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以前沒特別習慣用肥皂

是自從發哥跟我說過一段話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用沐浴乳了

他說皂體本身就是固體的

如果要把它轉變為液體~可想而知是添加了"化學原料"才辦的到的

那這樣妳還敢用嗎?

他講的也許不是非常精確~但光是添加化學原料

這點就一語驚醒夢中人啦

 

後來上網搜尋

正確一點的說法是

一般的香皂,無非是使用成本低廉的動物性油脂,如牛或羊

或者成本高昂的植物性油脂,如椰子油與甘油(多為手工/有機皂使用~故成本自然也比較高)

在過程中,加入化學凝固劑

或者自然凝固(多為手工/有機皂採用的凝固方式)

然後成為一塊塊的香皂

但沐浴乳就不同了!

由於水與油天生不相溶~

如果要合而為一,唯一的方法,當然就是加入化學所製造的化工蘇打與穩定劑

而化工蘇打與穩定劑,卻是醫學界所公認的致癌物質之一

看完這項研究報告

就再也沒有購買沐浴乳的慾望

連家裡用一半的沐浴乳都直接淘汰~立馬到賣場買了幾塊手工皂

一直到現在~~

默默的也累績不少囤貨

1.JPG

發哥:囤成這樣~是有很多個身體要洗是不是........

 

這篇來分享我們台灣的自有品牌~而且來自於新竹呢(豪~~得意)))

MIT的手工皂"妃皂"

(此篇為妃皂合作文)

2.JPG

 

 

 

5.JPG

妃皂~聽起來是個很浪漫的名字

但其品牌理念~

"女為己悅而容"歐歐歐~整個跟我有志一同阿

這句話我也常常掛在嘴邊呢  

其實真正的快樂與自信來源~不是來自於別人~而是自己

唯有我們自己愛自己、寵愛自己

才能將快樂美好帶給身邊親密的家人與朋友

是不是~~

妃皂根本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女性來著

 

當然~寵愛自己之餘

我們也別忘了寵愛身邊的親友

所以妃皂也有精緻的禮盒設計~

藉由這份手作的心意~~來傳遞我們溫暖的心^^

4.JPG

6.JPG

 

這次精挑細選了三個款式做體驗

3.jpg

偷偷說

其實我真的很想全包~~

但一想到發哥的OS"妳是有幾個身體阿阿阿阿阿?"

全包的念頭又默默的打消XD

是說很奇妙耶~

自從我都改用肥皂以後

就真的對手工/有機皂都特別有興趣

而且肥皂聞起來的味道就是特別清香舒緩

聞著聞著都覺得心情很好

雖然洗完後味道散的很快拉  

巴特

就是因為天然~所以味道才不會持久唷

味道太持久的都怪怪的XD

 

先來看這款

妃皂-潤澤金盞洗顏皂

8.JPG

 

 

是屬於寵妃草本系列之一

 25.jpg

 

 

因為金盞花對於乾燥的肌膚有著高度滋潤的效果

能夠鎮定肌膚、抗菌、修復之功能

適逢寒冬~~~~

具備這些功能的金盞洗顏皂怎麼能錯過呢^^

9.JPG

妃皂的產品成份都很明確的標在包裝上

一目了然

並且經過SGS檢驗通過

無添加任何有害化學物質

 

很喜歡手工皂的扎實~但卻細緻的泡沫

10.JPG

 

 

洗顏皂可以用來洗臉~也可以洗身體

看看這綿密細緻純淨的泡沫是不是好想在裡面翻滾(大誤)

11.JPG

 

起泡後直接洗臉即可~

13.JPG

洗臉時有溫潤的柔膚感~帶著淡淡的花香

柔細的泡沫越能帶走毛孔裡的阻塞物

自然無添加的手工皂

用來洗臉超級安心的啦!

 

洗完後肌膚不緊繃~而且肌膚微微透著白亮呢

12.JPG  

 

妃皂-ㄉㄨㄞㄉㄨㄞ酪梨牛奶皂

14.JPG

 

 

看到這一系列媽媽們眼睛應該都雪亮了吧

是為小人兒專屬製作的寵愛寶寶系列呢  

28.jpg

 

 

還在為小寶寶細嫩易敏的肌膚選擇合適的沐浴用品而困擾不已嗎?

是說這問題曾經也困擾我挺久的= =

相信來自妃皂天然的手工皂會是不錯的選擇

15.JPG

 

 

酪梨牛奶皂的泡沫看起來又跟潤澤金盞洗顏皂不太一樣呢

泡沫比較扎實

而且是透著淡淡的酪梨綠的泡沫~散發出自然的水果香氣

16.JPG

 

水果香味小朋友也很喜歡唷~

19.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妃皂的手工皂尺寸的設計非常人性化的符合東方人

這一年來我用過很多品牌的手工皂or有機皂

有的不是太大(握都握不住那種)就是太小~~

妃皂的尺寸是我少數使用過~手感整個就是適中的手工皂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哩!!!!!!

大家懂那種洗澡時肥皂一直掉下來來還打到自己的腳趾那種痛嗎????

個倫被打過不少次

被打到的當下真的很想怒丟肥皂哩!!

(但每次都因為單價太高還是很俗辣的撿起來繼續使用這樣  )

18.JPG  

 

當然讓胖庭拿的話也是有點牽強拉

不過她應該有練過

這批照拍下來都是砸到老木的腳(顯示已奔潰)

17.JPG  

 

 

最後分享這塊~

妃皂的明星商品-貴妃玉容皂

20.JPG

 

是漢方中藥系列的商品^^

26.jpg

 

 

玉容皂的泡沫!!!!!!!

21.JPG

細緻綿密到都看不到氣泡了呢

根本是泡沫界的極品了

細緻度高到嚇人(驚)

 

玉容皂也是可以用來洗臉&身體的~~

很喜歡妃皂家的手工皂

讓人沐浴時真的會有備受呵護寵愛的感覺(手畫愛心)

22.JPG

之前就一直都有提到

自從我沐浴產品都換用肥皂以後

很多皮膚的問題~如換季乾癢、濕疹、關節粗糙感...等都不藥而癒

這真的是這一年來最大的心得

也是我持續使用手工皂最大的動力

這麼天然又對皮膚好的產品~~~~

當然要用力來支持囉^^

 

另外妃皂還有洗髮系列呢!!!!!

29.jpg  

等我洗髮精都用完就要來試試洗髮皂拉^^

 

妃皂官網

妃皂粉絲團

皂妃也很大心的要來請大家一起感受我們手工皂的美妙唷

所以精心挑選了兩組(兩入裝的)禮盒要送給粉絲捧由們^^

(必須是粉絲才有資格參加唷))))

第一組為貴妃玉容皂+ㄉㄨㄞㄉㄨㄞ酪梨牛奶皂

第二組為貴妃玉容皂+靜神薰衣草沐浴皂

活動請至粉絲頁這裡 貼文下方留言+公開分享唷

 

另外妃皂也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情人節的喜悅

於2015/02/10~2015/03/14(白色情人節)

妃皂粉絲團留言按讚並寫下2015年打算如何疼愛自已的心願

妃皂粉絲頁會選出3位最懂得寵愛自已的小主人

送上精美小禮各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