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上個月我們家去買平板~

差不多的價位~發哥才在問店員那現在有PadFone S嗎?

然後一直跟我說PadFone S有多好有多好~

要買平板~那不如直接買ASUS的PadFone S~剛好連手機一起換新的

PadFone S能同時有手機的功能、平板的規格~價格搞不好比一些平板還便宜

講的我也好心動>///////<

但店員說PadFone S那時候上市就熱銷完售了~可能要等他出新款

那時因為有急用等不了~我們還是先買了平板應急

 

沒想到~這個月我就收到PadFone S的邀請

而我還三生有幸的有機會可以試用它  

4.JPG

只是剛買完平板就收到最新的PadFone S~還真有點是相見恨晚(其實是非常

 

PadFone S的外型(比起我們上個月買的平板)相對看起來非常有質感~而且輕巧

 

是女生看到都會喜歡的款式

我收到的是白色~另外還有黑色可選

一機二用~除了原有的功能必備

這次推出的PadFone S

加上 IPX2 生活防潑水

150cm 防自然摔落

(自然防潑+防摔這兩點對媽媽來說是大利多~畢竟有孩子的生活不可預期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以及 Qi 無線充電技術

並支援目前最夯的台灣 4G LTE 全頻段行動網路

具備如此多的功能價格卻比我們上個月買的平板還便宜呢(哭)

 

PadFone S的手機為5吋

這樣的大小能夠一手掌握~使用起來符合人體工學

3.JPG

 

如果需要使用大螢幕時再把手機嵌入平板就可以同步在平板使用手機上的功能囉~

這次收到的開箱組合

除了基本的手機+平板基座本體

還有另一個屬於須加購的配件無線充電器

40.JPG  

 

一開始我也不太懂手機跟平板要如何共用~

試了一下~~

原來是這樣一回事啊

28.JPG

把手機嵌入到平板的後面~~平板就可以感應開啟唷(真是超神奇的~~~~)

 

吼~現在整個有"早知道買PadFone S就可以省下平板花費的感慨"啊(我們家的話還可以省兩台~嗚嗚)

平常用手機主要還是以通訊、拍照使用功能較頻繁~而體積小攜帶方便

但小孩都昏睡後~我就習慣用平板來看電子書、影集為主

當然~~~電玩愛好者一定都覺得用平板玩電玩才過癮拉

29.JPG

30.JPG

可以隨時由5吋手機切換到9吋的螢幕真的很方便

 

重點是~~~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手機裡下載的程式~可以同步在平板使用~~~是不是超級方便哩

31.JPG

這樣就不用手機下載一次~換平板時又要再下載一次~

兩邊能夠看到的資訊&資料更新狀態也都是同步的~我比較喜歡這樣ㄝ

不然以前不論是照片或是行事曆紀錄

有的存在手機、有的存在平板~要抓資料到電腦時要分兩次抓

然後常常重要時刻要找的時候卻兩邊都找不到(暈)

我個倫出這種包的頻率~~~灰常之高= ="

看到PadFone S這樣方便的設計~我真覺得超棒的^^

 

而手機+平板的外型也很流線~而且很輕

32.JPG

想賴在床上使用時~單手拿也不會覺得吃力

 

電話來了用平板也可以直接接聽

33.JPG 

34.JPG

想到以前用平板看劇時~都還要隨身攜帶手機

太多3C產品在身邊對我來說反而是困擾~

現在合二為一~不但方便~也使生活更簡單^^

 

有注意到我放手機的基座嗎?

35.jpg

 

它其實是無線充電器

36.JPG

 

除了平常是放置手機&平板的御用座

它也是充電器呢是不是超酷的~~~~

37.JPG

 

只要插電後~手機擺上去就可以自動感應充電唷

38.JPG  

並且支援Qi 無線充電的平板&手機

所以可以省略掉大量的充電器&線路~讓充電過程簡易、方便

還有一點是我覺得手機的充電線常常這樣拔來拔去損耗率也高(我家目前為止就壞了四條線@@)

這樣固定一個充電座使用相對也可減少這方面的困擾

 

再來就是要進入手機的重頭戲囉^^

7.JPG

連配備都很精簡~~有發現到PadFone S是沒有附電池的麻?!

為了要配合平板使用

所以手機是採內建 4,990mAh 充電式不可拆鋰電池

方便在手機與平板結合使用時~能夠為平板充電,延續戰鬥力

 

面板為康寧 Gorilla Glass 3 抗磨抗刮玻璃~搭配側邊髮絲紋金屬

這樣內斂的質感感覺很有深度~我愛^^

5.JPG

 

背蓋是霧面的塑膠材質~配上簡單的品牌名稱

6.JPG

 

PadFone S的規格

搭載 5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

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B,

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RAM,整體操作流暢

相機為 1,300 / 200 萬畫素

整體配置向高階智慧型手機看齊

恩~很明顯上面這段是我網路抓來的~~哈哈哈哈哈

大概看得懂他的規格是有走在時代的尖端即可

其實只要是新的機型~整體規格都一定不會太差~這台使用起來介面速度很快

8.JPG

 

我比較注重的是版面配置~

PadFone S的桌面~會自動記憶Show出妳最常使用的程式

還有基本群組

ASUA、Google、mall、play商店、通訊錄、相機、網路、簡訊

9.jpg

對於一個媽媽然後有一份偶而有些業務往來需要的兼職來說~這樣的程式就非常足夠囉

 

進入主要應用程式的分類也一目了然

分為全部、已下載、最常使用

10.jpg

轉換到平板時這些資訊也可以同步在平板使用

所以其實我很想買一台這個送給發哥阿~~~~

是說我根本覺得要找他試用才對吧他整個業務量超大而且要記的事情好多

我常常看他手機跟平板在那邊換來換去的~看得我都替他緊張(緊張啥?)

 

從畫面上方滑下來可以設定快捷鍵

11.jpg

很方便吧~

所以我最常使用的就是接聽電話、還有桌面的常使用程式&快捷設定

在沒有詳讀說明書的狀況下很輕易跟她當好朋友了XD

 

當然~~PadFone S的相機規格也很值得一提

相機部分,華碩獨家 PixelMaster Camera 感光技術具備高感光及降噪能力增加

可以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拍攝出明亮清晰的照片

對於使用者來說,不需要具備高深的攝影技巧觀念

就可以輕鬆使用 ASUS PadFone S 拍出理想、滿意的照片唷

有多種拍攝模式選項

12.jpg

 

採自動模式下拍出來的照片

下圖這張是在背光的狀態下照的唷~畫質依然明亮清晰

13.jpg

14.jpg

15.jpg

 

我完全被自拍模式給俘虜了

16.jpg

17.jpg

自拍鏡頭規格為200 萬畫素

拍出來的畫質依然清晰

 

還有超強大的美肌功能~雖然我平常沒開啦

怕一開就會愛上~對她死心踏地這樣  

一共有柔膚、腮紅、大眼、小臉四大功能

18.jpg

 

開柔膚+腮紅真的可以不用化妝了~氣色超紅潤的呀^^

19.jpg

 

最酷的是小臉~~這功能太強大拉~~

讓我的U型臉一秒變小V

20.jpg

 

還有"智慧移除"模式我也超常用XDDD

21.jpg

拍照最惱人的就是路邊的車子&陌生人入鏡阿!!

 

智慧移除功能能夠直接幫我們偵測可以移除物件~

然後手指輕輕一點

就可以給我們乾淨的畫面囉^^

22.jpg

 

拍靜物必備的景深模式~

23.jpg

 

微縮模式

24.jpg

 

其實還有一個我很愛的GIF動畫功能

超級好玩的~拍小人必備

就是相機會一直連拍小朋友然後存檔為GIF動畫

可惜網誌貼不上來><

吼~~不然這個功能我相信媽媽們都會超愛~

用來記錄小朋友超促咪的!

 

也有多種濾鏡拍照功能

26.jpg

 

不需要另外下載相片編輯軟體

PadFone S內建的圖片編輯軟體就很夠用唷

各種濾鏡模式、相框、裁切、光線設定都可以直接調整

27.jpg  

 

並且能夠馬上上傳到指定目的地

25.jpg

未命名.jpg  

在熱於使用社群分享生活的這樣一個世代

個人還是覺得

強大的相機功能絕對是我考慮手機的首要因素

 

當然ASUS PadFone S最大的賣點還是在設計的本身

能夠使用(高規格)媲美高階旗艦智慧型手機的便利,但單機售價卻不到1

又可以視自我的需求來使用平板帶來更多的豐富性

難怪會有五大3C網路編輯的背書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ASUS Store看看喔:http://goo.gl/lgrsx0  

28.JPG    

CP值破表但卻有著親民的價格

不論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宜

哀~看著我們家上個月才剛買的平板~~真是越寫越桑心啊

PadFone S妳怎麼沒早一個月出現(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