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第一次把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在臉上推開那一瞬間

我內心真的忍不住驚嘆"哇嗚~~"了一聲

"這卸妝霜真的很厲害耶"

跟以前用的卸妝產品感覺很不一樣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不單單能夠卸除臉上的彩妝

還包辦了潔顏、去角質、按摩、4in1

更是清粉刺的好物

質地也非常的保濕滋潤

在深層清潔的同時~好似也幫臉部簡單的做了一次滋潤spa

是進入另一種層次的享受

連卸妝都可以這麼享受~還是頭一次呢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2.JPG

MIROS家的產品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單純、很純淨

使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非常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尤其台灣的氣候~換季時氣候變化大又潮濕

受到環境影響

台灣的女孩肌膚大多是敏感肌類型比較多(當然包含我顆顆)

就像MIROS的品牌理念一樣

以[剛好。最好]為概念~表達只要擦對保養品~就能啟動肌膚健康修復力

MIROS產品開發團隊擁有十年以上OEM、ODM經驗

產品使用天然原料的最頂級研製

每一項產品在研發的過程都邀請不同膚質、不同肌齡、和不同使用環境的朋友

一再體驗試用、回饋、分享

在沒有累積絕對的認可之前~也不會輕易的上市

MIROS重視的是

以肌膚需求為保養品開發的準則

就是要感動妳的肌膚,喚醒肌膚自我修護的能力,擁有健康的美肌,自然就散發亮顏光采。 

 

集潔顏、卸妝、去角質、按摩

四合一的潔顏護理長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3.JPG

4.JPG

5.JPG

由研發團隊潛心鑽研的突破性產品~

萃取天然植礦精華輕質霜體、結合多爪淨膚卸潔因子

 

是固體的霜狀質地

原本還以為這樣的質地應該是硬梆梆的不容易使用吧!?

6.jpg

 

殊不知

霜狀的質地原來很柔軟

一塗抹在手上的時候~會感覺的接近皮膚的地方有點慢慢在融化

7.jpg

輕柔按摩卸妝霜體立即化開~能夠溶解彩妝以及毛細孔裡的汙垢

重點是這質地真的很舒服耶~~~~

完全不油膩~是很清爽又滋潤的乳霜~

 

接著要直接來卸妝囉  

11.JPG

 

原本凝固的卸妝霜輕輕一抹立即化做非常滋潤的乳液狀態

按摩起來非常舒服

感覺肌膚的毛細孔都按摩到了

跟以前我自己用的卸妝產品很不一樣的是

以前用的卸妝產品只是卸掉彩妝而已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是肌膚的小小清道夫~

把毛細孔都打開~污垢也一起清潔了

12.jpg

可以針對想要去角質的部分加強按摩

像我鼻翼的部分

按摩後會感覺有一小顆一小顆的東西

那就是老廢角質唷!

 

卸妝後~我是直接用清水把臉洗乾淨~或也可以使用化妝棉擦拭乾淨

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唷~卸妝後的那一半臉感覺好清爽唷^^

歐歐~還有一點

直接卸眼妝也卸得很乾淨耶~卸妝霜碰到眼睛也不會刺痛

是很溫和的卸妝產品

21.JPG  

 

全臉卸乾淨後~

就是一個清爽感  感覺皮膚特別乾淨這樣XDXD

15.JPG

覺得用了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卸妝後

保養品吸收變得比之前快很多耶

以前可能擦完保濕液都需要在多等個兩三秒吸收後再擦下一罐保養品

現在則是

擦完保濕液後臉頰就馬上吸收~可以立馬接著下一道保養步驟

 

除了眼影、底妝~我還試了我們平常都蠻容易使用到的彩妝

看看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的卸妝效果

8.JPG

9.JPG

沒想到連最難卸除的防水睫毛膏

一樣輕輕按摩幾下

 

10.JPG  

20.JPG  

輕輕鬆鬆~卸除得好乾淨

 

但最驚人的還是我的鼻頭粉刺~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平常真的不會特別照顧它

之前還很認真買了日本很有名的"角栓"聽說去鼻頭粉刺很厲害

但因為步驟有點麻煩~用一次之後就放棄

三寶媽不適合太複雜的保養產品>////////<

這次看到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能夠幫助去角質我好雀躍

內心在這樣呼喊"耶~~終於可以幫鼻頭大掃除一下了"哈哈哈哈

我大概使用快兩個禮拜

每天就是卸妝時順便按摩一下鼻頭還有臉頰~這兩個部位我比較需要深層清潔

16.jpg

 感覺鼻頭的毛細孔有比較緊緻一些耶

竟然有縮毛孔效果

使用方法上有說使用足量(十元硬幣)~加強按摩

可以清理粉刺唷

而且肌膚變比較光滑、透亮呢

 

臉頰也是有感受到微微的變化

17.jpg

使用前感覺皮膚比較鬆~兩周後明顯肌膚變得緊緻

都是一點點的變化但我很滿意耶

因為我也沒有特別加強什麼保養

就是換了一個卸妝產品這樣~而且天天都要卸妝呀

就卸妝的時候順便按摩一下臉部肌膚~剛好舒緩一整天疲勞的情緒

 

臉部清潔乾淨了~肌膚的修復力自然會加強

底妝也就更服貼明亮唷^^

19.JPG

突然發現氣色很好、髮型也吹的不錯就來自拍一下~哈哈

而且這天芸芸很可愛

一直用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我

大概很久沒看我把頭髮放下來吧~一直懷疑我是誰這樣XDXD

 

18.JPG

它還有特殊的淨膚卸潔因子,並添加仙人掌花精萃和向日葵花子油,提升肌膚健康光澤,也可以促進肌膚代謝~

這次體驗的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我可是超超超級滿意唷

到底怎麼可以這麼好用~哈

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想輕鬆保養的朋友(卸妝兼具去角質)

我想大家有時候也會擔心那如果不適合自己的肌膚怎麼辦呢?

這點在MIROS完全不用顧慮唷

MIROS拿出最大的誠意

現在推出了28日有感體驗~若您購買的產品不適用~MIROS將全額退費  

厚~真的是我看過最大心也最有誠意的品牌了(但我相信也是因為對品牌很有信心才這樣的唷^^)

 

MIROS官網

* 產品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