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誰說家裡有嬰兒就不適合野餐的~~~(有人這樣說嗎?)

哈~不過上次我帶昀芸去逛百貨公司時

真的就遇到路人長輩指指點點說嬰兒這麼小不能帶出門拉~~

害我整個很尷尬~

我覺得天氣還有嬰兒身心狀況允許的話

適時的帶出門散散步、曬曬太陽是件很棒的事

而且我有發現每次帶芸芸出門~曬一點太陽後

她的皮膚就變得更細嫩

是真的喔~~~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難不成是行了光合作用?(大誤)

總之天氣好、時間又允許的話我還蠻喜歡帶昀芸出門散步走走

而且昀芸也很愛呢

只要是出門坐推車~她都會安靜的躺在推車裡東張西望的

到了喝奶的時間也不會哭鬧唷(開心到忘記要喝奶這樣XDDDD)

 

這天來野餐也是^^

有了Pocket Relax安撫搖椅~嬰兒也可以一起享受悠閒的野餐戶外時光唷

3.JPG

 

以前恩姊嬰兒時期的時候

我也買過類似的安撫搖椅~但chicco這款功能性強大許多(後面會再介紹^^)

在育嬰這條路上~強烈建議家裡有個安撫椅真的會輕鬆很多

畢竟我們總不能時時刻刻都抱著小嬰~是吧!

而且孩子也能好好享受他的御用躺椅唷~哈

2.JPG

4.JPG

陽光、微風、草地、木棉花、御用躺椅~

她爸爸在一旁看了也忍不住羨慕的說

"哪有嬰兒這樣素西的拉~~~~"

哈哈~真的好享受~大家都羨慕她XDDD

 

chicco Pocket Relax安撫搖椅

(此篇為chicco合作文)

5.JPG

這款安撫椅有別我以前買的安撫椅

我覺得它很扎實~畢竟是要給嬰兒使用的~

"穩固"則是首要條件,相當重要

 

布料的材質也很好

裡面有鋪棉~手感是很厚實的~這樣寶寶躺起來也舒服

6.JPG

 

三點式安全扣環~保護寶寶的安全~安全帶的部分採柔軟布料設計~讓寶寶安全又舒適

7.JPG

 

可以當搖搖椅

8.JPG

 

也可以固定住

9.JPG

 

重點是這款是可以調整角度的唷

10.JPG

 

因為能夠調整角度~整個大幅的延長使用期限

我以前買的那款就不能調整角度~所以等嬰兒五個月後幾乎就坐不太到了

而Pocket Relax安撫搖椅有三段式的角度可以調整

11.jpg

之後等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也還是可以一直使用唷!

用看的就知道~cp值超級高的呀^^

 

為了讓爸爸媽媽外出攜帶更加的便利

收納的簡便也是很重要滴!

Pocket Relax安撫搖椅設計十分周到

只要從上下兩個按鈕輕壓~安撫椅就可以輕鬆地收折囉

12.jpg

 

收納後的體積是喜細長型~完全不占空間

13.jpg

 

還有附輕便提帶、輕巧好收納、方便外出攜帶

14.JPG

 

尤其像我們家人口眾多~噗

兩個姊姊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還是要多帶他們到戶外跑跑、消耗電量

總不能因為家裡有嬰兒就都沒有外出活動

這種時侯Pocket Relax安撫搖椅就是超級好幫手拉^^

泥侃侃~~有了Pocket Relax安撫搖椅~帶嬰兒出門踏青也不再是不可能的任務

三個女孩~各取所需~~~溫馨和樂

(偷偷說~~這樣出門真的比在家還輕鬆~小孩都不會吵~媽媽還可以放空一下~放鬆身心~哈哈)))

15.JPG

16.JPG

還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共度愉快的周末下午

何樂而不為呢^^

天氣好~就是該出門走走呀(眨眼)

 

這張是媽媽私心覺得可愛(眼冒愛心)

17.JPG

 

誇張的是~~~~昀芸這樣躺著躺著

居然就。睡。著。了。

(立馬抓著老公的手說以後每個周末都要來野餐XD)

實在是太出乎我們預料拉(居然可以自己睡著~~~)

哈~可見這安撫椅真的很舒適拉~~~~

想訓練自家小孩自己睡的技能好像可以添購一下XD

18.JPG

 

在家如果昀芸睡醒精神好我們也會讓她在躺椅坐一下

躺椅的設計讓她有微微的被包覆的安全感~

坐在上面超開心的~可以東看西看~看媽媽有沒有在偷懶(喂~~~沒有拉XD)

19.JPG

 

一方面姐姐們跟她玩也很方便~而且因為穩固相對更加安全~不易翻覆

21.JPG

 

唉唷~~好喜歡這樣姊妹情深唷!

庭庭真的是一個很愛護妹妹的好姊姊~常常像個小天使一樣形影不離的守護在妹妹身邊

20.JPG

22.JPG

覺得三個姊妹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這是爸爸媽媽給你們人生最大的禮物

可以一輩子互相扶持的手足!

 

這張Pocket Relax安撫搖椅我真心覺得很值得投資唷~

看昀芸坐的這麼開心~的確也讓我白天輕鬆不少

有時候她醒來精神好的話可以在上面待個半小時以上呢^^

Pocket Relax安撫搖椅這裡買唷  

 

Pocket Relax安撫搖椅操作說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lYMDhUyKI

 

Pocket Relax安撫搖椅番外篇:

每次昀芸去房間睡了以後~庭姊就會默默的把安撫椅拉到她的小角落

23.JPG

 

然後

坐在上面看她喜歡的電影~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24.JPG

 

(雖然Pocket Relax安撫搖椅是設計給0-9公斤的寶寶使用的~不過你看

 

連庭姊坐上去都非常的穩固呢!)

 

而且為何庭姊坐上去也沒有違和感~~~笑翻耶我XDDDDDD

連庭姊都這樣愛~我真覺得它的CP值要爆表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