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分享一下昀芸的御用小床^^

是說~家裡三個小孩的生活作息可以調整的一致

而且互相不干擾

這張嬰兒床可是有很大的功勞呢  

 

在昀芸準備要出生的時候

發哥問我要準備那些東西時

輕巧的嬰兒床、輕量的嬰兒推車這兩項是我蠻堅持的育兒產品

重點是都要輕~而且要方便

不然其實我們家也有嬰兒床跟推車~

只是都是旗艦型的那種~超大嬰兒床&戰車型的嬰兒推車~噗

後來嬰兒床決定用babyhome的多功能嬰兒床

babyhome嬰兒床是來自西班牙的品牌

常常曝光於歐美各大雜誌~也得過不少獎項

重點是~育兒之路有了它的幫忙~真的方便很多呀

2.JPG

 

先來開箱介紹一下~

包裝是以一個手提袋這樣裝起來的~

表示它是可以外出攜帶的唷~

像是家庭旅遊要外宿、或是回婆家或娘家但家裡沒有嬰兒床的話~

就可以直接攜帶這組babyhome嬰兒床

這樣就不用擔心嬰兒沒有地方可以好好休息

4.JPG

 

內容物&組裝方式也是非常簡單明瞭

5.JPG

 

先把鋁框都架好固定住

6.JPG

 

床包套上~

7.jpg

 

最後固定支撐架~就完成囉!!!!

非常的容易組裝、拆卸

9.JPG

 

側邊還有做網面布料窗設計~

讓我們隨時可以看到寶寶的狀態~

8.JPG

 

外層布料可以蓋上或是掀開~用的是隱藏式磁鐵固定

所以不論打開或蓋上都沒有聲音~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睡眠唷

10.JPG

 

底部有滾輪設計

11.JPG

 

這張床當初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這個啦

它有三種模式

一個是固定式~就是一般的嬰兒床

一個是移動式~有輪胎可以隨時移動嬰兒床~而且超級穩的唷~移動的時候幾乎沒有聲音~

還有搖籃式~可以幫助安撫寶寶

27.jpg  

 

還有附舒適柔軟的床墊

床墊有微微的弧度~符合人體工學~讓寶寶更好眠

12.JPG

 

還有保潔墊&床單

13.jpg 

 

床單還有公分表~可以順便觀察一下嬰兒有沒有乖乖長大XD

14.JPG

 

這個是什麼呢?

這是可以讓嬰兒床搖身一變的尿布台

15.JPG

 

只要把尿布台套上嬰兒床然後固定住

就變成減輕媽媽腰痠的好幫手~尿布台唷

16.JPG

 

頭尾兩邊皆有收納袋~可放寶寶常用到的尿布、濕紙巾^^

17.JPG

功能真的很強大呀(拇指)

 

蠻多人都會問我是給昀芸自己睡還是讓她跟我們睡

其實昀芸大部分時間是自己睡小床唷

19.JPG

 

 

而且這個床墊我超愛~感覺嬰兒睡起來就很舒服

像昀芸因為親餵母奶~所以大部分還是都奶睡為主

但有幾次

她真的就在小床裡~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雖然只有幾次而已~但媽媽我超級無敵感動的阿(淚流滿面)

18.JPG

 

哈哈~睡成這樣好好笑唷XDDDDD

24.JPG

 

嬰兒床的高度剛好貼近我們家的大床

只要窗戶打開~我們隨時都可以看到嬰兒的狀態

像嬰兒睡覺時真的很容易發出老人的聲音

以前我就常常被這種聲音嚇得睡不好~然後又去摸摸嬰兒

結果嬰兒也睡不好~噗

babyhome嬰兒床有透視窗的設計就很棒

我躺著可以直接看到嬰兒只是阿雜還是真的起來了

就不用每次她發出聲音都要去關心她~

這樣大家的睡眠品質都很棒~哈哈哈

26.JPG

 

只有白天的時候姊姊們上課了我才會抱到大床

畢竟兩個姊姊的生活作息很固定~要早睡早起白天起來上課

所以昀芸出生時

我就很堅持一定要有個方便而且可以移動的嬰兒床

像新生兒時期昀芸半夜哭的話

我就可以直接推著嬰兒床到客廳~就不會影響到姊姊睡覺

或是兩個姊姊如果玩得太誇張很吵~我也可以把在睡覺的昀芸移到比較安靜的角落

babyhome嬰兒床移動的時候輕柔又平穩

完全不會打攪到正在睡眠的小寶寶

20.JPG

 

家裡有二寶或三寶是新生兒時

最擔心的就是跟大寶生活作息互相干擾

所以我真心覺得還好我有堅持家裡要有一張輕便也可移動的嬰兒床

等嬰兒開始學坐的時候它也可以當作遊戲床

21.JPG

 

做家事的時候也是~

怕吵到嬰兒睡覺時可以先把她推到別的房間

如果嬰兒是醒著的話~也可以推在身邊

讓媽媽可以一邊做家事一邊照顧嬰兒~放心的打理家務

不會因為家裡有了小嬰兒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

22.JPG

所以說~昀芸的生活作息可以這麼快就調整的跟大家一致

真的是有了這個超級小幫手

babyhome多功能嬰兒床拉

23.JPG

 

babyhome多功能嬰兒床是我在小丁婦幼看到的

重點是她們家現在推出

西班牙手工MICUNAbabymobel多功能0-7歲成長嬰兒床就可以好禮2選一

送babyhome西班牙嬰兒床(我分享的這個!)

或是Hosiking 嬰兒床寢具18件組

吼~~~要不是因為我家裡已經有大的嬰兒床了真的會考慮這個組合耶!!!!

實在是~~太。優。惠。了~~~~~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