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概是去年開始~

我把家裡的沐浴用品都換成有機系列

有時候是有機手工香皂

有時候是有機系列沐浴乳、洗髮品

雖然比從前使用一般沐浴產品價位來的高很多

但我個輪覺得非常值得

尤其像我這種一年四季都在皮膚病發作的人來說  

哈~不是真的皮膚病拉

但就是常常皮膚都會莫名的刺癢

然後冬天哩~就是會乾燥到脫皮的那種癢

夏天哩(也是現在)更不得了

皮膚常常東一塊西一塊的是汗疹還是濕疹根本已經分不清

重點是每次發作起來都很要人命= ="

 

又家裡的姊妹花都跟她媽有一樣的竟逃

唉~~如果是自己忍一忍就過去了

但是小人~那受得了皮膚這種刺癢

每每一發作就是使勁吃奶的力氣在抓東一塊西一塊的甚至抓到破皮= ="

25.JPG  

只是這些惱人的症頭在去年我把沐浴用品都換成有機系列後

到現在~~~

似乎都不藥而癒了  

連最惱人的夏日溼疹~今年幾乎都沒有發作唷

真的很神奇^^

這一路走來我沒有特別慣用的品牌

在選購的時特別注意一下成分是否天然&有無有機的安全認證~

差不多就過關囉^^

有時間再來分享一下坊間我用過的有機手工皂

 

這篇就先從法國貝貝開始吧^^

"法國貝貝 Centifolia bebe"為法國擁有超過40年歷史

並且致力於開發及製造有機產品的Science & Nature Laboratoire公司

旗下的品牌之一

2.JPG

 

法國貝貝

全系列產品皆獲得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

 

除了天然與有機堅持、保證不含歐盟ECOCERT禁止使用的化學防腐劑,

 

更通過皮膚病學及過敏原測試,寶寶出生後即可使用

就連亞洲常見遺傳性溶血性疾病-蠶豆症,

 

也因法國貝貝全系列產品成份中皆不含蠶豆症患者的禁忌成份,讓蠶豆症寶寶也可放心使用唷

 

註:Bio認證為全世界標準最嚴格及獲得最多國家認可之有機認證標章

我自己購買的有機手工皂很多也有這個Bio認證~有了Bio認證整個很令人心安呢^^

3.JPG

其全系列每一項產品之總成份中

天然成份高達99.28%,有機成份高達至少65.60%、最多96.53%

保證不含化學人工防腐劑、酒精、精油,及皂鹼

 

尤其最近新聞報導中指出會誘發皮膚過敏反應的Methylisothiazolinone(MI)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MCI)以及Parabens等防腐劑

 

歐盟已規範嬰兒用產品不得檢出相關成分,因此法國貝貝絕對沒有這些問題,也建議家長應避免選用含有該成分的相關產品唷

 

 

因為屬於嬰幼兒產品~在壓頭的部分也有特別的安全設計

除了轉頭能夠自動防按壓

另外也還有附防按壓的保護膜唷

18.jpg

雙重防護就是在避免嬰幼兒誤觸意外的發生

 

法國貝貝雙用嬰幼兒沐浴乳  

4.jpg

 

很喜歡法國貝貝這一系列產品都沒有過於濃厚的香味

像這款沐浴乳只有淡淡的水蜜桃味~是非常非常淡的那種唷

而且洗完後味道一下就散了

感覺就很天然~對嬰兒的肌膚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

5.JPG

 

這是兩個壓頭的劑量~泡泡非常的細緻

7.JPG

 

本來以為泡泡很多~怕會難沖洗

結果沒想到幾分鐘過後...........................

11.jpg

泡泡不知不覺的就~~~沒了耶!!!!!

 

而且洗完澡的水還挺清澈的~一點都不像剛洗過泡泡浴的水~

12.JPG

雖然小胖庭對於泡泡一下子就沒了這件事很不滿

但媽媽我卻好歡喜阿XDDD

這就是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得出有機產品的天然與零負擔

 

雙用沐浴乳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洗澡

9.JPG

 

兼洗頭  

10.JPG

洗個頭還順便閉目養神~我說這位小妞會不會太素西啦~~~

是說~其實最愛這罐沐浴乳的是我們家恩姊

自從換了法國貝貝後就一直跟我說

麻麻~這罐沐浴乳洗完真的很舒服ㄝ~我們以後都買這罐好不好?(太識貨了這孩子)  

 

法國貝貝嬰幼兒保濕潤膚乳  

13.JPG

內含具有舒緩及滋潤功效的天然乳油木果油

天然保濕成分水蜜桃葉及蘆薈萃取物等有效舒緩滋潤肌膚

 

代言照來一張XD

14.JPG

 

其實我很少讓姊妹花擦乳液的~雖然我覺得保濕很重要

但一直以來都沒找到一款讓我可以安心讓小孩使用的保濕乳液

這次認識了有機Bio認證的法國貝貝

終於姊妹花也有自己的專屬乳液了  

恩姊可是樂的一天要洗兩次澡為的就是可以多擦一次乳液阿XDDDDD

15.JPG

 

這款乳液我自己也很愛用唷~

這幾個禮拜使用下來~最容易因缺水引發乾燥的手肘、膝蓋

修復的還不錯^^

16.JPG

年過30後越來越在意一些小細節的保養

譬如脖子、腳底、關節處~這些小地方看似不起眼

但其實最容易暴露女輪的年齡阿~(筆記)

 

法國貝貝嬰幼兒潔膚露&嬰幼兒潔膚乳(使用後免沖洗)  

17.JPG

這兩款都是同時具有清潔&保濕成分的產品

法國貝貝使用天然有機草本配方製成,溫和的照顧寶寶柔嫩的肌膚

 使用後不需再用水沖洗

 

好啦~我知道現在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有相同的OS

到底這潔膚露or潔膚乳是用來做什麼的呢?

其實這功能就像我們常常使用到的濕紙巾還有手口專用濕紙巾

只是我們把濕紙巾換成紗布巾~

清潔的方式用含天然成分有機的法國貝貝來幫助寶寶的細嫩肌做清潔&保濕唷^^

19.jpg

其實兩者功能大同小異~主要就是幫助寶貝的肌膚做清潔

讓她們感到更清爽舒適~~~

 

潔膚露的質地似水~清潔肌膚後會有涼爽感

整個超級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阿~~

雖然她有點大瓶~但媽媽我根本隨身攜帶了

這炎炎夏日的

不僅可以讓小孩隨時隨地清潔汗漬&保持舒爽

20.JPG

 

飯後的臉部清潔也很適用唷

21.jpg

 

感覺小胖庭很喜歡這樣的舒適感~每次自己玩得汗流浹背時

就會跑來跟我說要擦擦~

22.JPG

用紗布巾沾潔膚露的感覺比直接用濕紙巾擦拭來的溫和許多

而且是完全可以放心的擦拭臉部唷^^

雖然坊間也有賣手口專用的濕紙巾~但我還是不太敢用拉

總覺得這樣一包濕紙巾多少都會有些添加物吧~而且有的標示又不是很明確

用來擦小孩細緻的臉龐~~~心都有點忐忑哩><

 

另外潔膚乳的部分~~很推薦家有一歲以下的杯比使用唷

主要可以用在清潔小屁屁

像小胖庭每次嗯嗯完屁屁都還是臭摸摸

即使用濕紙巾擦完還是一樣臭臭

現在(不論大小號)我都濕紙巾擦完後再用潔膚乳擦拭一次

整個臭味就會消除唷~而且屁屁也更加的舒爽^^

當然直接抱去洗屁屁最快我知道啦~只是溫刀住透天咩這樣跑上跑下的粉累的阿><

或是即將要邁入秋冬我也很推薦這款潔膚乳

含有天然的保濕因子~可以提升小寶貝肌膚的防禦力

記得以前兩姊妹杯比時期都常常蘋果臉的~連用水輕拭臉都會痛ㄝ

那時候真的好不捨

所以秋天的保濕真的很重要

現在有這款通過歐盟Bio認證的有機法國貝貝

媽媽們可以安心的將寶寶的肌膚交給她來守護拉^^

8.JPG

 

十月底前,法國貝貝官網有購物感恩回饋活動,優惠產品都低於售價八折哦!

其中像超好用的法國貝貝人氣王-嬰幼兒免用水潔膚露,原價 1080元,體驗&感恩回饋價820(限量200組!!!)

還有送禮自用都適合的『法國貝貝清潔保養經典套組』-嬰幼兒雙用沐浴乳+嬰幼兒保濕潤膚乳+ 嬰幼兒免用水潔膚露,原價3510元,特慶活動價2600

呵護小寶貝肌膚的健康~還等什麼!!!!

這裡附上法國貝貝官網~趕緊來去搶好康阿  

法國貝貝官網  

 

 

或是加入法國貝貝粉絲頁行列~掌握最新優惠消息

法國貝貝粉絲頁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