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這胎生完最讓我感到挫折的就是體重降得很慢吧(愁~~~)

記得前兩胎生完出院回家量體重

都至少會掉個5~8公斤

But~~~

這次生完回家量體重居然只掉了3公斤@@(從60---->57))))

噢~~~多麼令人桑心的數字阿(淚)

接著又開始從早補到晚的月子餐轟炸~~

月子做完的體重約在54~55

瘦不下來就換發哥的耳朵每天被我轟炸這樣

每天家裡大概都會有類似的對話~~

我站上體重機大叫

發哥:世界末日了嗎?

怎麼辦~~我快肥死了~~~

還好吧~~我又不會外遇

所以你是默認我真的很肥囉(怒瞪)

 

但我現在也不能馬上積極的減肥啦

一是因為還在餵母奶~

阿不是說餵母奶會瘦很快~~我怎麼沒有~~~~嗚嗚

15.jpg

二是因為這次剖腹的傷口比之前都還要大

蠻多人問剖腹傷口會越剖越大嗎?

答案是會唷~~我這次的傷口大概有18公分吧~難怪這麼痛@@

所以不能馬上開始運動

只能先有空的時候在家做一些簡單的瑜珈~

既然不能運動

也不能吃的不營養~

又不想復胖的話

那吃的東西就真的要慎選啦

 

此篇為KGCHECK合作文

18.JPG  

*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

20.JPG  

黑野菜活力餐為KGCHECK研發團隊與營養師善用黑色食物的特性

調配出一款保養健康又高纖飽足的養生沖泡餐

主要以海苔、黑芝麻、黑豆、黑糯米為主,並添加健康燕麥穀物與多種蔬菜

一倒出來就可以看到穀物跟麥片

19.JPG  

俗話說~遇黑三分補

黑色食物所含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特別多,如維生素A、β胡蘿蔔素)等

其中的黑色素也具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

 

讓忙碌的現代人足夠輕鬆補充膳食纖維

一次就吃到13種野菜穀物

 

9.JPG

而且不使用味素、色素、香精、防腐劑、動物性原料

熱量只有108大卡唷!!!

讓我們可以吃到營養又沒有負擔

 

因為KGCHECK家的產品都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吃起來單純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歡KGCHECK的自然飲食系列的沖泡餐呢~~  

6.JPG

剛泡好的黑野菜活力餐可以聞到濃濃的穀麥香

 

10.JPG

料多實在

吃的到黑糯米的甘甜

海帶的鹹甜

燕麥片飽足的口感

 

不論是餐與餐之間當點心吃

解嘴饞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8.jpg

 

或是搭配早餐當飲品~補充更多的維生素

11.JPG

12.JPG

 

或是消夜肚子餓時來一杯~消夜吃這個比較不罪惡XDDD

13.JPG

14.JPG

 

月子做完到現在

將近兩個禮拜~~

在沒有刻意節食、減肥的飲食下(事實上是還吃了不少甜點XD)

嘴饞時就盡量以黑野菜活力餐來止飢

體重有以非常~非常~~緩慢的速度降到了53.7

2.jpg

肥肉主要還是囤積在大腿跟肚子

現在就只能先靠飲食慢慢地控制不要再又變胖就很偷笑拉

之後等傷口完全癒合再開始減肥計畫吧!

 

但氣色倒是比剛做完月子好一些呢

因為黑色食物內的黑色素有比較強的抗氧化作用

常食用黑色食物可以調整體質、滋養青春唷

16.jpg 

 

 

17.JPG     

跟我一樣現在非常容易嘴饞但又不想吃了東西之後又再懊惱的朋友

不坊試試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看看

真的好吃營養又不用擔心吃了會長肥肉XD

KGCHECK黑野菜活力餐:http://shop.kgcheck.com.tw/l.php?3w7l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GCHECK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