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育兒生活總是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度過了大半截

轉眼間

居然李小三入住也要邁入五個月了

那天在樓下被管理杯杯叫住問

"阿妳小女兒哩?"

"小女兒~~~上學去拉~~~"

"所以兩個都上學拉~~這樣平均一個月學費多少?"

"平均一隻一個月一萬七阿"

"腰瘦歐~~~這麼貴妳怎麼不自己帶~妳帶得很好啊~~"

"額~~我也想阿~~可是我明年還有一個耶(指自己肚皮)~要趁現在好好休息一下"

大哥(差點沒把午餐噴出來)"蝦密!!!!!!!妳明年二月底生~都快五個月了還看不出來耶!!!!"

以下再一次被懷疑是想拚兒子的對話直接省略!

這胎懷孕最痛苦的初期終於熬過

這次初期症狀爆炸多

除了"孕吐之"外所有的懷孕初期不適幾乎全上我身了吧

舉凡頭痛、頭暈、嚴重貧血、食慾不振、噁心、體溫爆高、燥熱、煩躁、賀爾蒙作祟...

全都經歷到

真的很痛苦~也導致我整個懷孕期間非常負面

幾乎沒有再次當媽媽的喜悅@@"

 

1.JPG

以為痛苦的初期熬過~至少中期可以正常一點

結果~~

NO~~~~~~

這幾天突然變冷導致鼻子過敏非常的嚴重

每天早上四、五點都被沉沉的尿意&鼻塞喚醒

被尿意喚醒這件事明明是後期才會發生的阿~我居然在懷孕四個月就醬(崩潰)

每天都鼻塞

擤鼻涕也會醒出一堆血

嗚嗚~~~~這也是往年在寒流來時氣溫低至6度才會發生的症狀阿(捶牆壁)

感覺身體真的變很差

 

3.jpg

還有牙齒默默痛了快一個月

牙醫師也沒轍~因為不能幫我照X光確認問題的所在

把牙齒挖開來檢查也不一定比較好

所以什麼都沒幫我做就說我可以走了~這樣也收150(居然!!!)

於是這胎再也不敢大意

開始認真地吃起孕期補給品

這次全都買孕哺兒系列~~

後來聽網友分享如不敢吞藥丸(說我拉)可以買粉狀的~直接吃或泡水喝比較不噁心~~~

 

4.JPG

牙醫師建議我用用看敏感性專用牙膏看會不會好些

於是買了"舒酸定"系列

一條快兩百~貴鬆鬆

只是使用後真的有在內心小小驚呼一下

"歐~~~買~~~~尬~~~~~"

沒想到用了這系列一個禮拜~~~我的牙齒酸痛真的減緩非常多耶

他們家廣告一點都沒有誇大其實

非常認真推薦有牙齒酸痛問題可以用用看舒酸定

 

5.JPG

孕期到了中期後內衣是一定要重買的!

這次我買了好市多的CK系列

蕾絲款的

ㄟ~~~~我個人覺得懷孕穿這個挺舒服的耶

因為她鬆鬆的、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看網路有人分享這會越穿越鬆很不划算

如果我是正常狀態也會討厭很容易鬆掉的內衣

巴!特!

現在是孕人來著

會越穿越鬆剛好很符合我的身體需求啊~~~哈哈哈哈

而且價格也實惠

一組兩件好像999吧~有點忘了

孕期媽媽可以考慮試試看這組內衣唷^^

 

6.JPG

懷孕期間對兩姊妹絕對是愧疚大於成就

因為懷孕的身體不適

讓我對兩小更沒耐心..............

其實在知道懷孕的當下很不想接受........

也是因為我非常有自覺得知道自己再一直24小時帶孩子身心會不太健康

每天要處理孩子的需求、無止盡的排解紛爭、承受孩子無來由的哭鬧、無法控制的狀況一再上演

所謂的累~我必須說

真的要過來人才懂~這跟上班的累根本完全不一樣

24小時帶孩子的累那是一種身心俱疲

我們面對的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孩子還有每天做不完的家務

像是一場打不完的仗

想逃卻也無處可逃~終究得面對

 

7.JPG

當然我也很享受被孩子黏膩的溫暖

只是現在兩隻腿每天被一人一隻霸佔

每次吃飯時為了媽媽跟誰坐也可以先吵個十分鐘

等李小三出來後~每天的爭奪媽媽戲碼......................

噢~~~我還真不太敢想~~

 

11.JPG

最近庭庭變得比之前更嬌柔(說難聽一點就是更愛哭拉~~哈)

不知道變愛哭是不是因為看到我懷孕的關係

常常覺得需要好好的疼她

但連叫她穿件外套都可以哭到天崩地裂

真的是會逼瘋媽媽阿冏

 

8.JPG

某天我真的被過敏搞得很不舒服

然後一直打噴嚏一直漏尿(是不是~~~~這"漏尿"明明是孕七個月後才會發生的事~~)

我才四個月就開始這個症狀真的非常惱人阿

身體真的超級不舒服~~

但跟小孩說好了要做手作

小恩也好期待

整天都這個殷殷期盼的表情望著我~噗

 

9.JPG

一邊擤著血鼻涕

一邊硬著頭皮跟她們撂下企了~~~~

 

10.jpg

兩姊妹玩得好開心

其實想到等李小三出來後~我可能沒辦法這樣陪伴著她們

內心都會有點小小失落感

 

以上為看似愉悅的育兒生活背後的隱憂

這篇還是修飾不少了~孕初期才是真正的負面到了極點~

那時候剛知道懷孕時~~~~

我很認真地想了一下再一次要當媽媽

從懷孕到生產到帶小孩要經歷的一切~~~~

懷孕的生、心理變化、生小孩那一刻要經歷的生死交關&痛楚、24小時待命的育兒生活、一輩子的牽掛........

居然就在電腦桌前大哭了

媽媽真的都很偉大阿(淚)

最後來回顧一下自己孕中期的穿搭吧

雖然心理常常快要崩壞

但至少外在要打理好(什麼跟什麼拉)

12.JPG

[16w+]

cocodeal今年春夏的吊帶褲

這件真的很多人問耶

超級推薦~~~

她們家的褲子版型都好美~材質也很優唷

常洗也不易變形或脫線(正韓的就很容易脫線~~~個人心得拉)

 

13.JPG

補一張之前的照片

腰間超級顯瘦的~~~~~~

 

15.JPG

[17w+]

孕婦褲報到

我買愛戀小媽咪家的~

她們家材質還算ok~這一件的版型我也很能接受

有點彈性

 

16.JPG

17.JPG

故意買剛好的尺寸是想砥礪自己後期不要崩壞阿~~~~~

 

22.JPG

23.JPG

[18w+]

吊帶褲再一發

這是日牌的collectpoint

比較休閒的款式

 

24.JPG

純棉的材質很舒服

重點是彈性很大可以一路穿到生、產後也可以繼續穿~哈哈哈

 

19.JPG

[18w+]

長裙:ninishop

長裙也是孕期的好捧由~可以一路穿到生的我都很愛

但這件絕版囉

前年買的了~

 

20.JPG

21.JPG  

[18w+]

長洋裝:miluku

這件我覺得還不錯啦~穿起來很顯瘦

但唯一的缺點一樣是縫份的地方很容易脫線

韓貨真的蠻多都有這種問題的~所以穿一陣子都要自己加工><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