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第一次使用直立式的洗衣機

一用驚為天人  

從此每天洗衣都抱著愉悅無比的心情

連曬衣服都想一邊旋轉轉圈圈一邊曬了  

 

小時候家裡很傳統~媽媽是屬於刻苦耐勞型

很多事情都選擇親力親為

家電類也都是用傳統的~不會使用太自動化或太新型的東西

洗衣機換了三台都是底部是洗衣盤的那種

重點是換了三台........

從我有(自己使用洗衣機)記憶以來到嫁做人妻應該也不過十二年的時間而已吧

上網查過網友評論

惠而浦的愛用者幾乎每台洗衣機都是用超過十年以上~~才遇到故障的問題

撇開洗的乾淨與否不說

(因為之前都是用轉盤式的~感覺差不多無從比較)

但一轉盤式有令偶非常捉狂的點~就是

衣。物。打。結。

好幾次在洗衣機面前失態都是因為被那拆半天還是拆不開的死結激怒的

衣物瘋狂打的結很難解就算了

好好的衣服這樣下去"尬"做一堆又纏繞個沒完沒了

港覺再堅強的衣物都很容易洗壞阿><

 

這次體驗惠而浦直立式洗衣機(型號1CWTW4840YW)

簡單介紹一下規格

洗衣量:12kg

重量:60kg

尺寸:高1092X寬699X深686(mm)

電壓:120V/60Hz

產地:美國

消耗功率:500W

另外提供全機一年、電腦機板三年及馬達五年的保固服務~

2.JPG

 

對惠而浦的品牌印象一直很好

知道她是世界上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

更連續12年於大型家用電器銷量居全球領先地位!!

而身邊的朋友

幾乎只要用過她們家的產品後都會變得死忠

上網看一些論壇的心得分享

也都額勒真的是非常的耐用~一用就是十年左右(我機到剛剛縮過了~很重要所以在強調一次)

看得我自己也超心動der  

3.JPG

 

洗衣槽是採用抗菌防鏽的塘瓷製作~

跟我家之前傳統的洗衣機看起來就是非常不一樣

還有一點是她沒有一般洗衣機都會有的毛屑過濾網袋

聽工作人員說

因為這台的設計是強制排水~所以洗衣產生的毛屑都會一併排出

這樣機身也不會有滋生細菌的問題

4.JPG

 


最厲害的就是這個具專利雙節波浪形洗衣棒囉

5.JPG

採用獨家Xtra Roll ActionTM全翻轉洗淨科技

能產生強勁水流360度徹底翻轉搓揉

除了洗淨力加倍

洗後衣物還不打結~保護衣物不易起毛球

這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為何惠而浦會讓我如此驚艷就是在這個地方

我狠認真的覺得

我家的衣服~有越洗越回春的港覺(越來越像新的的意思拉)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唷

後半段會附上超多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對照圖

惠而浦整個令我感到"咩舉顆"阿

 

非常中意她們家的面板

是機械式轉盤~而非普遍市面上看到的液晶顯示器或是觸控面板

我骨子裡就是有著老人魂阿~~~

這樣傳統的機械式面板反而深得我心

而且據說這種面板壽命的確是比液晶或觸控來的久

6.JPG

 

一開始比較不習慣的是

全英文介面(美國原裝進口咩)~當然說明書會有中文版翻譯

但我很愛洗衣服

所以不到兩天就跟她熟透透了

共有十種洗衣模式

並且有多段式變速馬達~能夠以最節能的方式洗衣

7.JPG

29.JPG  

另一邊是洗衣的基本設定~可依自己的習慣更改

沒有配套的模式~相當人性化阿^^

水溫也可以設定唷~像冬天比較冷的話就可以設定溫水洗衣~洗衣劑不容易殘留!

 

平常用最多的還是"Regular(髒)"這個模式

8.JPG

 

洗衣精直接倒入洗衣槽即可

9.JPG

 

中間洗衣棒是添加柔軟精的地方

10.JPG

另外還有漂白水的專用注入口~但我目前都還用不到漂白水唷

 

基本的洗衣模式"Regular"就可以把衣服洗的敲~~乾淨

11.jpg

這批是洗淺色衣物的

我特意放平常容易造成打結的元兇下去洗

浴巾兩條、毛巾、長褲、發哥那又薄透(洗到薄透的XD)又長的吊嘎

 

滿滿一籃

12公斤的大小對於一家四口來說是非常剛好的!!!

我兩三天洗一次都很夠裝

12.JPG

13.JPG

洗衣機有自動安全鎖設定~開始洗衣時洗衣機蓋就會自動鎖上

以防孩子太好奇去打開而產生杯具阿~

 

確切的洗衣時間我還沒掌握好~但我都抓一小時半~兩小時

因為我習慣設定洗兩次

當~啷~~~

14.JPG  

 

真的完全沒有打結ㄝ!!!!!!!太興奮了馬上一件一件拿起來曬

  

洗衣不會打結實在是非常貼心&造福主婦的一個設計呢^^

 

接下來來看看洗淨效果~我都沒有再另外噴衣物去漬劑或什麼的

寫在前面先推薦一下我最近愛用的洗衣精XD

左邊那罐濃縮洗衣精真的超好用~~~用量一小杯就可以洗高水位的衣服了

而且味道好好聞呢~~

本來只有在日本商店才買的到

但我前天去逛家樂福發現也有賣唷

30.JPG  

右邊那罐是柔軟精~特愛她的香味

兩罐搭在一起真是妙不可言的香香感~~洗衣服都變得有成就&幸福滿滿拉

當然重點是要搭配完美洗衣機

惠而浦直立式洗衣機1CWTW4840YW  才有機會兌現

 

洗淨效果讓人妻相當的滿意(點頭如搗蒜、嘴角裂到太陽穴、做夢都會笑:)

 

不論領口的殘漬~~

15.jpg

 

小孩吃東西時匪類的創作~~~

16.jpg

 

小人經典白褲~

哈哈~我發現這件出場率很高ㄝ~~

誰叫她每次都被弄得超髒~很適合拿來體驗清潔力這回事XD

18.jpg

 

永遠洗不白的白襪~~

28.jpg

能有這樣的清潔效果我個人是非常滿意的唷

 

最後一定要特別強調的是~~

我覺得衣服洗完都有越洗越新的感覺

那是一種主婦的直覺&衣物反射的整體感~

包括髒汙的洗淨、衣物材質變得柔軟、毛球清過一次再洗就真的不會再起毛球

還有顏色........越洗顏色越明亮

把衣服那種穿很久舊舊有點泛黃的感覺都洗掉了  這是讓人妻最讚不絕口的阿!!

17.jpg

是不是真的很像全新的衣服~這件是去年的唷~~

 

視衣服的材質第二常用到的是

Delicate(細緻衣物)、Casul(免燙衣料)、HeaVY(較髒)

連公主服(本來要送洗的)也躍躍欲試

  19.jpg

 

小恩的愛莎服下擺被她自己採的又黑又髒= ="

20.jpg

 

我把她翻過來再放入洗衣袋後~就交給Delicate模式

21.JPG

 

果然~~不負眾(?)望所歸的.............

22.jpg

23.JPG

把公主服變得像新的一樣的還給我拉~~

真是太值得讓人信賴的好幫手

 

最後來挑戰衣物中的打結之王"襯衫"

我非常勇敢地把老公一個禮拜的份累積做一次洗

(也是忍得很苦~~看到衣服到一個量沒洗主婦都會很焦慮阿><)

24.JPG

 

襯衫我是選擇免燙衣物模式~發哥的襯衫幾乎都是買免燙的

25.JPG

 

於是~~我感動了~

因為惠而浦直立式洗衣機1CWTW4840YW又再一次破除打結魔咒拉!!!!

  

 

整個擄獲主婦的芳心  

26.JPG  

一台能夠傾聽主婦心聲的完美洗衣機

實在很難不叫人心動阿

比起廚房家電類~我各輪(指我各輪拉)

會優先考量的年終當作犒賞自己大禮的應該會是洗衣機唷

以目前的狀況斟酌

飯我不一定會天天煮~有時候真的很忙

但是衣服~~~再忙都要洗阿  

加上我本身有是個愛洗衣服的輪~~看到衣服乾乾淨淨又散發著自己喜歡的香味

會有種莫名的愉悅&成就感呢^^

 

 

惠而浦直立式洗衣機1CWTW4840YW

 

官網連結http://www.whirlpool.com.tw/

 

官網產品連結http://www.whirlpool.com.tw/Product/1CWTW4840YW

 

PCHome產品連結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4988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