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昨晚睡覺的可愛模樣~

兩隻小手疊在一起~

只是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

天一亮庭庭就因為恩姊睡到她的枕頭而該該叫~然後去擠她姊

恩姊因為被妹妹屁股撞到跑來告狀

然後妹妹覺得委屈就潰堤了(大清早的真正該潰堤的是媽媽吧)

 

1.JPG

有一天恩姊正準備打開一支棒棒糖來吃

庭妹問姊姊能不能分她吃幾口

姐姐不要~理由是她怕妹妹會把棒棒糖咬碎

理所當然~這一狀又告上了媽媽這裡來

有了孩子之後才深刻體會媽媽的角色一直都不只是個媽媽

是妻子

是女兒

是媳婦

是廚師

是清潔工

是理髮師

是家教

是心靈老師

是侍應

是司機

是保母

是看護

是顧問

有了兩個孩子後~職位更是無條件升遷

新增了一項

"第三方公證單位"

妹妹跑來哭訴姐姐都不跟她分享~她昨天都有跟姐姐分享

姐姐哭說因為妹妹每次都把糖果咬碎~她不想糖果咬碎

我跟姐姐說

小恩~~妳轉頭看一下妳妹(此時妹妹哭得好傷心XD)

妳知道全世界最最最愛妳、最無條件支持妳、最跟妳心連心的人是誰嗎?

就是美眉呀~~~

妳還記不記得上次有小朋友拉妳~妳妹還很大聲的大叫"不可以這樣拉我姐姐~~"

上次那個誰誰誰一直要管妳~妳妹也是大聲地說"妳不要管我姊姊~~讓她自己決定~~"

妳知道美眉超級愛妳的嗎?

今天妳對美眉好~她一定是會對妳更好的

妳覺得她會咬碎~~但我怎麼覺得她只是想舔幾口嘗嘗滋味而已

不然妳問問看她

(庭妹已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庭庭你等一下可以不要咬碎嗎?"

"好~~~~我~不~會~咬~碎~"

接著兩人妳一口、我一口的一起慢慢的把棒棒糖給完食了~~

 

有手足相伴的童年很不無聊

雖然每天鬧哄哄~但也在鬧哄哄當中彼此學習分享、尊重、成長

即使平淡的日子她們也能製造許多驚喜

譬如~~玩具的可塑性  

9.JPG

(這明明是小美樂的專用推車阿~~~~~~)

一整個超載

 

 

然後~~

在媽媽已經叮嚀N百次這樣玩很危險

不要這樣玩

之後

 

 

 

 

 

 

 

 

就~翻~車~了~~~~~  

12.JPG  

 阿唷~~胖庭又再促被我出賣了XDDDDDDD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