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禮拜分享完絕美軍外

這周來分享寒冷的冬一定要必備的禦寒聖品

Lifeway蓄熱保暖衣

 

Lifeway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從1994年就開始投入成衣代工的行業~

是的~~想當年~台灣的紡織業在國際上是頗具盛名的呢!

在經過十幾個年頭

Lifeway決定正式成立生活服飾品牌~除了不忘記初衷~也加入了許多新的元素

讓消費者有更安心的選擇

具機能性的"蓄熱保暖衣"

lifeway蓄熱衣(蓄熱保暖衣)由lifeway與上巿公司(福懋)合作研發

將人體的熱氣儲存起來的蓄熱原理去進行有效蓄熱的功效

因為它的構造是仿鳥類羽毛中的空孔~ifeway就是利用這中空的組織纖維

將人體所散放體溫熱氣保存在其中,並隔絕外面冷空氣的自然作用

也因為如此運動後的身體表面不會因吸濕排汗後接觸冷風的吹拂,導致體溫遽降而著涼,能有效的蓄熱保暖

這幾個禮拜冷氣團來襲~我們家禦寒都靠她  

2.JPG

 

承諾不含有毒化學物質

官網上並有貼出合格檢驗書~品質把關透明化

3.JPG

 

我自己是選擇基本的圓領款

4.JPG

 

Lifeway家的圓領款設計我還蠻推薦的

5.JPG

 

她的圓領夠深!所以當內搭穿的幾乎不會有"內衣外露"這尷尬的困擾  

也因為圓領夠深~

單穿也非常適合~感覺就像剪裁很棒的素綿T

超百搭的拉^^

6.JPG

整件穿起來很服貼~但卻很舒服唷

 

最近很愛高腰褲~但發哥一直笑我這樣很適合來一顆半屏山的頭大家說是不是該飛踢他

7.JPG

明明這件就超美的~~

 

蓄熱保暖衣有個很棒的優點~

就是在冷冷的天出門終於不用再穿得像"爸掌"一樣  

8.JPG 

9.JPG

因為衣服本身有蓄熱的設計

所以只要外面再套一件保暖的衣服包覆住

身體就會覺得很暖唷

 

加上白色實在太百搭

10.JPG

我好幾天都是裡面搭這件~然後在套上個外套就出門XD

中午太陽比較大

外套脫後變單穿~整個剛剛好

 

這之前我也買過幾家圓領的保暖衣

有些圓領的版型沒打好的話~就真的會很像內衣~哈哈

Lifeway家的我一穿就愛上~

圓領的版型開得夠大~所以整個時尚度很夠

11.JPG

12.jpg

搭配西裝外一點也不違和

是不是~~~這樣穿搭起來~~我自己看了都有點得意了~噗

氣質還真是不錯哩

所以說內搭的版型真的很重要阿~~

 

搭在洋裝裡面~洋裝就可以從夏天穿到冬天了

13.JPG

14.JPG

 

給兩姊妹我就挑高領的設計~

15.JPG

 

住在風城~脖子保暖要做好~~尤其小人根本就不愛圍圍巾

發現之前買的圍巾都多餘的Orz

還是直接來高領內搭比較實際

16.jpg

 

當內搭時我 還發現一個優點

就是她袖子都不會捲回去ㄝ~~

常常冬天一到幫小人穿兩件衣服時~裡面那件衣服的袖子都會往回捲到手臂

好巧不巧剛好遇上趕時間

然後袖子又卡在手臂拉不下來~那真的會怒急攻心哩(是有沒有那個誇張)

好啦~沒有那麼誇張

但我是有覺得袖子卡住這件事還挺阿雜的

穿Lifeway蓄熱保暖衣當內搭時就沒這困擾~估的!

17.JPG

 

小女生還是以粉色系

18.JPG

 

白色系~方便搭配~官網當然還有更多的顏色選擇唷

19.JPG

 

高領設計也很優~寬立領的設計剛好包住小孩的脖子不易變形

穿起來舒適

小人的接受度也很高呢

20.JPG

21.JPG

 

幫我家男人挑的款~

他衛生衣太多了~所以我幫他挑一件鈕扣開襟的

22.JPG

 

硬是逼他不要戴眼鏡還幫他加了柔焦處理呢!帥吧XDDDDDDDD

23.JPG

私心覺得男輪單穿這種合身的衣服蠻帥的

加了鈕扣開襟設計~看起來休閒也很有型

 

彈性很棒~

24.jpg

 

舒服到發哥都想活動活動筋骨

25.jpg

 

這算是我穿過真的很舒服的保暖衣唷

這幾天太冷(約十幾度)也會直接當睡衣穿XD

之前小恩都一直喊好冷好冷睡覺要我幫她穿兩件

現在單穿這件Lifeway蓄熱保暖衣~再蓋上棉被~躲在被窩裡不說還以為蓋的是電熱毯哩~噗

真的超溫暖的^^

26.JPG 

27.JPG  

而且跟坊間各家保暖衣或是發熱衣比起來

我覺得Lifeway的蓄熱保暖衣真的是平價且CP值超高的拉

即日起至12/26(五)有滿額贈活動

LIFEWAY全館,凡消費  每滿2000元  即可獲得

LIFEWA蓄熱衣一件
(男大圓領/女U領/不挑色)

所以是買越多賺越多喔  

活動網址

 

有興趣的捧由快去官網逛逛

Lifeway台灣創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