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能這樣悠閒晃晃的日子不多了~真的要好好珍惜  

[6W4D]

這天正式跟兩姊妹宣布她們未來可能會多一個底迪或美眉

兩姊妹興奮的機哩瓜啦個不停

恩姐說:麻麻以後要我要幫妳做家事~是真的幫妳擦地板不是用玩具唷、還要幫妳照顧底迪或是美眉~

我問她那可以幫我泡ㄋㄟㄋㄟ給小嬰兒喝嗎?我會教妳怎麼泡

她嘴角止不住的上揚  

小孩最喜歡幫忙做正事了~這會讓她們有被重視的感結

胖庭說:如果底迪或美眉半夜不睡覺~我也會起來陪她玩

雖然前一個禮拜問胖庭想不想要一個底迪或美眉時.........

她非常堅決地說:我不要~底迪或美眉會很吵~我也不會愛她~~

哈哈~現在態度360度大風吹惹

聽到姊妹倆都這麼熱情的歡迎新成員時內心真的很欣慰

覺得孩子就是這樣窩心阿(心中一股暖流)

但也僅止於這些短暫的摸門辣

平常吵吵鬧鬧又止不住的嚎啕大哭時~

媽媽就會陷入[天啊~這樣的人參我竟然還要重來一次]的混屯  

 

4.JPG  

做了手工披薩說要給辛苦上班的老背吃~然後下一秒已在戶外的涼椅嗑完  

[6W5D]

突然父女三人開始很熱絡的討論起底迪或美眉的名字

發哥說如果是美眉就叫李昀岑(連名字都想好了)(居然)

小恩問那如果是底迪哩??

發哥:ㄟ~~我沒有想過男生的名字耶(大概對生兒子這件事也ㄘㄟˋ心了  )

小恩:我知道了!!男生的話就叫做"包民浩"!!!!

 

這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靈感???

我們家明明是姓李阿XDDD

話說今天去YSL試底妝~發現我皮膚真的有變差ㄟ

長好多小顆的粉刺

其實看到皮膚變差有點開心埃(←←←←←到底是有多想要兒子辣)))

 

 

2.JPG   

小恩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媽媽我前期不適的症狀灰熊a追~~~~~~

小恩常常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或是幫我槌槌腳、或是給我個百萬笑容~

讓經常變身為吼媽的我非常之港動(淚)

[6W6D]

早上賴在床上胖庭撒嬌趴在我身上要抱抱

小恩在一旁明明還沒醒來

卻用盡吃奶的力量睜開眼呢喃地說

庭庭~妳不可以趴在麻麻肚子上拉~~麻麻肚子裡有小杯比耶~快點下來

說完繼續秒睡。

 

一家人都很體貼我

只有我那顆心依然忐忑不安

不是不知足

而是~~~因為我才是那位即將要懷胎十月、要在肚子劃一刀、要為第三個小孩用盡生命付出的孕婦~~

真心覺得要當三個孩子的媽不容易><

 

3.JPG  

[9M-小胖庭愛爆料]

這天跟發哥公司的同事吃老四川

氣氛和樂

就在大家妳一句我一句後

小胖庭突然很開心的迸出一句

"妳們知道我們家快要有底迪或美眉了嗎?"

 

媽媽我跟發哥瞬間汗顏

發哥的同事們先是下巴掉下來的驚訝貌接著大呼恭喜

平常在發哥同事面前一直都是靦腆+愛哭黏媽媽形象的小胖庭

這天突然來個語不驚人死不休~~

哈。哈。哈。哈。

其實被她這樣天外飛來一筆的方式公布也不錯(媽媽只能醬安慰自己惹)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