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說出來還真有點怕被大家笑(擦汗)

實不相瞞~這真的是奔郎第一次接觸到巧虎的完整教材

記得虎神在我那個年代的幼稚園就非常的火紅了

但那時候的巧虎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遠在天邊的夢!

偶而學校放巧虎的影片或是能去同學家看巧虎的影片就覺得人生好幸福美妙~

巧虎~~~是幼兒年代的精神糧食、是孩子界的超級偶像

更是潮流的象徵!

 

後來恩恩出生~我考慮都沒考慮的就跟發哥說要幫小恩訂巧虎

但是想等她一歲左右再定就好了

只是~人算不如婆婆算~噗

遠在台南的婆婆~因為愛孫心切

老早就幫小恩訂好三年份的教材~而且是某個我不認識的他牌

接到這個令我有點震驚的消息後~噢~不~不~不~

是非常的驚喜的消息後~也只好忍痛跟巧虎說再等等了

等等阿等阿等(音樂請下)

 

等到小恩今年四歲

(剛好上一批教材剛好約滿)

(剛好媽媽有這榮幸可以跟巧連智合作)

終於~~~~虎神也來我們家報到拉(這真的要瘋狂轉圈灑花一百回阿哈)

巧連智成長版第一回

這個月推出了這連媽媽我看了都超想擁有的IC叮咚挑戰!

10.JPG

吼~大家自己說這是不是敲可愛的~

先姑且不論他的功能~光是看到這顆巧虎頭~我們家母女三都在瘋狂尖叫拉(虎神~~我們愛你~)

 

知道功能後~~~(立馬跟發哥說巧連智成長版我訂定了~不要阻止我!)

這隻IC叮咚筆配合三本教材讀本一起做綜合練習的領域

讓孩子可以自己操作、答題

當答對了的時候巧虎會說"答對了!、你真棒!、你好厲害!"

來鼓勵小孩~~~

11.jpg

相信我~~~~

巧虎的一句"你好棒"絕對勝過媽媽的十句"你棒透了!"  

真的啦~~我每天在家額樂小恩庭庭看她們也沒太大的反應

但這個叮咚筆每說一次"你好棒!"

小恩就嘴角都要裂到太陽穴的笑到合不攏嘴ㄝ(這樣像話嘛??)

又胖庭更樂~每聽到一次"你好棒"就回頭給我一個百萬笑容說

麻麻~巧虎說我好棒ㄝ(這...這....好阿好阿去叫巧虎養妳們好了啦)(媽媽整個激不起)

 

除了在作答時巧虎會告知你答對了沒?!

IC叮咚筆還有內建小遊戲功能

藉由文字遊戲來加深對字體的印象

12.JPG

 

或是每答對20題作答就可以挑戰一個小遊戲~

13.JPG

 

完全是寓教於樂的IC叮咚筆連我都超想要擁有的拉>////////<

14.jpg  

這樣一份教具可以延伸玩兩個月~

這就是巧連智之所以非常吸引我的地方~

除了內容設計都有在配合小孩的發展做連結與延伸之外

互動式教具也會適時的兩~三個月做一次更換

讓小朋友隨時隨地都感到學習的新奇感~自主性也會相對的提高噢!

好康一定要報一下的!

即日起至2014/9/15前訂月9月號巧連智成長版

即享有IC叮咚挑戰筆+雙DVD(加贈8月號)雙重好禮唷

事不宜遲~趕緊把握時間參加吧

巧連智九月限時優惠連結  

 

九月份的完整教材分享  

2.JPG

3本教材+一隻IC叮咚筆+雙DVD(這是9/15前預訂才有的完整組合唷)

 

從觀賞DVD自然的融入巧連智精心規劃的4大領域

自然科學、生活數學、注音學習、品格禮儀

3.JPG

幫助孩子全方位的發展以及滿足孩子求知慾望的需求

 

這一期剛好是介紹姊妹花最愛的大貓熊呢^^

4.JPG

小恩剛好五月時在上野動物園跟大貓熊近距離觀賞過  

這時候看到大貓熊的影片整個很熟悉

 

目不轉睛的哩XD

而且為了看巧虎都會很認真的先把玩具收好~

5.JPG  

就說虎神魅力無敵阿XD

 

在成長版還有新朋友"妙妙"

6.JPG

一起跟著大家學習當個好榜樣唷

 

主要讀本裡含有多元領域的單元

8.JPG

9.JPG   

搭配DVD影片觀賞、IC叮咚筆的問答與挑戰

 

讓看讀本不在再只是視覺的閱讀

而是自己動手來操作

15.JPG

才剛說完大貓熊的秘密

就可以馬上來個小問答~越玩越上手

在玩樂的同時關於大貓熊的生活小知識就不知不覺的烙印在

孩子們的小腦袋瓜裡

還有比這樣更淺顯又深入的學習方式嘛  

 

從小朋友最愛逛的動物園來引導認識注音(吼~~整個很深得小孩心阿)

16.jpg

認識注音的方式也很多樣化~

從圖片、動物、IC叮咚筆挑戰、自己動小手寫一寫

 

看小恩興致勃勃的模樣~~

17.JPG

18.JPG

就知道她有多麼樂在其中呀^^

 

適逢中秋節不但可以聽小故事~還能學習國字

19.JPG

 

品格故事屋~這一期的主旨我超愛的!

20.JPG

是告訴孩子不要貪心的小故事~

要做到不貪心、樂於分享一直都是二寶媽的人生功課阿@@"

 

讓孩子適時的求助大人也是現階段必須建立的一個觀念

21.JPG

3~4歲的孩子好奇心強~

勇於嘗鮮~對於很多事情她們內心的調皮蛋常常會跑出來作怪

覺得自己可以~所以想自己試試看

讓他們知道有一些事情還是需要大人幫忙的~我覺得很重要哩

 

有趣的生活數學家~

 29.JPG

30.JPG

31.JPG  

從兩個一數、三個一數

建立基本的分數概念~看似簡單的數數

其實也可以培養小孩的專注力唷~恩恩一次可以數好幾頁~

給她自己動動小腦筋~比講故事給她聽還輕鬆(媽整個很懶XD)

 

最後這本搭配IC叮咚挑戰筆的小書~兩姊妹根本搶翻

22.JPG

 

為了要讓迷路的小豆豆安全回家~

一路上會經過各種有趣的挑戰

訓練孩子的觀察能力!

23.JPG

24.JPG

 

辨識圖形

25.JPG

 

找出對的國字..........等

26.JPG

吼~~~真的越玩越好玩~整個超益智的

我還很認真去跟朋友說~這期的巧虎真的很讚~要趕快訂

那教材真的有用心~大人小孩都會愛

 

殊不知~我媽媽朋友裡大家老早就都訂了~而且每個都老客戶來著的~

28.JPG

(就說我真的很汗顏阿 )

 

巧連智成長版9月限時優惠

巧連智網路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