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看到了新聞覺得遺憾

之前就覺得她蠻可愛的~是個很甜的女生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但深深覺得~那些自以為躲在鍵盤上、人後謾罵

或是盡說些自己感覺感覺怎樣怎樣然後間接傷害別人的人

真的很可惡!

很多事情就是就事論事

但是因為有些人的感覺、忌妒太多

才會造成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猜忌~真的很煩

這種事情不論網路上、或是人與人之間相處、各個團體

都是會一再發生的

因為那些傷害人的人

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幼稚可惡

但是自殺真的是最令家人受傷的方式~

有了孩子後~更覺得生命的可貴

希望網路可以有更多正面能量的文章~來照亮每個人的心吧

 

很久沒有分享保養彩妝品了

最近會慢慢分享一些

都是自己用過後~~~~的簡單分享

是說我很久沒有寫保養品、彩妝品的合作文了

以後應該也不會~除非是自己剛好也喜歡的品牌就會合作

不然這一類的文章~都不會有合作文囉

是不是~~

連寫個分享還要先自清這麼久真的很麻煩吶~~~~~

 

Giorgio armani

一直都蠻喜歡他們家底妝的

粉底液用到第二瓶了~之後再寫

先來分享這個好用到讓我不得不囤貨的防曬隔離霜

為了要寫文~第一支用完的還捨不得丟~~為的就是要拍這張合照~哈哈

2.JPG

這支是無色的唷~純防曬隔離~但光是擦這款隔離臉就會發光

而且有很好的飾底效果

因為之前有送姊妹一隻~連姊妹也額樂到不行

但我覺得最酷的是

我上周也介紹Eva她們家的產品

結果這女人隔天就去敗了一整組底妝系列肥家

你們說這樣對嗎對嗎~(整組耶~~~~超羨慕der~~~~~)

不過有了姊妹悶的加持~~讓我很有動力寫文分享~~~哈哈

同款還有BB霜系列(有潤色效果)

 

詳細的品名

3.JPG

而且去年夏天靠她~我都沒有曬黑

 

以下為簡單的示範圖

4.JPG

素顏是一定要的~完全沒調過色階我很勇敢(希望沒嚇跑太多人XDDDDDD

 

隔離霜左邊示範

5.jpg 

 

隔離霜右邊示範

6.jpg

 

全臉的Before/After

7.jpg

沒有遮瑕的效果~但是臉的確有變亮白了許多唷

 

最後才上粉底液

8.JPG

 

粉底液現在也是用Giorgio armani的Giorgio armani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9.JPG

自然、輕薄到不行~但是遮瑕效果普通

不會泛油光

忘了卸妝的話隔天也不會冒油痘(什麼跟什麼)

但是我上上週去小香試了她們家今年夏天主打的粉底液後

有點變心了~哈哈

 

平常出門前就都只擦這兩瓶~~~

10.JPG

11.JPG

就是看起來自然、皮膚也不錯的樣子啦

 

但殊不知素顏還是挺嚇人的~哈哈

12.jpg  

 

 

 

以上~各大專櫃其實我只用過這隻但就愛上了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防曬隔離乳SPF50(完)

 

 

歡迎來專頁找我唷~~這裡我留言回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