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蠻面臨挑戰的一年

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

而恩姊也即將在暑假過後邁入人生的新階段

成為小一新生拉

家裡同時有三個小孩、三種不同階段的學習與生活作息

對全職媽媽來說要如何掌握時間平衡的分配~的確是很大的考驗呢

只是匆匆地就這樣六年過去~

雖然全職媽媽的身份讓我可以很長的時間跟孩子相處

但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太快了呀~

 

哈~然後媽媽在背後時不時的感慨時光飛逝

倒是孩子

整個希望時間能快快過去~可以快快地長大

完全沒有歲月催人老的擔憂這樣  

小恩從今年開始就一直很期待~

暑假過後就是國小一年級新生這件事

對於新的學校、新環境、新的視野、新同學充滿著好奇心

當然

家有小一新生的媽媽們

想必這個暑假也是相當的忙碌吧

這幾個月來

各種品牌兒童學習桌、學習椅、兒童書包選擇

整個攻佔我的聊天群組與fb版面XDXD

大家都為了孩子的新階段學習認真的做功課哩

這篇先來分享小恩上國小的第一份禮  

impact怡寶旗艦款 反重力旗艦書包

1.JPG

impact怡寶在媽媽界的評價相當的高唷

這是來自新加坡的護脊書包品牌

得到新加坡護脊協會與物理療法協會的認證

也獲得當地的世界父母雜誌票選為"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學童書包

小一新生適合的標準型書包是在台灣製造~

通過SGS測試~不含塑化劑、甲醛、八大重金屬~是能夠讓父母安心給孩子使用的上學用品

組群裡也蠻多媽媽推薦這個品牌呢

 

這次體驗的這款是

【頂級旗艦款】標準型樂優生護脊書包

4.JPG

會選擇怡寶的護脊書包是因為看了許多介紹以後

媽媽我真心覺得

合適的書包的確跟孩子的發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畢竟這可是上了小學之後長達6年每天都會使用到的產品耶

想當年媽媽自己小時候

書包大概就是很普通的後背包吧

薄薄的布料或是塑膠製的那種~肩背袋細細的~沒有太多隔層所以歐維史非常的雜亂XDXD

沒有任何人體工學設計記得上學走路也是歪七扭八哈哈

一到夏天走路到學校真的就是汗流浹背阿(完全不透氣)

impact怡寶護脊書包

看到了很多從前我們使用書包的問題加以設計調整

針對正在發育的國小學童不同的年齡與身高~量身設計了3種不同階段適用的護脊書包

書包也要予以分齡

才能給予脊椎正確的保護與支撐

然後~重點是

我覺得小恩有時候都會姿勢不良~偶而會有駝背的現象

又國小的書本讓人很有壓迫感

於是impact怡寶的護脊書包自然是媽媽我內心的首選囉

 

其實在答應合作之前我有帶小恩去櫃上直接看實品並且試背

那時候對於她們家產品護脊部分的設計印象就很好

然後奇妙的小恩

居然跟我說她最想要的款式是布丁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最新款

樂優生護脊-反重力旗艦書包(為低年級適用~建議身高125cm以上)

5.JPG

 這款的外形比較立體~有著俐落流線感的設計

粉色搭配多彩格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表面為抗紫外線的特殊尼龍材質~不容易髒~也方便清洗

正面及側面也都有反光條的設計~增加其安全性

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外在

真的是越看越尬以耶

 

並且有多隔層設計

6.JPG

7.jpg

加上側邊水壺帶一共有五個

方便國小生收納各種寶物(這年紀的小孩就寶物很多啊XDXD)

 

正前面的隔層打開裡面還有細分3個收納袋

9.JPG

印象我小時候

最常用到的隔層就是這個耶

很多小東西都會放在這裡~剪刀、白膠、便條紙、各種備用文具通通放在這裡

上課時臨時找不到東西翻這個隔層就對了

這款書包還把這個隔層再細分

只能說~~相當的體貼&人性化阿(確認蓋章)

 

書包主要的隔層做大開口的設計

10.JPG

 

讓孩子不但可以方便整理書包

11.JPG

 

對於書本的排列也可以一目了然

21.JPG  

我模擬國小的課業放了大約六本A4的書籍

這樣只佔了一半的空間唷

可見容量真的蠻大的

 

書包內裡還有夾層~所有的書都要放進這個夾層裡面,越重的書要放在越靠近背部

讓書本在行走的時候不會晃動,才不會造成脊椎的負擔喔 !! 

13.jpg

 

樂優生護脊-反重力旗艦書包

最特別的一點在這裡

創新設計反重力彈力緩衝背負系統

 

利用反重力原理讓壓力平均釋放,達到減壓效果

14.JPG

 

結合高效能加厚紓壓彈力背帶~能有效舒緩肩頸疲累

書包緊貼背部的面狀設計部分設計得更加貼合

整個書包背面有多向導流~讓孩子背起來透氣不悶熱

15.JPG

 

整體來說~護脊的設計是再加強

強化背脊的支撐力~讓孩子上學更輕鬆~健康也多一層保護

 

16.jpg

網路上看有一些媽媽會討論覺得impact怡寶的書包本身就不輕這樣背起來怎麼會輕鬆呢?

其實這個道理很簡單唷

就像我們媽媽自己在使用嬰兒背帶

通常~能夠減輕壓力、保護媽媽的腰背、讓孩子有舒適空間的嬰兒背帶

都不是小而巧的背帶阿

一定是大大的~又厚又重~然後占空間

但是背起來~超級舒服、無感、嬰兒也舒適

impact怡寶的護脊書包也是

雖然可能比一般的後背包來的重一些

但是它卻能有效的減輕孩子的負擔~幫助支撐~保護正在發育的脊椎

(一般的後背包會讓壓力全都集中在背部~造成背部壓力負荷過大)

這才是我重視的

 

即使裝了6本A4書的書包

小恩背起來感覺還是很輕鬆唷~~

因為背帶的反重力彈力緩衝背負系統幫助分散了許多肩頸壓力

17.JPG

 

除了加厚的肩背帶

還有緩震插扣腰帶~可以讓書包位置固定~這樣走路就不會晃來晃去囉^^

20.JPG  

 

新型專利『人體工學創新面狀背墊』設計

22.JPG  

 

主要就是將書包的重量分散到肩、腰、背部

這樣就可以減少書包對脊椎造成的壓力~

幫助孩子維持良好及正確的姿勢唷^^

是說~我真的很重視姿勢耶~每次看到小孩駝背就會忍不住碎念一下

我自己小時候也不懂

是到了長大才發現自己也蠻容易駝背的才開始驚覺

駝背不僅影響外觀

重點是長期的姿勢不良是會引發很多後遺症的

譬如脊椎側彎或是神經壓迫等等~

所以真的不能忽視阿>/////////<

 

很高興終於找到一款能夠讓我安心也放心給孩子使用的書包

呼~幾乎這一兩個月來

跟媽媽朋友們都在討論書包選購的各種資訊

最後還是選擇了我比較信任的impact怡寶護脊品牌

是不是~這一背起來整個姿勢100分XDXD

19.JPG

小恩自己也很喜歡

一直跟我討論哪些隔層他要放什麼東西這樣~哈哈哈

不得不說

整理書包在學生時期真的是一大樂趣耶

 

看著女兒背起書包的背影~媽媽的心情難以言喻阿(又再感慨啥拉這位胎胎)

3.JPG    

 

impact怡寶官網  

impact怡寶粉絲團

 

 

(此篇為impact怡寶合作文)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