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真的是我少數看過精緻又色彩繽紛可愛的玩具

而且擬真度接近100%

不僅造型可愛~而且是真的像小鳥一樣會啾啾叫~更厲害的是還會哼兒歌的旋律呢

 

<此篇為DigiBird知音鳥邀稿文)

其實我平常比較少分享玩具這塊~玩具的邀稿文幾乎也都推掉(哈~我是超冷靜媽媽)

但這次看到廠商傳來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usIxEtUnyc(在美國現在是非常當紅的玩具呢!)

越看越覺得溝追嘎  

就放給姊妹花看~這一看不得鳥

兩姊妹一直瘋狂的追殺麻麻可不可以買?麻麻可不可以買?麻麻可不可以買?麻麻可不可以買?(跪)

主要是被會哼兒歌旋律這點給吸引

而且裡面的好多兒歌都是姊妹花耳熟能響的

加上這年紀的孩子~好像對養小動物有著莫名的幢景(媽媽也是過來人)

記得我小時候就很常跟我媽灰能不能養鳥、能不能養小狗

只是小時候哪知道養~~~根本就只是想要"擁有"的港覺而已

飼養的重責最後都落在偉大的媽媽身上阿(母親像月亮一樣..........音樂請下)

又姐妹花也適逢"看到什麼都想養的"年紀

最近剛好特別獨鍾"小鳥"(因為到景觀餐廳看到會說話的鸚鵡覺得新奇)

而這隻會唱歌又會啾啾叫的"DigiBird"知音鳥

剛好、完全、能夠大大的滿足、且收服孩子的心啊(至少我家兩姊妹已被收服好一陣子拉~呵)

 

第一天開箱完全隱藏不住開心的喜悅  

  

不好意思不是專業的錄影螢幕有點晃~

但我實在覺得後半段小胖庭完全奔放的又唱又跳

真的~~~~可愛啊  

 

除了DigiBird知音鳥本身~還有搭配其他的配件

8.JPG  

 

吼~~我最愛的就是右邊那款鳥籠拉

連小恩也一直問我鳥籠出來了嗎?等她集滿十顆星星時可以送她鳥籠嗎?XD

99.jpg

只能說搭配鳥籠整個超有真實感的(重點是鳥籠真的很可愛啦XD)

 

基本款式一定會附一個"吹奏笛"

9.JPG

搭配內建的音樂模式~DigiBird知音鳥會隨著吹奏笛哼唱內建20首的兒歌旋律

 

六角的鳥籠也超可愛的~但這款鳥籠有點邪惡

因為會讓人想要買很多個來拼湊XDDDDDDDD是一種數大便是美的概念齁~~~

11.JPG

12.JPG

 

而且我真覺得小朋友想像力超級無限

小恩看到這兩隻時

非常~無敵~爆炸興奮的跟我說:麻麻~妳看!小鳥也有愛紗跟安娜ㄝ~~~

人妻:有嗎?

17.JPG  

 

結果小恩跑去拿她的娃娃跟小鳥放在一起..................

24.JPG  

23.JPG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媽呀

根本就是復刻吧~~真的有像DigiBird的冰雪奇緣版!這小女生一定會愛翻的拉  

 

DigiBird知音鳥是吃電池的~包裝內本身就會附贈兩組電池

15.JPG  

這點真的很大心啊  

其實我有默默地觀察~美國的玩具大多都會直接附贈電池在裡面

但亞洲的玩具大部分都是要自己另外買呢

 

 有兩種遊戲模式可以操作:SOLO&CHOIR模式

13.JPG   

 

還可以下載DigiBirds APP一起使用唷~

10751545_10152337032141537_392668247_n.jpg  

 

APP內容有也有可愛的小遊戲

999.jpg  

但最重要的是可以從APP裡的Magic Tunes來遙控DigiBird唱歌  

而Magic Tunes裡有多達30首旋律可以選擇呢!

 

SOLO模式可以透過

對DigiBird唱歌

吹奏笛

利用APP的Magic Tunes

三種方式來點歌  

10.JPG

 

利用吹奏笛   

  

 

利用APP的Magic Tunes出門走到哪就可玩到哪

  

 

CHOIR的模式大致上跟SOLO差不多

但比較好玩的是

可以把很多隻DigiBird放在一起然後開這個模式組成一個合唱團XD

不需要遙控唷

他們就會輪流當發出訊號來引導所有的DigiBirds唱歌

  

真是超級可愛的拉

 

最近不管去哪都要隨身攜帶她們的新夥伴

22.JPG  

 

那天在樓下玩的時候~鄰居還從遠遠的走過來

非常驚訝地看著我說:妳什麼時候養的鳥啊?而且也太乖了!!!!!怎麼可以這樣乖乖的站好不會亂飛????

21.JPG  

哈哈~聽得我們都快笑翻了

這乍看之下真的會誤以為是真的小鳥ㄝ^^

 

另一個鄰居的小孩也是看得目不轉睛~

興奮地去把她爸爸、媽媽、爺爺都拉來看一輪

我相信DigiBird不久之後應該也會在她們家出現XDDDDDD

18.JPG  

4.jpg

5.JPG

19.JPG

最誇張的是拍到一半~不知道飛來一隻什麼蟲類想一親芳澤

是被美秒的旋律給吸引過來了嗎?   

 

即使沒有玩的時候這樣放著~也是挺可愛的擺飾  

7.JPG

 

小恩也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等下次學校的玩具分享日要帶給同學們一起同樂了呢!!

20.jpg    

 

超級卡哇伊的"DigiBird"知音鳥哪裡買?

玩具反斗城、百貨公司、家樂福、各大玩具專賣店都有賣唷

 

還有還有~趕快一起來加入知音鳥Digibirds粉絲專頁  

 知音鳥粉絲專頁  

 粉絲頁將會不定期舉辦各種好康活動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