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8個月的小嬰兒到底每天在忙什麼哩~~~

雖然媽媽我已經是個育兒老手

但對於每個新生命的到來

還是要屏除一些舊有的嬰兒生長模式概念~心境才會坦然些XDXD

怎麼說呢

像昀芸現在8個月了還不會坐坐

本來呢~我是覺得沒什麼~嬰兒本來就有她們自己發展的進度

我也不會強求

但是阿~某天出門遇到了個熱情的阿姨

[阿呀~好可愛唷~她幾個月大拉?]

[剛滿8個月沒多久~~]

[歐~~那會坐了嗎?]

[嗯~~還不會耶~~]

[阿唷~怎麼還不會坐~我們家孫女六個多月就會坐了耶~不是七個月就要會坐了嗎?是不是吃的不多啊?..............(之後顯示媽媽腦筋一片空白)#@#@#@#@%$%$^$18巴拉巴拉]

呃~呃~呃~說真的@@"

帶孩子出門在外

最最最怕就是遇到這種!!!

真的很不會跟熱情的長輩應對阿我

而且阿姨都很愛拿自己的經驗來質疑妳~感覺超可怕的(內心默默冒冷汗)

被這樣一問

本來平靜的心~忍不住也會想

阿~現在還不會坐是不是發展太慢啊?!

這是她本來靠著我的腳坐著~我偷偷移開腳她還沒有發現XDXD

17.JPG  

太專注於鏡頭蓋了哈

之後沒五秒就慢動作往側邊歪腰XDXD

因為那個阿姨~害我對於不會坐這件事情耿耿於懷了一個晚上

最後上網查資料

發現其實很多媽媽也有跟我一樣的煩惱耶

問:小孩10個月了還不會自己坐怎麼辦?(找到知音)

最後也很多過來人媽媽出來解答說

其實~每個孩子的生理發展本來就不同呀~讓他們照自己的進度來就好

跟我原本的想法一樣阿~立馬心中的大石頭放下

雖然還不會坐坐~但活動力比上個月又更強了

像昀芸現在很愛爬著爬著就扶東西站著~

15.JPG

 

各種姿勢的蠕動爬行

7.JPG

每次看她竭盡所能的站著和扭曲身體前進我都覺得好可愛唷XDXD

但這麼好動之餘也會擔心尿布這樣扭來扭去的會不會外漏>///////<

答案當然是~完全不會唷^^

因為有2倍彈性腰圍與同時防後漏跟側漏~真的讓我們很安心

 

用了好幾年的幫寶適超薄乾爽~果然非常值得信任

(此篇為幫寶適合作文)

2.JPG

 嬰兒的小屁屁每天24小時都需要包著尿布

在使用上我們當然要替他們選擇最好的囉

知名親子雜誌也有專業的測試~

實驗了幫寶適還有其他兩家尿布~現場還有30位媽咪一起做見證

可以參考看看唷^^

尿布乾爽PK賽~發現市售最乾爽的尿布果然還是幫寶適呢^^

未命名11.jpg

 

有影片有真相XDXD

除了吸收最快以外

看到鎖濕那一個part時~真心覺得好逆害耶!!!!!

有著神奇鎖水珠珠能吸收高達自身重30倍的水量

牢牢鎖住尿濕~乾爽長達12小時~讓夜晚睡眠品質更佳優良

像昀芸其實很早就可以睡過夜了

幫寶適的功勞真的不小~讓昀芸半夜不會因為尿布濕濕不舒服而醒來 

我想身為女人也是媽媽的我們

每個月也都會經歷月經期的不舒適感

所以更能同理心寶寶如果小屁屁濕濕不舒服那是一件多惱人的事 

 

蟲蟲彈力測腰圍設計

9.JPG

 

腰部的彈性真的很棒啊~~~可以延伸兩倍這麼長

24.jpg  

10.JPG

昀芸不論怎麼扭動都還是好服貼哈

2倍的彈力設計

還能夠防止側漏和後漏~怎麼好動依然貼合身型,從來沒有擔心過外漏的問題 ^^ 

 

 

上個月有分享了幫寶適超薄乾爽的吸水測試

200CC的水量不但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裡層觸感真的是乾爽

14.jpg

 

並且有高透氣外層~

超過1000萬個透氣微孔~讓新空氣進來、排走濕氣

這個月仔細觀察發現

把尿布靜置在地上幾分鐘後

地板會產生濕氣耶~可見幫寶適的排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11.JPG

12.JPG

地板的濕氣很難拍出來

用餐巾紙替代看看~果然在餐巾紙上靜置兩三分鐘後

接觸到尿布的部位都因為吸收排出來的溼氣而濕濕的耶!!!

有些媽媽會擔心尿布不透氣的關係而讓寶寶的屁屁紅或尿布疹

昀芸~~還真的沒有這樣的問題柳

 

真正讓小嬰兒感到舒適的尿布

全球No.1乾爽

真的非幫寶適超薄乾爽所屬了

16.JPG    

還沒有體驗過幫寶適超薄乾爽的捧由

現在也可以直接上官網登入索取試用包唷~是不是好大心

 

超薄乾爽是尿布界裡的乾爽冠軍

所以像我一樣會不忍心看寶寶因為尿布穿久不舒服而悶出尿布疹的媽咪們

可以來索取試用唷(要有心理準備會像我一樣淪陷唷哈哈)

索取網址:http://bit.ly/2dIHzAj  

未命名4.jpg  

 

而且現在還有Hyper集點送的活動

也太太太讚了~我們以前都沒有耶~~~~~

活動有兩種

一種是送玩具

 

即日至2017/1/31前(以郵戳為憑)

至全聯購買超薄乾爽、特級棉柔紙尿褲~剪下紙尿褲包裝上的條碼

填妥個人基本資料連同購買證明(發票/收據)寄回指定地點

資料審核無誤後就可以獲得贈品唷

集6枚送益智大象藍球板(限量200組)

集9枚送趣味沙灘組(限量200組) 

未命名1.jpg

怎麼辦兩個玩具都看起來很好玩耶~都好想要唷  

看來只好勤勞一點來幫昀芸換尿布了XDXD(發哥白眼翻到後腦勺)

 

另一個活動是集點送尿布唷

2016/7/15~2017/6/30前(以郵戳為憑)

在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通路購買超薄乾爽紙尿褲任6包或任10包

剪下紙尿褲包裝上的條碼填妥個人基本資料連同購買證明(發票/收據)寄回指定地點~資料審核無誤後可獲得尿布唷~是尿布唷!!!

6枚可換超薄乾爽(M3、L3)各4包

10枚可換超薄乾爽1包(任選S74、M102、L86、XL72) 

未命名2.jpg  

這活動我家發哥一定會很認真參加

由次可見

我們家媽媽是玩樂派、爸爸是務實派(確認蓋章)

 

加入幫寶適俱樂部~優惠也很多唷

 

https://goo.gl/LNxzcq 

入會成功馬上就會送折價券

依寶寶成長階段也會不定期抽獎贈送試用包  

未命名.jpg  

我之前就收到蠻多次的~~每次收到都很驚喜"耶~又可以省錢了"這樣

不無小補哈哈

 

而且現在到永豐商店購買幫寶適

只要在幫寶適月越輕鬆省專館~一年內購足7箱(不限規格)

即可免費再任選1箱月越輕鬆省專館內的商品唷

 

 https://www.yfyshop.com/promotion/detail/2e26f692-415a-4966-8ed3-6ae569b8c06d?&utm_source=Blogger_10-4_wife&utm_medium=S&S&utm_campaign=pampers  

未命名5.jpg  

這次推出的活動都好吸引人~

讓寶寶有得玩、爸爸媽媽也有得省XD

 不僅照顧嬰兒~也體貼爸爸媽媽的幫寶適

果然是育兒路上陪伴嬰兒成長的好朋友^^

有乾爽舒適的小屁屁~才有開心的嬰兒唷~

一起來替寶寶選擇最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