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盼了好久的H&M終於在台北開幕拉~~

不過戰利品有點虛

而且明明下個月就要去日本了

不懂為何還要來這裡人擠人

發哥說~所謂的羊群效應在我身上得到很好的印證  

 

開幕第二天來看到滿滿的人潮本想打退堂鼓的

尤其在我走進隊伍的那一瞬間~望著長長的人龍

真覺得

尬的~~~我這是何必~~何必阿阿阿阿~~~~~

2.JPG

不過隊伍比想像中行進的快

大約十分鐘就進去了~而且隊伍一直在行進

不會覺得是在排隊

怎麼說都比排美食來的輕鬆

 

比起進場~真正恐怖的是試穿&結帳的人潮

試衣間真的排的很嚇人

是會看到隊伍就立馬放棄的那種

結帳人潮也是~是說結帳時我還挺想放棄的

但發哥一直勸我不要~所以真正勸敗的人是他(指)

 

女裝區是大宗

一樓&二樓的一半都是女裝區

但女裝區我覺得還好耶~~~沒有特別吸引人的

最後只買了這件連身褲

3.JPG

 

說到底還是衝著童裝來的

只是童裝區很小~款式也不多~價格個倫也覺得還好............

4.JPG

 

 

這件敲可愛的拉~但她是真的芭蕾舞衣

阿阿阿阿~怎麼不做成一般的洋裝就好~~芭蕾舞衣很不實穿ㄟㄟㄟ

(殘念...........)

5.JPG

 

 

不得不說H&M跟迪士尼&KT合作的童裝系列

的確是一大賣點

便宜又可愛(手畫愛心))

6.JPG 

 

 

三樓是男裝&家飾品區

23.JPG  

 

竟然還有家飾品區!!!!!

而且我超敷衍的直接把男裝區&發哥用一張照片帶過XDDDDD

男裝真的普普拉

而且版型好像不太適合亞洲男生

港覺線上的台灣品牌男裝都贏H&M~~~

 

家飾品區也......還好

不過很適合拍穿搭~哈哈

22.jpg

這天穿搭我很喜歡哩~~~難得沒帶小孩

終於可以穿我喜歡的白褲

白色毛衣:titty&Co

方格白褲:earth

白褲我真的超愛~~版型非常的合身不緊繃~而且我對折時買很划算唷

 

其實逛完H&M也沒啥特別心得耶

就覺得還好~哈哈

那天本來是想看電影的~因為電影也買不到票

才想說加減去晃晃

我是覺得不用特意噴去台北逛拉~~順其自然就好

這天買得很含蓄

主要是我覺得日本的價格還是比較漂亮~就留著去日本買囉^^

12.JPG

 

主力依然是童裝

11.JPG 

14.JPG  

價格如上~~

 

米妮鞋敲可愛~日本的鞋子尺寸非常不齊

台灣有貨的話就不用考慮了~

6.JPG

24.JPG

 

 

胖庭穿起來真的粉可愛    

7.JPG

8.JPG

9.JPG

為什麼我說日本價格比較漂亮~

胖庭身上這件毛衣是日幣1490~用0.28算的話也只要台幣417

但我看台灣官網同一件是賣599哩!

所以~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等我下個月去日本的連線蛤

 

不過最令我心花朵朵開的是這件拉

因為當下沒試穿就買

想了好久才在結帳的最後一刻衝去二樓拿下來結帳~呼

15.JPG

 

 

不過回家一套上後.....整個大滿意

16.JPG

17.JPG

不論版型or材質都很優耶^^

 

哈~總之是我喜歡的風格拉

18.jpg

 

 

另外還有這件長板針織衫~~~~意外發現的好物!!!!

19.JPG

 

 

發哥說這穿起來很有靈氣~(他形容詞都怪怪低)

20.JPG

側邊開衩的高度做的很剛好

不會太歐Ver~小腿若隱若現的~長版卻不呆版

 

重點顯瘦又顯高!!!

21.JPG   

超級騙人衫哪裡買??

是在NET挖到的好貨唷($1280)~~~~~~是不是!!!

什麼牌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穿上去適合自己、穿出自己的風格~~才是重點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H&M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