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個月初才在跟朋友說最近物慾很低

想把錢留下來出國感覺比較值得

然後~

六月底就整個破功~哈哈哈哈哈哈

友人:我早就幫妳把命都算好了~物慾低不過三天啊妳~嘖嘖

厚~都馬是這要命的折扣季害的拉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折扣季頗好逛哩~~~

像ZARA、GAP的童裝折扣都超低的~走進去後真的很難全身而退阿阿阿阿

分享一下六月份發現的好物&美美的童裝

 

#Uniqlo

這一季的AIRism輕盈涼感衣系列

不是我在誇張

真的非常的涼爽、輕薄、舒適、好穿

穿上後真的會輕盈到要飛起來呢(好啦~我誇詹了)

由於產後下半身容易悶熱不適

所以產後有一段時間我一直積極的尋找好穿的內褲

某天在Uniqlo逛到AIRism輕盈涼感系列

蕾絲花邊的內褲外型覺得還不錯~就先買了一條試試

試穿後驚為天人~~~

也。太。好。穿。了。吧。

馬上被列為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單品之一~~~哈哈

試過水溫後~我又毫不考慮地補貨了三件

2.JPG

 

還加購了兩件背心

3.JPG

一件是坦克型、一件是bra型

 

這內搭也是夏天必備耶

畢竟夏天的衣服設計多半很輕薄~穿內搭背心的機會很高

但36度的高溫穿兩件真的是很炸熱阿><

不過自從我改穿Uniqlo的AIRism輕盈涼感系列背心後

快要炸的身心靈立馬得到解放~呼呼

穿上後真的有降溫的效果

身體會覺得涼涼的

涼到在冷氣房單穿AIRism都會打噴嚏那種(這是真的我沒有誇詹)

6.JPG

總之niqlo的AIRism輕盈涼感系列我真的大推~

年紀大了會開始重視舒適度~好穿的內著會讓媽媽變溫柔(什麼跟什麼?)

 

#Accessories

 

Accessories我從以前就很愛

不論飾品、髮飾~都會有幾款深得我心

尤其她們家出了女孩系列後~我常常在她們櫃上被搶劫(誰叫我有三個女兒XDXD)

這次有三件7折的優惠~怎能錯過哩~呵呵

7.JPG

 

瘋狂推薦這款立體皇冠髮夾~精緻。美。又夾得住劉海(非常重要)

很多花瓶髮夾根本夾不住劉海~媽媽看了就很怒(很易怒ㄟ我哈哈哈哈哈)

8.JPG

 

帶了這兩款

白色花朵那個也好夾

9.JPG

 

立體皇冠夾起來會讓小女孩公主心大噴發~~

隨便夾都好好看

氣質滿滿~~非常推這個髮夾唷(眨眼)

10.jpg

 

鯊魚夾

好看的鯊魚夾不能等

雖然友人說鯊魚夾怎麼樣都不可能好看~她就是鯊魚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煩歐友人

11.JPG

 

長項鍊

像我很愛買素素上衣的人就很需要長項鍊搭配一下^^

這款也好美

細鍊非常的精緻~~

12.JPG

13.JPG

14.JPG

很耐看~讓人想細細品嘗

 

粉粉的配色有冰淇淋感(確定?)

總之我很愛拉~哈

16.JPG

 

#迪士尼愛麗絲

這個擦手巾的笑話超好笑阿~~~想聽的人可以去粉絲頁[愛麗絲相簿]找~

因為我懶得找XDXDXD

15.JPG

 

實品很美~但就是太大條拉

吼唷~~~

都可以當昀芸的衣服穿了拉><

17.JPG

 

還有假掰的午茶系列配件

18.JPG

 

餅乾模

19.JPG

 

愛麗絲造型冰塊(也可以做果凍)

20.JPG

 

愛麗絲杯緣

21.JPG

22.jpg

杯緣整個很療癒耶

等恩恩放暑假再來開愛麗絲午茶趴~

 

#GAP

GAP的嬰兒服折扣季真的不輸日本

有夠便宜

特價後買四件再七折

下面這四件買起來只要一千初~~真的很便宜阿

買了兩件基本款跟兩件比較可愛的洋裝

23.jpg

 

這件感覺很歐風~配色很亮眼^^

 24.jpg

 

這是兩件式~上衣有露背唷~敲可愛(心)

25.jpg

 

#ZARA

ZARA這次沒逛到什麼

但是不小心搶到一件紅色風衣~剛好是恩恩的尺寸

友人說我光是買到這件就值回油錢了~噗

26.JPG

27.jpg

質感超好唷~恩恩自己也很愛

結完帳後一直吵著要馬上穿(在36度的大熱天)

可見她真的很愛(還是其實是熱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主婦每個月的各種買~下個月見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A uniqlo GAP accessories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