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兩姊妹有點愛哭(唉~)

本來想說愛哭也是女孩成長過程必經的階段

因為我小時候也很愛哭  

印象中小時候我媽出門都要一邊指揮我爸跟我玩然後躲在桌子下偷偷摸摸的溜出去

門還要非常非常輕巧的"卡卡"靠上

但還是會被我發現~小人沒什麼強項就眼睛利耳朵靈鼻子也靈阿(是這樣嗎?)

然後門一靠上我就會又哭又叫的奔出去哀號(傳說中的愛考愛隊樓)

這樣想想就覺得自己小時候跟兩姊妹還真沒什麼兩樣

但兩姊妹最近哭哭的點很低、頻率也越來越高

胖庭最誇張~很多事(尤其是看到餅乾糖果)跟她說個不行就開始扁嘴皺眉大哭哭~~~~豪難溝通(抱頭)

恩姊大概是吃到她妹口水吧

本來一向以淡定聞名的她~最近在家也常常上演三秒噴淚戲碼= ="

 

為什麼會寫到哭哭這件事哩

一切都是因為兩姊妹的哭功在萬聖節那天大顯神威  

今年的萬聖節跟以往不一樣~活動比較多

除了學校安排的討糖活動

當天還要去麗寶樂園露營~參加隔天的KT路跑

一早

全家人就馬不停蹄的在準備

幫兩姊妹綁頭髮的同時

發哥在一旁一邊說"來兩位小公主跟壞皇后()看這邊~"一邊幫我們拍了幾張照

拍著拍著

就發現某人的表情越來越不悅

3.jpg

接著某人就開始無來由地嚎啕大哭起來了(?????)

哭得極度桑心委屈~

重點是根本什麼時都沒發生阿@@"

問恩恩到底怎麼了?

她哭了好一陣子才嗚嗚咽咽的說:為什麼剛剛拔拔要叫我壞皇后~我不想當壞皇后拉~~~(繼續掩面大哭)

我:可是剛剛拔拔是說兩位小公主阿~壞皇后是在說我耶~~

發哥:對壓~我是叫妳小公主耶~妳是不是聽錯拉

恩:繼續嚎啕大哭...............

這一哭還真的沒完沒了~

我們兩夫妻從好言相勸→解釋誤會→眼看著時間緊迫都快遲到了→繼續解釋誤會→她還是繼續大哭(是找不到停止的開關嘛?)

哭到我們夫妻倆都ㄎ一謀賣惹@@"

結果一早就開始罵小孩

 

然後罵完一上車就又沒事了~

下車還跟她妹手牽手有說有笑地進校園

2.JPG

崊......崊崊崊祖嬤氣都還沒消阿

 

然後大家一起集合排路隊要準備討糖時~

小胖庭不知道花生蛇摸素~突然哭哭的走過來找我說要我抱

也不願意跟她姊接牽手

4.JPG

胖庭哭哭危機都還沒解除

 

在原地的恩姊又突然秒淚崩

因為她妹不跟她牽手所以她就哭了~~~~~花惹法~~~我才想哭哭哩TAT

6.JPG

吼~真的是很要我的老命

而且我那天又穿一雙不太好走的高跟鞋~一肩背相機一肩揹包包

抱著哭哭的胖庭~牽著哭哭的恩恩~苦口婆心的勸兩位姊妹花麥擱鬧阿拉

腳拇指一直頂到鞋跟都快痛使了~妳悶兩隻還一直灰

這樣下企媽媽真的會先腦中風阿  

最後老師一說"來~小朋友~我們準備去要糖果囉~~~~"

 

兩姊妹立馬秒收起眼淚開開心心的去討糖了

7.jpg

獨留腳拇指快炸開a阿目在原地(冷風兒吹~~~~)

 

為什麼我有一直被耍的港覺

5.JPG

但這兩件公主服還真是美麗阿~

自己看一看這可愛的背影~又很認份的拿起相機拍拍拍(也太沒個性)

 

小朋友一起討糖真的很可愛哩^^媽媽看了就是會替她們感到開心  

  

 

 

在又哭又笑的討糖活動終於結束之後

因為小恩忘記把糖果分給她妹~她妹一直念一直念最後在車上又再度淚崩

8.JPG

只能說~糖果你必須死阿~~~~都是糖果害的

 

回到家都12點~吃完飯兩點

我還得趕在四點前收拾好要露營的行李~四點出發去接發哥下班跟小恩下課一路奔到台中

萬聖節我整個比牛仔還忙阿@@"

 

後記:

以前常聽我媽說我小時候"愛哭到爆"的事蹟~都覺得很誇張而且很好笑

現在家裡有了個愛哭的小胖庭~

才知道真的很誇張................但一點都不好笑TAT

還有~果然女人都是水做的無誤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活動 公主變裝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