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款媽媽包真的是我看過最不像媽媽包的媽媽包了(怎感覺在繞口令?XD)

Timi&Leslie這個品牌我想許多媽媽應該不陌生吧

這擁有眾多好萊塢明星加持過的媽媽包品牌

外觀設計非常的時尚~極具時髦感~而且有著精品的質感

真的會讓人一見就愛上

一摸就愛不釋手XD

而且~~不說~~還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媽媽包耶

 

升格為媽媽之後~我想大部分的媽媽都曾經為這個問題小小煩惱過

就是~~~

到底該不該買個媽媽包?

這問題也曾深深困擾我@@

因為大部分的媽媽包就是非常"媽媽包"款式(妳懂我在說什麼~~~)

而媽媽包的使用期限

似乎隨著小孩長大感覺就用不到了~

那到底值不值得為了這幾年而投資一個包?

答案當然是值得呀!!!!!

無論如何媽媽包絕對是育兒生活裡必備的良伴

而且Timi&Leslie家的媽媽包~

完全不會有小孩長大就用不到這個問題XD

因為它根本就是我們平常在挑選自用包時會喜歡的款式

6.jpg

唉唷~~~上面這三款我都有喜歡耶~~~~

背起來怎麼這樣有型拉

而且完全沒有媽媽味耶~

聽到人家說"挖~~這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媽媽包耶!!!"

就跟懷孕時被說"真假!!!妳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孕婦耶!!!"是一樣開心的(嘴角微微上揚)

 

這次體驗的是這款

Timi&Leslie的Marie Antoinette空氣包-銀灰色

(此篇為 Lavida育兒好好玩 合作文)

5.JPG

Marie Antoinette空氣包這一系列的材質真的很棒

包包本身幾乎沒什麼重量

而且我好喜歡它們的材質唷

摸起來非常的細緻有質感~微微地散發出金屬光澤感

這~~~~就是媽媽包界的精品無誤(蓋印章)

 

包包本身都會附贈六個配件

7.JPG

有尿布墊、同款的小包、推車掛帶、長肩帶、防塵袋、奶瓶保溫袋

歐歐~終於開始有要介紹媽媽包的感覺了

 

包包本身的容量非常大~隔層也很多

內裡有六個收納層

8.JPG

9.JPG

包包兩側還有兩個收納層

讓收納更有效率~出門不用再一直翻包包找東西

 

附贈的育兒配件質感也都很好唷

像尿布墊是非常輕柔而且防潑水的設計

顏色我也很喜歡~看起來很舒服^^

10.JPG

 

折起來非常的輕巧~背面還有收納袋可以放尿布

我習慣這邊都會放一片尿布

這樣有時候出門忘了帶尿布的話~就不用臨時又要去買新的拉

11.jpg

 

奶瓶保溫(冷)袋

孩子如果奶喝一半可以先放裡面保溫

媽媽如果帶母奶外出也可以先放這裡面保冰~

是育兒生活外出或不可缺的小物呢

26.jpg

 

推車掛帶

27.JPG

 

用起來像這樣~

28.jpg  

 

我推車本來就有掛鉤~所以都直接這樣掛囉

29.JPG  

2.JPG

 

同款的小包~~

12.JPG

 

沒想到裡面附有超多卡夾層~真是超貼心耶^^

這樣就可以把它當手拿包用拉~

除非是需要外宿~不然我平常出門就是把卡、現金跟口紅放進去

就可以跟媽媽包一起帶出門了~出門簡便也更有效率

13.JPG

 

而且最愛這個小包的其實是恩姊~哈哈哈哈

一直拜託我送她~說她真的真的好喜歡唷(愛心眼)

14.JPG

 

因為可以跟媽媽背一樣的包包~然後大小又很適合她~

愛不釋手呀她

15.JPG    

 

包包真的很能裝~我相機再放進去還是有空間唷

而且打開包包一目了然的感覺真好~

不用每次為了找東西在外頭猛翻包包~~那真的很冏@@"

16.JPG

17.jpg

包包的兩側我習慣放會一直使用的東西~就是手機跟墨鏡拉

整個很方便耶~~

以前常常墨鏡放包包裡怕壓到就帶在頭髮上

然後走著走著又忘了墨鏡在頭髮上還猛翻包包~哈哈哈哈

現在可以放兩側~就不用擔心墨鏡被壓壞也不會再發生那樣的窘境拉~噗

 

收納完成!!

即使裝了很多東西~包包也不會因此而變形或是變得很胖

真的是個很美的包耶~~~

背帶打結的部分也好好看~很有設計感

18.JPG

 

而且這款的肩背帶不會滑落唷

這點超重要的呀~這樣雙手就不會被限制住

可以從容地抱小孩&做很多事情

19.JPG  

 

這款大小也很適中~~

灰色就是非常耐看又百搭的色系~

包包我還是喜歡挑百搭的色系~這樣穿搭就不會受限囉

像穿這樣簡單的黑白色系

看起來就很優雅~~

4.JPG

 

帶點休閒感的度假風

感覺包包也很融入~而且這樣一看

完全不像媽媽包~~就是要出遊的fu阿

20.JPG

21.JPG

22.JPG

斜背有一種慵懶的感覺~包包看起來多了一點層次感

還蠻喜歡斜背的造型耶^^

 

還有一點就是~!~

Timi&Leslie撞包的機率微乎其微

我想還是有些媽媽會很在意撞包這回事~呵呵

女人嘛~~總是希望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咪兔~~~~)

所以擔心會有撞包問題的朋友

那Timi&Leslie絕對是妳最好的選擇拉^^

因為我背到現在真的還沒有撞過包~~哈

 

 

23.JPG

 

不論是優雅、休閒或是輕鬆的穿搭

都跟Timi&Leslie毫無違和感

25.JPG

24.JPG 

而且即使小孩都大了出門不需要用媽媽包時~

這款包還是很適合媽媽自己外出背呀~怎麼搭都好好看

連發哥都說

這真的很像妳平常就會買的包耶~哈

 

兼具實用、時髦感又不容易撞包的Timi&Leslie這裡買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