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看到FB在瘋傳一則分享

"為什麼洗完臉後90秒內一定要上化妝水?"

原來是因為

洗完臉後,水分會急速蒸發,因此要在90秒內上化妝水。

這種時候,為了加速滲透,利用體溫效果更佳。

所以請用手掌包裹皮膚,讓化妝水滲透進去。

不要被保養品表面的使用感所蒙蔽,而是要讓手掌確實記住皮膚真正從深處滋潤的狀態~

文章內還說明了一點

最近國人似乎較偏好高濃度(質地濃稠)的化妝水

但也不一定高濃度就容易被肌膚吸收

反過來說~~

即使是質地如水的化妝水,只要正確使用

還是可以充分滋潤肌膚。

只要從內側確實滋潤,即使空氣乾燥,也不會連皮膚深處都鬧乾旱

歐、歐、歐、歐

看完這篇文章我都想拍手叫好了!!!!!

 

畢竟化妝水在媽媽偶的熟齡肌之路~~~~

已經佔有非常重的一席之地了呢!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

我自己就非常堅持洗完臉的一分鐘內就要馬上上化妝水

只有在剛洗完臉時擦上化妝水&其他保養品時

我才能感受到保養品是真實的被肌膚吸收完全

而能夠將保養品的精華發揮到最大的效益

在看了這篇文章(為什麼洗完臉後90秒內一定要上化妝水?)之後

只能說

女人的第六感實在是很神準阿

哈哈

以前會這樣堅持就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而現在是得到了理論證實

 

這篇來分享最近我很愛用的一款化妝水~

ORBIS=U的潤澤活顏化妝水

2.JPG 

ORBIS=U

是專為妳(YOU)所誕生的保養系列

不需因為不同的肌膚問題而改用不同的保養品

而是保養品因應您肌膚的狀況能產生不同效果

這就是「ORBIS =U」

以嶄新的抗老保養理論"無油分+HSP(Heat Shock Protein)"來解決肌膚問題

 

 

3.JPG

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不使用界面活性劑

並且含HSP含有酵母精華=保濕成分

含濃密WATER JELLY

低分子玻尿酸=保濕成分

含與肌膚親膚性佳的保濕成分=浸透性UP成分

無酒精、弱酸性

而潤澤活顏化妝水也獲日本@cosme 2014上半年口碑第1名呢

 

4.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也算是ORBIS的愛用者

目前使用過的產品有(由左至右)

豆乳酵素潔顏粉、澄淨卸妝露、水感清肌凝膠、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

除了這篇要分享的潤澤活顏化妝水大推外

也非常推薦澄淨卸妝露唷

無油的卸妝露使用起來很清爽、眼妝也可以直接卸的乾乾淨淨呢^^

 

5.JPG

ORBIS=U潤澤活顏化妝水

主要添加了HSP成分

HSP的作用是~~~~~~

能使酵素活化!

例如在失去透明感的肌膚中能讓提升透明感的酵素活性化

等於能補強各種肌膚不同的弱點的其中一種酵素

並且添加ORBIS獨自開發的新高保濕成分「濃密WATER JELLY」

與低分子玻尿酸,讓容易乾燥的30代肌膚也農充滿濃密的滋潤

親膚性佳、塗抹後瞬間吸收~讓肌膚感受的到滋潤

 

6.JPG

質地是偏水潤狀的唷

就像我一開始分享的~~

其實不論質地是濃稠的或是水感的化妝水

主要還是要視自己肌膚適合吸收的程度來選擇^^

 

7.JPG

像ORBIS的潤澤活顏化妝水

雖然是質地偏水感的化妝水

但我卻能夠在塗抹完後感受到她滋潤度的強大

非常的保濕唷

而且吸收超快速

而且因為添加了HSP~真的可以感受的到酵素在活化肌膚的感覺哩~~

前幾次使用時

肌膚會有點微微刺刺的

阿~~~這真的很難形容~~

不是不舒服的感覺唷

而是感受的到有肌膚上有酵素正在作用

之後習慣了就不會特別有感覺了

因為我皮膚較敏感~所以這部分覺得還是說一下好了~~呵呵

 

8.JPG

剛擦完就瞬間吸收

感覺非常滋潤又清爽~不會有緊繃感

有時候白天我會只擦化妝水就好了

偶而讓臉部肌膚可以多呼吸一下^^

 

9.jpg

連續使用一周

其實肌膚本身本來就沒什麼太重大問題啦(哈~很敢說)

不過我覺得很明顯的變化是肌膚有變得比較光滑透亮一點

尤其是鼻翼的部分

有時候熬夜或沒睡好就很容易毛孔粗大

但這一週使用下來~~

鼻翼的毛孔感覺有收斂耶

 

10.JPG

底子有打好~底妝就自然又服貼

這是擦一層粉底液的妝感

自然透亮又服貼~

 

11.JPG

平常我也會隨身攜帶一瓶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出門唷

 

12.JPG

除了平常如果有覺得乾燥的部分可以隨時補充水分之外

還有一點我覺得相當實用的地方是~~~~

 

13.JPG

化妝水完全是脫妝的好幫手呢!

 

14.jpg

尤其最近我用媚X琳的眼線筆特容易脫妝

很奇怪捏

我記得她剛新品上市時用是不會脫妝的呀

但最近一次買的這一隻就很容易脫妝

真的超詭異~~~~~~

好吧~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脫妝時只要用隨身攜帶的化妝水來輕輕擦拭

馬上就可以清得很乾淨唷~~

 

15.JPG

燈~愣~

不但清潔的很乾淨~

因為是用化妝水清潔

又可以隨時幫肌膚補充水分

滋潤眼周~保護眼周細紋不會過度增生

超讚der~~~~

 

最後一定要推薦

用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來濕敷的保養法~

16.JPG

一般我是習慣用壓縮面膜來濕敷

這個感覺也比較省用量~~

畢竟一周要敷兩三次~~~真的要滴滴計較呀~~呵呵

 

17.JPG

濕敷要注意的小重點

面膜浸泡化妝水至觸壓面膜時有水滲出來即可

可以天天濕敷~也可以一周2~3次

重點是每一次濕敷的時間控制在三分鐘即可唷

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敷太久的話水分在蒸發的過程會連妳皮膚原有的水分一併帶走

然後越敷越乾、越敷越乾、越敷越乾

很可怕~~所以只好說三次~

 

18.JPG

我這禮拜只用來敷個兩次就超級驚嚇的!!!!!!!

皮膚真的是會有透亮感耶~~~

而且整體肌齡感覺是有變年輕的~~哈哈

就是各方面感覺都很好

沒想到用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來濕敷的效果這麼棒

讓人會一直想持續敷下去

 

19.JPG  

而且可能是效果真的太顯著

最近出門發哥都很愛一直看我的臉

然後默默的感慨一兩句

"為什麼妳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變老~~~~~"

然後又默默地轉過去照電梯裡的鏡子

嘆一口長氣這樣..............

真的快把我笑屬

只能說老話一句~~~~

女人真的不能偷懶阿(遠目~~~~~~)

 

 

ORBIS潤澤活顏化妝水:http://v6.advg.jp/adpv6/r/7qA_L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