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想應該眾女性捧由們~~~都應該蠻喜歡喝氣泡水的吧

至少~~對氣泡水的好感勝於無感吧  

哈哈~至少我身邊的姊妹們都還蠻喜歡的拉^^

偶而到義式餐廳吃飯~都會忍不住的點個一瓶氣泡水來搭配餐點

喝著滿滿氣泡的水~~會莫名的感覺整個人都新鮮了起來~特別有精神哩^^

以前每次想買氣泡水~都會被發哥念

也不知道有啥好念的~喝氣泡水真的對身體挺好的呀

可以幫助體內酸鹼中和、又能紓解疲勞

 

總之~~~好處真的不少(可以上網估狗看看)

然後重點是

媽媽我現在在家喝氣泡水~~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不用在看發哥的臉色拉(哈!哈!)

2.JPG

3.JPG

氣泡水我還是偏好喝原味~比較不喜歡太多的添加物

 

這篇來分享這瓶

Soda Splash 魔泡瓶1.2 L 不鏽鋼氣泡水機

4.jpg

會選擇這款做分享是因為這尺寸非常深得我心

一點都不佔空間

流線的曲線瓶~不但看起來時尚

外出要攜帶也是非常的輕便哩

剛好我們家也很常露營、野餐的

帶著它一起~生活又添增了許多趣味呢~

 

5.JPG 

這款比較特別的是~~

它可以直接加入果汁、冰塊、酒品下去做氣泡飲

(一般的氣泡機都只能先打氣泡水~在自行另外調味)

所以~~它是不是粉方便

 

6.JPG

來簡易開箱一下

一組裡面的基本配備如上~是有附一盒十顆裝拋棄式鋼瓶的^^

 

7.JPG

如保溫瓶般的簡單大方款式~帶出門真的很方便

 

9.JPG

嘿嘿~因為露營都是孩子們居多

這天來調個蜂蜜口味^^

 

8.JPG  

順便現一下我們假掰跪婦露營團的假掰程度

更上一層樓了  

 

10.JPG

來來來~圖解示範一下這氣泡水到底有多方便製成

首先加入欲調味的飲品(不能倒入溫的或是熱的飲品唷)

最好是冰的!

 

11.JPG

也可加入冰塊~~~夏天就是要喝冰的阿~~~~

(好啦~我知道女生喝太多冰的不好~我有在控制~ㄎㄎ)

 

12.JPG

飲品的容量有限制~最多就是1.2公升唷

接著蓋緊瓶蓋

 

13.JPG

拿出裝有CO2的小鋼瓶

 

14.jpg

放入鋼瓶套

 

15.JPG

轉入瓶蓋頭後~轉緊便會聽到洩氣聲

然後旁邊的小圓蓋會跳起~

 

16.JPG

看發哥閃超遠的~~~~~

因為!

他第一次測試的時候蓋緊又打開

結果一團CO2(不、根本是乾冰)全部噴向我!!!!!!!!!!!!!

把我嚇得跑比飛還快= ="

當下超級丟臉的我

17.jpg

打入鋼瓶後~需搖晃蘇打瓶~使CO2與液體能充分混和

然後靜置3~5分鐘

 

18.JPG

按下按鈕洩氣

 

19.JPG

倒出來就是自製的美味又健康氣泡水囉^^

 

20.JPG

小朋友喝的超開心~~~~

尤其我們家庭庭

她真的很愛喝飲料耶

為了不讓她喝太多有的沒有的

現在都盡量在家自己調果汁、飲品給她喝

再加上氣泡飲

只能說這個夏天她飲品一直在無限暢飲

阿捏乾賀??

 

21.JPG

跟甜甜的氣泡水比起來~我還是偏好酸酸的口感

最喜歡檸檬氣泡水了

 

22.JPG

平日給自己一個寧靜的午後~看本書~

 

23.JPG

24.JPG

下午茶是否膚淺~決定於下午茶的對象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真酷~~~

 

25.jpg

偷偷說~~

氣泡水還被日本人封為超人氣的健康聖品唷

我覺得~~不論網路上的優點寫得多天花亂墜

我都是參考拉

因為~~~~至少~~~~

氣泡水能夠幫助我們體內的酸鹼中和

這點就非常值得我嶔賴了

保持身體維持鹼性體質~~是維持健康的基本之道唷^^

 

Soda Splash 魔泡瓶1.2 L 不鏽鋼氣泡水機

Momo購物FB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