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突然覺得流水帳日記還是必須的

上上家裡電腦中了毒~很毒的勒索病毒、而且是最新型的(crypz)目前無解@@

這種病毒很聰明~他不會癱瘓你的作業系統或是硬碟

他就是把你電腦裡的所有資料檔案、照片.....等等全部鎖碼

把你最珍貴的回憶~綁架!

如果想要把回憶贖回的話就必須支付一筆金額~

老公說大約1000塊美金(根本搶劫@@)~但他上網看了網友經驗有人是付了錢也沒救回來

老公的說法是~搞不好半年後就會有人發明解法了~要我不用太擔心

重點是這說法完全安慰不了我啊(扶心臟)

中毒當天趁著夜深人靜時(其實是失眠)~自己逛了一下自己的網誌

看到了好多以前紀錄恩恩、庭庭的文章~

看著看著

默默釋懷了許多

雖然我沒有用硬碟、雲端備份的習慣

但還好我一直有寫文章的習慣所以終於不用扶心臟了~噗

但還是有耳提面命老公要時時update一下是否有人破解了

畢竟毒是在他打電動時中的阿~解鈴人還需繫鈴人咩哈哈哈

這裡還是呼籲大家

電腦存檔還是有風險~時時做好備份有驚無險~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2016-6-7

小恩決定要學小提琴了~

給她兩個禮拜的時間考慮~

她這兩周每周上一次課~老師也會讓她在周間去練琴室練琴

我告訴她~如果真的要學~那每天都要練琴唷

他自己似乎真的很喜歡~那做父母的我們就當然是支持她囉

這天下午提早接她下課去跟老師買琴~買完琴陪我去吃午餐~有人開心到要飛起來XDXD

2.JPG

 

 

點了舒芙蕾~

3.JPG

 

躺在媽媽腿上撒嬌~

4.JPG

偶而這樣跟其中一個女兒單獨約會很不賴

耳根子清靜

女兒也會有種備受寵愛感~哈哈

 

芸芸在一旁猛盯著自己的腳交瞧

5.JPG

媽:芸~~這是妳的小腳交唷~~

芸:腳交是什麼?能吃嗎?

 

 13407124_508348589348223_5826332036620377672_n.jpg  

想想我這天蠻強的~~

早上起來洗了兩批衣服+曬好曬滿
還洗了兩雙女兒的鞋子(手洗)
接著聯絡了幾個窗口(有時後還要工作趕個文)
還包了四個包裹拿去郵局寄
這中間包含餵芸芸喝奶、拍嗝、抱著陪玩、哄她睡覺
噢~她還大了兩次便便
下午兩點出門、去郵局、接恩恩、帶恩恩去買琴
然後下午三點半才吃我的午餐
接著帶恩恩逛一下超市
還好老公突然說晚上要去外面吃
不然我真的會回家煮飯耶😅😅😅

三寶媽的生活真的就是如流水帳般~~~

偶而會想起那個有點好強、有點任性、有點愛玩的自己~
曾經以為自己以後會很有辦法~
不太有人管的住的曾經~
讓我對現在的生活也算是甘之如飴

一直不太會用幸福形容目前的生活
真的要說~就是滿足吧(不滿足也飽的差不多了哈)(每天看到三個小孩就飽了XDXD)

當了媽媽之後~才看到我們那美麗的堅強與韌性

 

2016-6-8

昨天姊姊太開心了~隔天庭妹吵著也要比照辦理XDXD

帶庭庭去買娃娃鞋

現在有自己的想法了

媽媽選的不喜歡~自己挑了一款根本寫了她名字^^

6.jpg

 

6-12-山丘上

因為勒索病毒~照片全數遺失

老公只好認命一點帶我來重新收藏記憶XDXD

難得竹北有視野這麼棒的景觀餐廳~

下次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夜景

 

8.JPG

多虧有我媽拼命地在鏡頭旁逗芸芸笑

我姊瘋狂連拍

才有難得的全家福阿

 

這裡超~好~拍

改天再來發一篇

 

9.JPG

10.JPG

11.JPG

 

6-14

[看到媽媽ㄋㄟㄋㄟ的表情]

現在哄睡也有SOP
1只要昀芸開始閉著眼睛哭就表示累了想睡了
2媽媽把她抱到房間躺好
3昀芸一躺到大床就會開始微微地笑著手舞足蹈等媽媽
4然後看到媽媽的ㄋㄟㄋㄟ一整個眉開眼笑
最後吃到ㄋㄟㄋㄟ還會喘一口大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喘大氣是怎樣啦~搞得自己很委屈的模樣XDXD

12.JPG

 

 

6-17

[看到奶瓶的表情]

厭奶的最高境界(媽媽眼神死)
看到奶瓶用手撥開
奶嘴放到嘴裏用舌頭頂出來
奶在嘴裡寧願讓它緩緩的流出也不願意吞下

然後這個表情是在挑釁媽媽嗎??

14.jpg

 

6-15

恩姊的畢業祝福~

不要看短短的祝福可是殺死媽媽很多腦細胞的哩~~~~

親愛的昀恩寶貝
從每天接妳下課,聽妳說著今天學校發生了那些好玩的事情
那個誰誰誰又怎麼了?那個好朋友跟妳一起做了什麼?又或者跟老師聊了什麼?
在幼稚園的日子~妳擁有很多很棒的回憶
轉眼間~要畢業了~這是屬於妳的鳳凰花開的季節
我們即將一起迎接新的生活
媽媽知道妳
熱情、大方、不拘小節、喜歡幫助別人~善解人意如妳
希望在新的人生階段
也依然有主的保守
祝福妳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創造更多屬於妳自己的未來
不論妳身在何處
幸運與快樂時時刻刻的陪伴著妳^^

13.jpg

 

6-21

[愛包]

這猶豫好久才下手的~~

下手後這這一年半來的疲勞感瞬間釋放~哈哈哈哈哈阿

女人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XD

15.jpg

 

 

6-22

史上最萌兔女郎XD

17.jpg

 

6-23

這天走一個保護色的概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jpg

幫芸芸開了一個相簿~

[從小嬰兒到老嬰兒的穿搭]嬰兒趣味照會不定時更新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