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9正式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囉!!
聯絡方式:cecile0926@hotmail.com
不犀利人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JPG

話說跨年連假的第二天

跟同鄉好久不見的姊妹悶(Zoe、Sunny)

約了1/2號這天要吃飯

出發前小恩問我們要去哪

"麻麻先去跟朋友吃個飯~妳跟美眉先去阿嬤家玩一下好嗎?"

"好呀~但是我很想跟妳去吃飯耶~~"

"ㄟ~~下次拉~讓麻麻今天自己跟朋友聚一下~下次再帶妳去玩~~ok?"

"噢~那妳是要跟誰吃飯啊?"

"台北的朋友阿~妳應該不認識拉~~"

吼~再問下去我都要心虛了~趕緊給她就此打住

 

上車準備了小點心、牛奶

讓我至少安靜地撐過了第一個五楊高架

上第二段高架時

小恩:麻麻~我突然好想郭XX(Zoe)跟鄭XX(Sunny)阿姨唷~好久沒看到她們了

(厲害的是她把這兩位阿姨的中文全名都念了出來~明明都至少一年以上沒見

重點~~~她怎麼會知道崊阿罵我等等是要跟這兩個蒿捧由甲奔辣?????)

此話一出害我方向盤差點握不好(抖)))))

"是...是....是噢~~妳怎麼會突然想跟她們吃飯呀?"(其實是想說妳怎麼會知道我要跟她們兩個吃飯?)

"跟她們吃飯很好玩呀~我好想找她們兩個唷~~~~"

"是噢~~好挖~那下次我們一起找她們吃飯好嗎?"(心想最好是~妳根本是在套我話齁齁齁)(再抖~~~~)

"好阿~那妳要記得帶我去唷~~~"

"嗯好~我會的!!!"整個回答得很心虛

因為這段對話結束一小時候後的姊妹聚~

 

就是跟小恩很想念的Zoe、Sunny阿姨吃飯拉XDDDD

3.JPG  

 

挖哈哈哈哈~還是吃了會淚流滿面想飛一飛的老乾杯

2.JPG

 

 

我還打了卡(打卡時也好心虛)

4.JPG

喝了燒酒整個大聊開~感謝老乾杯給我們超大又隱私的包廂

話題從裡聊到外完全百無禁忌這樣XDDDD

服務又超好~午餐時間結束也沒有要趕人的意思

 

下午續攤繼續聊~~~難得拋夫棄女單身跟姊妹們約費

當然要享受的徹底一點阿~~哈

IMG_0055.JPG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千層草莓派依然美味~我還外帶了兩塊給姊妹花吃(填補一下心虛的心靈)

IMG_0058.JPG

IMG_0059.JPG

6.JPG   

媽媽真的偶而還是要拋家棄子一下

不一定是要跟姊妹們聚聚

也可以做一些讓自己放鬆的事情

(年紀越大越能體會興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幫自己充充電

這樣~~~才有滿滿的能量繼續長期抗戰呀  

 

 

但還是不懂~小恩倒底是怎麼猜到我是要跟Zoe&Sunny吃飯的~

還一直旁敲側擊的暗示我~

這樣的問話技巧整個讓媽媽我很難招架而且超心虛的

是說我幹嘛要心虛拉~~~~  

 

 

 

創作者介紹

不。犀利人妻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香噴噴
  • 哈~小孩就是這麼厲害
    約是不想讓他們知道的事情他們越精明XD
    啊是說什麼時候換我們兩拋夫棄子去老乾杯啦(>﹏<)
  • 波妞媽
  • 推推~~
    偶而真的要一個人放空出去跟好姐妹約會~
    但我約會時還是會一直想著小妞..
    當媽后好像都這樣..哈
  • S媽
  • 偶爾放鬆真的是需要的
  • Yo-祐
  • 看著不。犀利人妻 我還以為是隋棠又怎麼了呢^^哈 休息真的很重要呢!

    謝謝cecile的育兒分享!

    推!
  • 亞亞媽(Pipa)
  • 贊成贊成~~
    偶爾要拋家棄子一下啊~~
    ((心虛...))
  • CHERRY
  • 自己帶小孩是對的!!
    只是全職媽媽(或爸爸)
    真是很需要偶爾"拋家棄子"轉換情境並得以喘息~~

    等小孩上小學後,再找點兼差的事(較能兼顧家庭)做,
    那時家庭經濟壓力就會輕一點了~

    其實多數的家庭都這樣熬過來了.....加油! (尤其我家的小恩(真巧~怎麼大家的孩子都叫小恩阿?)還常要上醫院花錢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