放心的食材呀

再搭配REAL ORGANIC天然有機醬料~營養100%

30.JPG

 

 

蝦子老闆說

其實蝦子要好吃~要跟冷水一起下去煮~這樣肉質才會Q彈

所以鍋我料沒有先拌炒

是直接跟醬料一起下去拌煮唷

31.jpg

 

 

煮到蝦子變紅色捲起、蛤蜊打開後就可以放入義大利麵條

九層塔最後放

32.JPG

 

 

跟我一樣無辣不歡的朋友們!!!!!!!!

一定要試試這道~香辣海鮮義大利麵~~~

歐買尬~~~

這比外面的餐廳好吃一百萬倍耶!!!!!

34.JPG

 

 

超大顆蛤蜊看了就覺得過癮^^

只有自己煮可以這樣豪邁的家自己愛吃的料阿^^

35.JPG

 

 

有人連最後的醬料都不放過~一直在清鍋底哈哈

36.JPG   

最近一直在粉絲頁放美食照燒大家

不用來我家搭伙了(大家都留言要搭伙XDXD)

試試看REAL ORGANIC天然有機醬料

人人都可以是大廚唷(眨眼)

 

 

網路通路-
PCHOME:
https://goo.gl/mRrIs1

 

BOOKS:
https://goo.gl/d3xOQg

 

MOMOSHOP:
https://goo.gl/BE3EhV

 


實體通路-
全國食材、天食地栗、CITY SUPER、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