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有關懷孕期間的營養品補充之前就分享蠻多了

但唯獨漏掉"卵磷脂"這項

其實也不能說漏掉拉

是媽媽我根本、完全沒有發漏到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汗)

好~我失職、我這樣根本有損三寶媽尊嚴、虧我還懷孕三次、嗚嗚我慚愧(掩面)

 

莫約在孕後期時朋友就有建議我

如果之後確定要餵母奶的話~可以補充一下卵磷脂~能夠幫助之後乳腺暢通

3.JPG

那時候沒有想帶多

因為對於餵母奶這件事

覺得順其自然就好

畢竟月子做完以後可是水深火熱的一打三生活(驚悚度100%)

到時候三個小朋友都不知道能否應付得來了

不想再因為追奶的問題而搞得自己壓力太大

所以孕後期時並沒有特別補充卵磷脂

 

是到了生產完第二天~

開始有點塞奶的狀況

我才馬上要發哥去買卵磷脂的

事情來得突然~所以買之前也沒有做功課

發哥下樓去藥局~老闆推薦他就買了哈哈哈

那時候是買粉狀的

粉狀的有一種像蛋黃的味道~如果泡白開水喝我想有的人應該會不能接受

也可以泡果汁喝

口味像淡淡的蛋蜜汁那樣

我個人是覺得吃了卵磷脂後塞奶的狀況真的會馬上改善唷

後來接到自然之寶的邀請

認識了自然之寶的大豆卵磷脂

也蠻有興趣的

就上網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卵磷脂到底為何物阿阿阿~~~~

(只是這位胎胎現在才要研究也慢太多拍了吧XDXD)

 

簡單來說

卵磷脂就是人體細胞膜的主要成分~

卵磷脂存在於每個細胞之中~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

細胞再生的速度會越來越不如預期的多

因此人體會慢慢地老化、產生疾病

所以適當的補充"卵磷脂"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1930左右~學者在製造黃豆油的過程中~無意間發現了大豆卵磷脂

想了解更多詳細的大豆卵磷脂可以參考這篇唷

萬能的大豆卵磷脂  

這裡就直接分享自然之寶的大豆卵磷脂

4.JPG

自然之寶為全球最大的膳食補充劑和生產銷售公司

其95%的產品都是由自己的工廠生產

自1971年創立至今

獲得的許多國際權威認證~為值得信賴的品牌

未命名.jpg  

要在美國通過這些認證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唷

其實國外的食品檢驗非常的繁瑣

之前朋友看小兒科時~請醫生推薦益生菌

醫生就直接說明了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話~他倒是建議直接選擇美國大廠的品牌

這樣至少吃起來可以比較安心XDXD

 

又自然之寶的大豆卵磷脂是屬於膠囊狀

5.JPG

 

一般市面上有分顆粒狀&膠囊狀的

通常膠囊狀的卵磷脂純度較高

像自然之寶大豆卵磷脂是精選美國本土非基改優良大豆萃取

每顆含1200mg的高品質卵磷脂

1200mg不能再高了(硬是要追隨網路流行語這樣XD)

7.JPG  

 

高品質的大豆磷脂膠囊類保健品應該是棕色、澄清、透明、無任何沉澱或雜質

膠囊光滑~

如果膠囊之間有輕微粘連~略微搖晃即可分開

5.JPG  

 

美國原裝進口~沒有分裝的問題

9.JPG

 

不含色素、香料、澱粉、防腐劑......等添加物

採天然原料製作~讓消費者更安心

8.JPG

 

保存期限也是原廠包裝印製的唷

10.JPG

 順便分享一下怎麼看這類的英文字母保存期限吧

一般化妝品和藥品包裝上常出現MFD跟EXP這兩組英文字母

 

MFD是英文manufactureddate的縮寫為[製造日期]

 

EXP是英文expirationdate的縮寫為[保存期限]

 

像這罐卵磷脂的包裝上是EXP  01/19~EXP代表保存期限

 

就表示為2019年1月到期唷

 

這生活上蠻常遇到的~可以記一下唷^^

 

 

新拆封時也有完整密封

11.JPG

12.JPG

 大瓶口設計~取用上更順手

 

一般成人建議攝取量是一天五顆~多食無益

13.JPG

 營養品的補充適量就好

平常還是建議多吃青菜水果來達到飲食均衡唷

 

14.JPG

這次認真做了功課後發現

卵磷脂呢~已經被譽為與蛋白質、維生素並列的營養素

只是真正了解它的人並不多(我一開始就是阿阿阿阿><)

因為是身體內不可缺少的營養之一

內含豐富的磷脂質~提供人體所需要的脂肪酸

有助於脂溶性A、D、E、K的吸收

能夠幫助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應考學生、長青族、外食族....等

因生活型態~容易代謝不好

卵磷脂就是不錯的營養品唷

特別對於孕媽咪

卵磷脂已被推廣為改善乳腺暢通之輔助

除此之外

卵磷脂對於大腦發育關鍵時期的胎兒及嬰幼兒也是非常重要的營養素唷 

 

說了這麼多關於卵磷脂的種種

我想大家應該也很好奇那自然之寶的卵磷脂膠囊容易吞嗎?

16.JPG

 基本上媽媽我本身就是個超級怕吞藥的輪

因為我厚~~喉嚨有長繭

所以以前吞藥不小心就會卡喉嚨~卡到後來對吞藥都有障礙了XDXD

但是這卵磷脂膠囊~~意外的容易吞食耶

完全不會有喉嚨卡卡的感覺~一下子估溜就吞下去了

我發現反而是吞小顆的藥錠我才會卡喉嚨@@"

 

這次多虧有卵磷脂~哺乳之路才得以順利

沒什麼塞奶的困擾

17.JPG

 如果當初知道卵磷脂對於胎兒腦部發育也是有幫助的

我應該在孕期二話不說就當作營養品基本班底來補充了

相信也是有一些媽媽們跟我一樣都跟卵磷脂沒那麼熟~~~

希望這篇看完大家會了解一些唷^^

 

雖然這胎的奶量少少~但好歹我也是撐到現在五個月了

15.JPG

沒有全母奶沒關係

至少每天還是都有喝到母奶(連醫生都這樣安慰我XDXD)

畢竟餵母奶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阿

每個媽媽都是因為愛孩子的心

用盡力氣咬牙撐過來的~

不然一天24小時裡面要每三小時定時擠奶餵奶、哄睡、換尿布、拍隔.....幾乎沒有空檔的持續重複

產後的休息根本不用談了

連媽媽自己想好好上個廁的時間都被壓縮

這樣的日子實在是難以筆墨形容阿

只有親身體會過才能知道那箇中的辛苦

 

然後這一切一切的辛苦在看到孩子是如此需要媽媽時的那一刻

18.JPG   

瞬間得到釋懷~~~

這是什麼?

這就是血溶於水的親情阿阿阿阿~~~~

各位媽媽們~辛苦了!

另外孕期的營養品補充&症狀可以看這篇唷

那些(沒人告訴我們)懷孕)會經歷的事~懷孕初期到後期的症狀  

 

自然之寶大豆卵磷脂官網  

MOMO購物商城

MOMO購物網

東森購物

森森購物

或是康是美、家樂福藥局、大樹藥局等實體通路也可以看的到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