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了秋冬鞋櫃裡不可或缺的鞋有三款

高跟鞋、各式靴款、平底鞋

今年也入手了幾雙新的靴款~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

但這篇先來分享

人妻一年四季都決定是她的本命高跟鞋

 

(此篇為MIT台灣手工鞋丹妮鞋屋合作文)

舒壓超穩防水台個性高跟鞋  

4.JPG

這雙高跟鞋我看第一眼就好喜歡~

今年剛好喜歡這樣有點復古~不浮誇的風格

她有黑、深咖兩色

如果我是OL那一定兩色都打包了~黑色的感覺上班穿超級好搭

但因為我是為媽媽  

平常的穿搭還是以休閒為主~穿美美為輔

 

深咖色看起來既可以休閒也可以氣質~就決定是她了

5.JPG

一般都會以為亮皮的鞋款應該很容易咬腳(我以前都這樣認為)

但是這些先入為主的觀念在逛丹妮鞋屋家的鞋子都都拋到腦後

看起來一樣都是亮皮的款式在丹妮鞋屋家

他們可是採用頂級牛鏡面皮革唷

皮革不但滑順柔軟~能夠溫柔的包覆我們的腳底

這樣的皮革也不會有脫皮、龜裂等情形唷

 

前防水台非常重要~(個人淺見)認為一雙好穿的高跟鞋

一定要有(適當高度的)前防水台

這樣腳底的壓力才能得到紓解釋放~

6.JPG

丹妮鞋屋家的前防水台整個沒在客氣的

使用的是EVA真皮防水台歐!!!!!!

完全是不計成本><

之前才跟朋友討論一些專櫃的高跟鞋款

一雙要價動輒4、5千

但其實他們只有內裡是真皮~表面的皮革都是PU(因為她之前待過鞋業~多少知道一些)

丹妮鞋屋這款跟鞋

光是防水台都是牛皮包覆這點~~~就讓我想給她100個讚哩

 

重點是這鞋底~~~齁齁

是不是看起來很厲害

鞋墊有設計足弓+前掌紓壓墊~非常的厚實柔軟

7.JPG

這是我第一次穿高跟鞋~~~有猶如穿氣墊鞋般舒適的感動

吼~~真的好好穿噢(內牛滿面)

立馬編入奔郎a本命鞋款名單之一

今年秋冬高跟鞋出場率第一名非她莫屬了

誠心希望明年穿春夏也要再出這麼好穿又百搭的跟鞋阿~~~

 

深咖色不論怎麼搭都不會有違和感

2.JPG

 

3.JPG

現在穿牛仔褲都搭配這雙~~~帶著小孩穿一整天都不會腳酸ㄝ~~

我的媽呀

按摩錢都可以省下來惹XD

 

搭配老爺褲也不錯~如果是OL搭挺版的西裝褲一定美到炸

8.JPG

9.JPG

10.JPG  

鞋跟高8CM

但穿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高跟鞋~

穿上她媽媽我都健步如飛的在追小孩說

 

嘗試一下今年又是一股新潮流的過膝裙

16.JPG

這說鞋是不是百搭的很要命兒  

大家會不會這樣

鞋櫃裡可能很多款式的鞋都有~但每次出門

除非真的有特別的服裝要搭配

不然常常在鞋櫃前千挑、萬挑妳還是會挑那一雙

最好走、最舒服、最耐穿的~~~~~萬中選一的

迷錯~~~現在(如果要穿高跟鞋的話)我真的幾乎天天都穿她出門阿XDDDDD

 

發哥說我這樣很像在拍瓊瑤劇照  

11.JPG

12.JPG

13.JPG

只能說~過膝裙很不好駕馭

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像怪怪的

 

很喜歡這個角落邊~

14.JPG

15.JPG

 

另一雙推薦款也是我鞋櫃裡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唷

莫卡新真皮流蘇軟Q豆豆鞋款  

17.JPG

莫卡新鞋~真的是平底鞋界的王道阿

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她

 

丹妮鞋屋家的莫卡新結合了純手工製造(她們家的鞋都是手工的唷))))

採美國進口頂級牛皮

18.JPG

豆豆底的鞋底~~~豆豆的很徹底

真的拉~~~這應該是我所有鞋款裡豆豆最大顆的~感覺就是超級防滑&耐磨阿(笑)

鞋底還有車線唷

這樣就不用擔心穿久了會有開口笑的問題

 

不論鞋底、鞋身都超級柔軟的

19.JPG

穿第一次後就會吻合腳型~完。全。不。刮。腳。唷。

她們家的版型很正常

平常穿幾號就拿幾號~如果不放心也可以在問與答發問唷

 

 

如果是跑戶外景點我就會穿莫卡新

20.JPG

21.JPG

這雙雖然是平底~~但因為有扎實的用料(鞋底+鞋墊)

所以也是有個2.5公分唷

整個太深得我心^^

 

莫卡新幾乎就是當便鞋在穿

丹妮鞋屋有出很多色系可以選擇~

我還是習慣白色~~算算這也是我第三雙莫卡新囉

真的是一年換一雙ㄝ~不敗款

22.JPG

23.JPG

 

搭配裙裝也很適合

24.jpg

 

大大的蝴蝶結有點俏皮感  

25.JPG

26.JPG

 

簡單的搭配風衣就超有型~

29.JPG  

28.JPG  

27.JPG  

 

 

吼吼~這真的是一穿就會驚豔度100%的超好穿美鞋

沒有再多的形容了

就是真的一句話~好穿的不得鳥阿阿阿阿阿  

 

MIT台灣手工鞋丹妮鞋屋Yahoo賣場  

MIT台灣手工鞋丹妮鞋屋粉絲頁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