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胖庭的小班新生活漸漸來到了穩定期~~

只能說

這一且都歸功於我們的下課小約定

"炸飯糰便當"

一開始還不覺得炸飯糰的威力之強大

阿不過就是點心咩~~~

 

6.JPG

為了這個炸飯糰~~平日幾乎3點就要開始準備煮飯、備料

 

11.JPG

老實說炸飯糰真的有點小搞剛~~步驟還挺多的

也無法一次大量生產

因為要控制火侯一個一個慢煎~飯糰才不會散開

有時候因為下午準備這個~晚餐就隨便給他吃吃了

發哥本來也不懂何必要這樣搞剛

而且學校下午不是有點心嗎??(牙~~~這也是眾媽媽們納悶的問題)

直到有一次中午因為要回台北

所以中午就跟發哥一起先去接小孩小課了

 

照理說中午就接她們下課、而且還是要回台北

 

她們都會開心到炸~~~~

 

恩姊是很開心拉~~~看到我進去接她就笑的合不攏嘴的上車

一直問今天的行程~~~~~&^%^*&*(&*()*%18 巴拉巴拉的

然後庭妹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

"麻麻~今天有便當嗎"

(咦~妳不是剛吃過中餐嗎?)媽媽內心OS

"妳不是吃過學校午餐了嗎??"

"可是我想吃炸飯糰..............."

"額~~可是麻麻沒有準備耶...."(這下慘了~金害)

庭妹~一秒爆淚"嗚~~~~可是人家想吃炸飯糰阿~~~為什麼沒有炸飯糰~~~~~"

 

上了車後~庭妹繼續爆淚爆哭

發哥"阿她是怎麼了??"

"就在哭沒有幫她準備炸飯糰阿~你看是不是很誇張~知道我壓力有多大了吧"(開始狂拔頭髮)

還有一次也很誇詹

我沒帶飯糰去接她

她一樣一看到我就開始問~我直接回她沒有耶

她立馬一秒爆淚!在校門口!

然後那個恩姊看妹妹哭~好像不跟著哭戲演不下去似的

兩姊妹在上車前那摸悶就突然哭成一團= ="

園長趕緊衝出來關切怎麼啦~~~~~~

媽媽"額~~~沒什麼是拉~就是沒有幫她們帶小點心過來這樣............."

 

上了車媽媽繼續狂拔自己頭髮(孕人抗壓力很低不知道嘛~~~~~~)

 

8.JPG

最近的一次~~

某天因為來不及了~~想說用個簡單的飯捲好惹!

是說看起來也是挺有一回事的阿

有飯有海苔有香鬆~香鬆還不計成本的加哩XD

 

以為只要點心有準備好就萬事具備了!

結狗~~~~

這個小妞

在吃完好吃海苔飯捲後(已經吃完囉~~~~都蓋起蓋子了)

不但沒有感謝媽媽之恩的意思

還給我又!一秒爆淚的大哭

"為什麼沒有炸飯糰~~~~~~~~~~~~"

9.JPG

 

歐買尬~~~

女兒啊~~~

您在醬哭下企~~~媽媽都要地中海禿了辣(哭)

 

然後昨天又心血來潮想測試一下到底炸飯糰對阿庭庭的吸引力有多大

故意比平常晚一小時去接小孩

庭庭看到我的第一句話依舊是"麻麻~今天有飯糰嗎?"

"有阿~~~"(遞)

"歐~~~~麻麻~飯糰好香唷~~~

以後妳晚接我沒有關係唷~~~記得帶飯糰就好"

10.JPG  

媽媽已無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