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9正式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囉!!
聯絡方式:cecile0926@hotmail.com
不犀利人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30.JPG  

這真的是敲級幸運的  

居然可以搶先體驗到UNIQLO YUKATA~浴衣真的好美唷(變小花臉)

而且這一穿上真的會少女心大噴發~哈哈

整個就很想立馬訂機票來去京都走一遭或是找個世外桃源景點來去個浪漫的拍個照阿

 

34.JPG  

一開始我還分不太清楚浴衣跟和服的差異

外人看應該都覺得差不多吧~

以前只覺得到了京都或是到了日本要參加祭典活動時就一定要換裝來體驗一下

後來才知道

和服是衣服上有小碎花紋(比較精緻的花紋)

適合一般場所或外出購物、或是半正式的場所穿著

布料有分冬夏季之分

浴衣則是平常輕便的服裝~一般都在夏季穿著

夏天出去玩、踏青、參加祭典~或從事輕鬆非正式活動時都很適合穿

但一般正式場所就不建議穿囉~

呵呵~所以即使在日本換了美美的浴衣~也要留意一下場合唷^^

 

3.JPG

 

只要買一件浴衣就送限定款夏季和風扇子一把~UNIQLO限量浴衣非常熱賣

現在有販售的的店舖為明曜旗艦店&台北西門店&UNIQLO網路商店唷

 

現場報名體驗

就可以有專人為妳打造屬於自己風格的浴衣唷

 

 

26.jpg  

現場的流程~大致上是這樣

 

4.JPG

但因為我們家兩位小朋友也可以一起體驗姐妹花浴衣

所以耗時有點久哈

是說這場活動因為颱風天延後了一天

小恩前一天還在家狂逼問我

不是說今天要帶我去穿浴衣嗎??怎麼還不出門~~~~

然後跟她解釋因為颱風天放假~她又不太想接受~噗

這天帶她來體驗了

因為太緊張整個人超僵直的拉~~~~~哈哈哈哈

 

5.JPG

造型師還不斷額樂這小妹妹很乖呢~都不會亂動XD

 

6.JPG

我給她們倆姊妹自己選顏色

她們也很有默契選了互補的色系呢^^

 

7.JPG

厚~~看兩姊妹穿這浴衣簡直比我自己穿要興奮個十來倍!!!

只要小小女孩穿起浴衣

就真的會忍不住在一旁驚呼"卡哇伊~~~"阿  

 

8.JPG

換裝後立馬發糖

哈哈~其實是有偷偷跟她們做個小約定拉

畢竟三歲兒的胖庭偶而還是會露出貓狗都嫌的本性(灰格格拉)))

 

9.JPG

最後各自挑選適合的髮飾~~~就定裝完成囉

 

10.JPG

現場也有濃濃日式風情的佈景

讓大家拍照留戀

去了日本那麼多次~都還沒有體驗過浴衣

這次體驗了UNIQLO YUKATA~真的心都飛過去了呢

 

11.JPG

唉唷唉唷~~媽媽已融化

 

13.JPG

哈~胖庭從倒到尾的嘴型都不太正常~

因為一直在吃牛奶糖拉  

 

14.JPG

覺得浴衣背面的蝴蝶結也是迷人所在~

蝴蝶結很容易喚起媽媽的少女心呢  

 

12.JPG

媽媽我選了深紫色系的浴衣

 

18.JPG

這次UNIQLO YUKATA女裝浴衣一共推出了八個色系

 

 

19.JPG

每一款也搭配了很出色的腰封唷^^

 

15.JPG

16.JPG

17.JPG

因為是專門為夏季設計的浴衣

質料穿起來非常的輕巧~透氣舒適

現在中午穿的話可能還會太熱

但如果晚上穿去看煙火的話感覺就一定超棒

或是到比較高地的景點也很適合穿~

厚~~我腦袋裡已經開始不斷搜尋適合的口袋名單了!

 

21.JPG

1.JPG

於活動現場打卡上傳FB還可獲得限量的夏季和風扇唷^^

 

35.jpg  

浴衣的穿法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每一件浴衣裡面都有基本的穿搭教學~~~

 

23.JPG

大概就是先把浴衣套上~邊邊多餘的布料拉整齊

 

25.JPG

再綁上腰封~~因為腰封是硬挺的布料

蝴蝶結的部分也很容易整理出好看的形狀唷^^

 

24.JPG   

唉唷~~~真的超級可愛的拉(←←←顯示媽媽已詞窮)

 

27.JPG

這款浴衣的布料很涼爽透氣

偶而傍晚比較涼的時候她們就會想穿出門現一下這樣XD

 

28.JPG 

穿出門真的好注目~~

剛好顏色又都是黃X粉~名符其實的姊妹浴衣來著

吸睛度已破錶  

 

29.JPG

偷偷說~媽媽我各輪比較偏愛黃色這款捏

小女生穿這件超亮眼的

而且感覺就是很活潑、非常有朝氣~而且鵝黃色真的很中媽媽的心

 

30.JPG

浴衣配上木質造景~

自然而然就會散發很濃郁的日式風情呢!

 

31.JPG

哈哈~我請她們手擺前面

胖庭就變巴豆痛了

 

32.JPG  

其實我還沒生小孩前算是個蠻冷靜的大人耶

覺得小孩一下子就長大了~衣服就買剛剛好就好啦

結狗

生了這一對姊妹花之後~

[拜託~~~~~生女兒就是要打扮的阿]

[童年回憶就只有一次耶]

[就是要趁現在可愛~才能這樣打扮咩]

態度180度大轉變

連發哥這樣務實的老杯

有時候看她們穿的太居家要出門

都會不經意地回頭問我一下:阿妳不幫她們換一下衣服嗎?

哈哈~是不是

真的有打扮有差辣^^

這樣吸睛又品質好的日本傳統浴衣

不用飛到日本、也不用找代購唷

快到UNIQLO逛逛吧  

 

UNIQLO官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犀利人妻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傻妹
  • 推2

    這個小朋友穿上浴衣都好可愛 喔
    我也愛小胖庭那套浴衣

    我7年前買的浴衣也一直苦無機會穿上身呀
    鳴......
  • 悄悄話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哇嗚~~~姐妹倆跟麻麻都好美喔!!!
    也好想買一件說~~^^

    但若我買了不知可穿去哪~ㄏㄏㄏ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