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jpg  

天氣要漸漸入冬了

雖然目前仍然沒什麼冬天的FU~XDXD

每年到這個時候

保養品我就會想特別換一下有美白效果的

反而夏天還好

夏天真的很難避免到日曬(常常要帶孩子出門走走阿)

所以夏天我主力會放在防曬還有面膜

曬過的肌膚我覺得敷面膜鎮定的效果挺好的

但是防曬做好才是上上策哈

所以呢~這篇就來推薦我覺得很好用的

保濕美白&面膜產品^^

 

這次用了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

好用到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AVIVA提供的完全是平價的消費~奢華的保養

還沒認識AVIVA的朋友~現在再認識也不遲唷XDXD

這麼棒的保養品

是我們台灣自有的保養品牌~MIT自然也是從台灣的角度來設計研發適合我們膚質的保養品

(其實蠻多日本、韓國的保養品我還是覺得過於滋潤~畢竟台灣氣候相對潮濕!)

5.JPG  

這次體驗了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不覺得光看到品名就會很想擁有它嗎  

保濕&美白

完全就是女生在保養這條路上一直追求的阿~~~~~是不是~

6.JPG

保濕實在太重要了

基本上只要保溼有做好~肌膚自然就會健康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保濕的效果

一年四季都要把保濕給做好做滿阿

所以看到AVIVA保濕美白機能完全不考慮就說想體驗這款XDXD

 

產品的包裝是走簡約時尚的風格

讓人心情很平靜舒服的設計

內容成分寫得非~常~清~楚~

7.JPG

主成分為玫瑰純露

所以擦起來有淡淡的玫瑰香~很療癒呢

另外還有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海洋活力保濕因子.............等等蠻多的

可以自己看圖XDXD

這感覺很棒~自己要用的東西當然要先了解成分

說真的很多品牌即使成分有翻譯

但也不是翻譯全部唷~蠻多都只翻譯幾項成分而已

結果看原文的成分落落長~~~~~整個傻眼@@

 

 很清爽水感的質地

3.JPG  

 

ㄟ~其實我現在上保養品比較少在用化妝棉耶

我習慣雙手洗乾淨後

利用手的溫度來擦保養品

9.JPG

 

 

用輕按的方式~慢慢地~~~~

讓整張臉完整的吸收到化妝水的精華

1.jpg  

伴隨著雙手的溫度使毛細孔微開

保養品更好被吸收

  

不含酒精、無添加色素及香料

提供給肌膚最單純的保養~也是AVIVA的初衷~讓每個客人都可以用的安心  

4.JPG

化妝水吸收非常的快唷

使用後很清爽~肌膚也吸收滿滿的保濕因子

而且這瓶我都連脖子一起擦XDXD

一瓶只要$310

但成分真的好實在

希望這個冬天擦勤一點可以連脖子都一起回春

 

因為這次用了快一個月~感覺整體肌膚有提亮耶XDXD

23.jpg  

平常也可以濕敷保養

濕敷的吸收效果更好唷

 

上妝變得更容易而且透亮

這是只有擦CC霜的效果~很自然呢~~我很喜歡

19.JPG

20.JPG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清爽又保濕的質地

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很適合使用喔~是基礎保養很棒的小幫手^^

 

然後這個月我還有搭配著

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使用

21.JPG

阿阿阿阿~是一款很強大的面膜阿哈

第一次敷我就被驚艷到

質地真的超棒~非常的軟Q

跟肌膚很貼合~敷起來很舒服~不像有的面膜一敷上去臉就覺得麻麻脹脹的

(說真的~自己小小經驗~日本或韓國買的面膜蠻常踩到這種雷><

所以現在面膜我都比較愛用台灣的品牌~溫和多了^^)

 

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使用

擁有極細緻的天然纖維

以三度空間網狀結構~配合臉型自然延展

滲透性佳~讓精華成分以醫美等級倍數釋放~容易被肌膚吸收

9.JPG

 

包裝附上詳細使用方式~

10.JPG

因為面膜有正反面之分

要將濕潤有精華液的一面貼敷於臉上才是正確的唷~這點愛恣意^^

 

一拆開來就會看到滿滿的精華液一直滴下來啊~~~~

11.JPG

這時侯要發揮主婦物盡其用的本能拉

趕緊拿來擦膝蓋手肘關節、雙手雙腳  

一點都不能浪費XDXD

 

面膜的正反面很容易區分

一面是亮面、一面是霧面

12.jpg

先取下格紋霧面襯布(這一面是有精華液的那面)

亮面先朝外~將有精華液那面由額頭向下開始敷於全臉

再將亮面襯布取下

最後整理面膜使其平貼於臉上

14.JPG

真的是很舒服的一塊面膜耶

親膚性超強~感覺很像第二層皮膚XDXD

能使精華液徹底被肌膚吸收

 

忙碌的主婦人生如我

現在抓到最好的敷面膜時間就是陪睡時間拉~哈哈

如果不用陪睡更好~小孩丟到床上就可以開始敷了XDXD

15.JPG

然後芸兒妳也太可愛了吧XDXDXDXD

 

看到媽媽敷面膜後整個定格ㄟ~哈哈哈哈哈哈

16.jpg

嬰兒的時空瞬間靜止這樣

芸:媽媽呢?媽媽去哪兒??但這個人聲音又是媽媽沒錯啊~~~~

哈哈哈哈~真的有夠可愛的

反正陪睡嬰兒也是要翻好幾圈才會睡著

這個空檔用來敷面膜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敷完後肌膚變得好水嫩~~~

17.JPG

而且我發現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真的可以撐比較久耶

我是說敷完以後的水潤感

大概可以撐個四五天唷

不用特別加強保樣

肌膚上妝超容易、水潤感很夠

尤其如果當天有重要場合要露面~像是跟老公的朋友同事吃飯啊這種~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或是跑活動也很重要

還有會瘋狂拍照的聚會也是

門面一定要顧好的阿

這種局前一晚一定要加強保濕~

這時候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就是很棒的選擇囉^^

 

敷面膜前後

18.jpg  

敷完以後很明顯感覺皮膚比較有彈性~

這個用過真的會馬上變主顧客

我大平常大約是一周敷兩次~

把它當作基本保樣的一部分~

因為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成分讓人很安心

醫美術後醫生如果表示可以使用保養品~AVIVA完美極致生物面膜也可以用來術後保養唷

想到我前兩年雷射就是術後保濕不夠

結果臉差點爛掉~真的嚇死我

那時候如果早點認識AVIVA就好了!

 

保養這回事就是慢工出細活

平常默默耕耘自己的肌膚~最大的受惠者還是自己呀~~~

所以再忙也要做好保養^^

 2.JPG

 

 

超級開心這次分享AVIVA

相對平價但又物超所值的保養品

 1.JPG

推薦給大家囉^^

AVIVA官網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