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進入季節交替之際

覺得天氣的變化之大~~~~的很誇張捏

前幾天還在很開心終於秋天要來報到了(氣溫大概降到24、5度左右)

這幾天氣溫又飆高

每天中午日正當中的讓人很傻眼

怎麼都過了中秋~~~卻一點都不秋高氣爽

而這種氣候變化很大的時候~肌膚的感受也最明顯

以前到了這種時節~敏感肌的症狀(泛紅、粗糙、莫名地搔癢刺痛(這個超絕~莫名的刺痛真是世界級阿雜)

就會一一顯現出來

深深的困擾我

然後敏感肌再加上鼻子過敏

那個煩躁程度可想而知~~~

媽媽身上彷彿佈滿插硝~孩子一個不小心就會誤觸地雷

一個換季媽媽就是雷區的概念XDXD

還好這種症狀在這一兩年已經遠離我了~

我想就是因為我蠻慎選保養品的關係吧

還有其實自從芸芸出生後

我的生活作息反而被她調回來

每天早睡早起~肌膚的抵抗力也自然比較好

當然飲食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因為我自己愛吃辣

所以除了辣的食物之外~其他的飲食我則是能清淡就清淡

(一個自以為可以互補的概念哈哈哈哈哈)

好啦~總之就是均衡飲食

不管吃什麼都不要過量其實是最好的

 

那麼就來分享最近每天都在用的保濕產品

現在坊間的保養品不計其數

如果對於產品本身不是非常有時間下功夫研究的話

那麼

選擇值得信任的品牌也是很不錯滴^^

[施巴]我想大家都非常熟悉吧哈

可以說是從小陪伴我們長大的好朋友

現在施巴不僅僅照顧孩子的肌膚

也替女性捧由們研發設計了一系列的臉部肌膚保養唷

這次分享的是這罐

施巴pH5.5保濕修護霜

2.JPG

3.JPG

德國原裝進口~全系列產品不含酒精、防腐劑

最特別的是它pH5.5微酸性配方

為什麼要特別使用微酸性的保養品呢?

因為臉部肌膚要徹底健康~[酸鹼平衡]就是關鍵

當酸鹼值失衡

肌膚就容易處於低防禦力的狀態

這時候若遇到氣候變化大、空氣汙染、PM2.5等外在的環境影響

肌膚就容易變得敏感脆弱

因此

使用pH5.5微酸性配方的保養品~

能夠幫助肌膚酸鹼值平衡~油水均衡~讓皮脂膜更健康

有效抵抗外在環境的威脅~避免肌膚受到刺激

並且含高濃度2%維他命E~高效抗氧力是競品的4倍!!!!

含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親膚性高

還有26%的甘油~讓肌膚維持24小時滋潤保濕

所以不但可以隨時保濕~還能提早預防老化唷^^

 

保濕修護霜質地相當滑潤飽滿

5.JPG

 

輕輕一抹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水潤感~滑順容易推勻

6.JPG

 

因為親膚性高~吸收快~非常滋潤又很清爽

7.JPG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淡淡清爽的乳香味讓人感覺很舒服

以前就很喜歡施巴這種味道~香香嫩嫩的

讓人想靠近~忍不住多聞幾下XD

 

面霜的使用順序

一般我是使用在基礎保養之後

(化妝水-精華液-眼霜-乳液-保濕修護霜)

這樣能夠幫助肌膚完全吸收保養品的養分~並且在最後一個步驟鎖住水分

8.JPG

施巴pH5.5保濕修護霜不同於以往使用的面霜過於滋潤(會有點膩)

它有著面霜保濕、滋潤、修護、保養的功能

但質地卻意外地好相處~哈哈

以前用太過於滋潤的面霜不僅吸收不好而且還容易長濕疹><

施巴pH5.5保濕修護霜清爽到

讓我覺得它只是霜狀的乳液這樣XDXD

 

9.JPG

這樣好吸收又清爽的產品早晚用、天天用

都很樂意~^^

 

10.jpg

除了臉部肌膚~頸部也可以一起保養

 

11.JPG

我自己覺得施巴pH5.5保濕修護霜

特別適合在要進入冬天的換季之時開始使用

當然以它的清爽度來說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拉^^

幫助肌膚建立更佳的防禦力

其實只要保濕基礎打好、酸鹼值平衡達到

肌膚自然會把好的狀態回饋給我們

延緩老化的產生、甚至是敏感肌也是可以改善的唷

 

12.jpg

雖然敏感肌早已遠離我滿久了哈哈

但這陣子使用下來

感覺皮膚水潤度有提升~

 

雖然最近朋友都說我瘦太快了~

值得慶幸的是這次臉頰都沒有因為變瘦而雙頰凹陷

反而雙頰都還有帶點豐潤水嫩感

13.JPG

我覺得這跟我這一兩年維持使用適合的保養品有很大的關係呢

 

雖然現在乾冷的冬天還沒到

但也要先為肌膚做好過冬的準備~

幫肌膚打好健康的基礎

自然不用擔心肌膚容易因為外在環境因素而產生變化

基礎好

底妝也自然服貼透亮~不會卡粉

14.JPG

15.JPG

 

歐~還有~~

保濕力足夠肌膚自然也會恢復彈性唷~

16.JPG

肌膚有彈性自然看起來就會比較年輕啦哈哈

 

 

 

17.JPG  

因為是施巴的品牌

除了自己使用~有時候小朋友肌膚有乾燥問題我也可以很放心地給她們使用

因為成分單純沒有過多的添加物

敏感肌、醫美術後也可以放心使用唷

施巴pH5.5保濕修護霜:https://goo.gl/ZbZTM6  

 

施巴官方網站:http://www.sebamed.com.tw

諮詢專線:0800-000-755

購買通路:施巴官方購物網http://store.sebamed.com.tw,全省施巴百貨專櫃,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A+1、四季、86小舖、小三美日…等連鎖藥妝店  

現正周年慶期間

是囤貨的好時機呢  

 

高市粧廣字第10502026號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