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篇不是要來分享朵茉麗蔻有多好用

(當然也是因為好用~所以我後來都很死忠的買她們家的基礎保養品)

但這篇要分享的是我2015這一年這樣買下來~真心覺得

她........真的沒有妳們想像中這樣昂貴的感想

每次大家問我推薦哪一款保養品

我都很誠實地說

現在就都用朵茉麗蔻耶~~~

然後十之八九聽到了的回覆就~

蛤~~~那不是很貴嗎????

 

額~其實我一開始也是覺得很貴拉

尤其在買一整組的時候~一次要噴一萬新台幣出去~內心真的會糾結很多下@@"

但這個糾結不會經常性發生

像我自己~並不是全組都使用朵茉麗蔻的產品

我固定使用的是"基礎保養四點"

包含

保濕液、美活肌精華液、乳霜20、保護乳液

2.JPG

第一次買當然一整組全包~所以心會很痛

 

但接下來~~因為使用的習慣

所以有的用量多、有的用量少~

而後

都是等商品用完才會一件一件的回購~並不會每次都回購一整組

所以當

消費金額分散時~自然痛感就沒那麼的強烈了(當然重點不是這個~真正的原因要繼續看下去唷)

我自己使用量最大的是保濕液  

3.JPG

大概每2~3個月須要回購一瓶

 

其次是美活肌精華

4.JPG

這瓶跟保濕液是我個人超級愛用&推薦的

保濕液的保濕效果很好~洗完臉後馬上使用會覺得皮膚很舒服~保濕度也很強

美活肌精華~在擦上去後

會有種置身在森林裡呼吸的FU  

草本的香味讓人可以靜下心來~好好享受保養肌膚的這一個摸門~

所以這兩罐是我早晚洗臉後都必擦的

 

乳霜20

5.JPG

這隻一直是朵茉麗蔻的主打呀

我都晚上睡前才擦~她真的非常的滋潤

但有時候天氣太潮濕我就不會擦~

不然空氣太潮濕保養品又很滋潤會癢癢的很不舒服

空氣乾冷的時候擦效果就很顯著唷

 

最後是保護乳液

6.JPG

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不能沒有她!

而且這一罐可以用好久唷~不知為何

常常我保濕液用完了~但乳液卻還有半瓶的量XD(Why~~~~)

 

然後朵茉麗蔻在去年時有調降售價了~

是不是很有良心~因為去年日幣跌很兇阿!!!

7.jpg

 

 

好了~重點來了

為什麼我會說這一年用下來發現

她真的沒有想像中的貴!

首先~~

朵茉麗蔻官網本身常常舉辦優惠的活動

只要在活動期間內購齊"基本四點"或是"全效8點"就會再送很多優質贈品

而且看清楚

是"購齊"唷

也就是說~不用一次買齊

妳只要在活動期間內有累積買齊全了這幾樣商品就會贈送!

8.jpg

9.jpg

 

或是滿額也有送~

10.jpg 

 

或是只要消費就會送~

12.jpg

 

然後只要有購買商品~就會贈送點數

13.jpg

這張圖的點數會翻倍是因為剛好到了我的生日月

(生日當月所有點數會翻倍)

本來我還對於點數很不以為意~

總覺得贈品就是那樣阿~~~

妳知道~這都是台灣商人害我們有這樣的心態拉

在台灣消費常常都會覺得贈品都很沒誠意、福袋也是~根本是拿滯銷品來騙錢~嘖嘖

但是~~~人生就是這個"但是"

朵茉麗蔻是日本的品牌呀~~~別忘了!!!

 

所以她們家~

點數可以換購的贈品都超好的!!!!!!!!

而且不是妳花錢想買就買的到~妳只能用累績的點數換!!!!

14.jpg

 

 

就是因為這樣

常常官網會有滿額贈的活動~加上點數可以換禮品

所以常常我在訂購時

都有收到驚喜包的感結

15.JPG

16.JPG

明明我都只有買基本四點或是只買保濕液跟美活肌精華

但常常收到一大箱琳瑯滿目的東西

光是這一大箱就感覺超有誠意超有份量呀~~~~~

遠遠超過了消費的價值

 

這是去年某一次活動的禮品

17.JPG

 

不浮誇

我真心覺得她們家不論是贈送的禮品或是點數換贈的保養品

都跟基本保養品一樣好用!!

去年這是送她們特別開發(應該吧)的14日集中保養精華

18.JPG

 

還有美白面膜的禮盒組(有贈品這麼高級的嗎??)

19.JPG

 

擦臉巾跟髮帶~質料也都超優的

20.JPG

 

下面這些是我用點數換到的其他保養品~~~~

21.JPG

有身體乳液

日間用精華凝露

潤澤精華油

眼唇修護精華

都是非常好用的精華液系列~~

有時候我美活肌精華用完~再把這些換到的精華用一用

都可以撐很久

而且~重點是~~~這些精華液的效果也很好

 

像這罐眼唇修護精華~就真的很優

22.JPG

23.JPG

非常保濕~擦在眼周很好吸收

然後有一次我在日本嘴唇都乾到脫皮~擦護唇膏都沒效

結果用這罐擦兩天

居然脫皮就消失了!!!!!傑克這真的太神奇拉~~~~~~

 

14天的集中精華~

24.JPG

25.JPG

用完的隔天皮膚都很透亮

 

我最愛換的禮品是這個

身體美膚乳液~

26.JPG

27.jpg

這根本是基本四點裡保護乳液的身體版

淡淡的乳香~超級好吸收

完全不黏膩~但卻有保濕感

一年四季都超級適合用~~~我大愛

每次都要換個2~3罐~

尤其最近肚子越來越大用量超兇的~哈哈哈

 

這是最近的活動~好像到1/31而以唷~

搜哩~我太會拖文惹(汗)))

就是買基本四點就送下面這些產品^^

32.JPG

一組全效8點的3日份禮盒

基本四點的3日份禮盒

洗臉巾組合

長白參精華

 

所以我趁年末補了一組基本四點~但送來又是一大盒

29.JPG

 

是不是很物超所值!!!!

30.JPG

 

買了上面四罐~下面全都是贈送的禮品呀~

而且是非常好用、實用的禮品

31.JPG

 

3日份的組合不論出國或是外宿用都超方便的~

是小罐小罐裝~而不是像試用包那樣小氣的感覺

32.JPG

 

一樣用點數再換身體乳液X2~還有緊緻美頸乳霜

33.JPG

34.JPG

其實換到的這些禮品~

如果真的另外買然後也是買好一點的牌子的話

都不便宜哩~~~

像我去年一整年都沒有買額外的保養品

光是朵茉麗蔻這些點數換的再加上贈品類~就非常夠我用了

只有臉部清潔我都是額外買~就沒有特別買她們家的

 

所以這樣使用下來~~我是真心覺得她們家的保養品很值得投資呀

而且我的膚質

不敢說有多完美~

但至少這一兩年~膚況都還不錯~

這一年我沒有雷射或是微整唷~

臉頰也不像以前一樣容易凹陷~也不像以前一樣容易因為換季過敏

35.JPG

自己用了這一年半下來

是真心覺得好用拉~~

我真的逢人就推薦呀~~~哈哈哈哈

 

最後最後文末禮來一下XD這篇會送出我自己超級愛用的

朵茉麗蔻身體美膚乳液一罐唷

36.jpg  

參加辦法請看粉絲頁唷會以粉絲頁留言為主來抽籤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