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耶~等了好久的野餐日終於來囉^^

真的超高興遇到一群剛好都很熱中野餐的捧油們~~~

是說這大熱天的要野餐

真的是需要一點動力...............

 

而我們的動力就是~~~~~~大家一起用力的假掰吧XDDDDDD

20.JPG

哈哈~擺好盤後真的超想給我們自己拍拍手的

大家給西都好多~而且準備的食材也很澎派呢^^

 

這樣一起走向戶外~擁抱大自然~

21.JPG

19.JPG

22.JPG   

雖然天氣好熱~但畫面充滿了溫度~I love  

 

這天的穿搭我自己也超愛的唷~~~~  

4.JPG  

灰色露肩上衣:GM

長裙:NINI SHOP

白色彈簧高跟鞋:Baldo時尚彈簧高跟鞋

遮陽帽:disney sea

 

簡單~卻充滿濃濃的度假風~

17.jpg

 

而且妳真的沒看錯唷~~~我這天是穿高跟鞋來的XDDDDDD

2.JPG 

3.JPG

 5.JPG

 

Baldo時尚彈簧高跟鞋  

6.JPG

Baldo從我高中時期就認識她了XD

 

是我高中時期就很愛的SHOEX代理的

但那時候瘋狂著迷馬汀大夫鞋&trippen

每次為了買他們家一雙鞋~我都要很認真的存好幾個月的零用錢哩XDDDDD

16.JPG

 

Baldo也是SHOEX代理的品牌之一

<此篇為Baldo合作文>

9.JPG 

品牌來自意大利

最大的特色就是具有吸震及緩壓功能的彈簧結構設計

 

經實驗測試~藉由彈簧的特性可減輕走路時所產生的振動與摩擦

在國外非常受到(工作性質)需長期站立的人歡迎(如:老師、護士、醫生...等等)

10.JPG

材質很紮實~鞋身為櫸木、皮革部份為牛皮(真皮)、鞋底為全橡膠(耐磨、防滑)

重點是鞋身高度4.5cm

對於我這個哈比人來說~"有高度"的功能鞋整個大中我的心阿~哈

唯一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這款鞋因為是木頭的材質

所以如果是第一次穿的話

建議採循序漸進的方式來拉長時間穿著~讓腳ㄚ子可以慢慢的適應

ex:第一次兩小時,第二次四小時循序漸進穿

 

而Baldo今年春夏也推出一系列新色

11.JPG

13.JPG

有粉粉嫩嫩的馬卡龍色系、也有時尚感十足的金銀色、

當然夏日不敗的白色~~也是必備~

 

在白色、馬卡龍藍、金色中間猶豫不決很久

這三色都很百搭阿~~~~~

12.JPG 

15.JPG

 

最後還是選擇無敵百搭款白色XD

因為我這個夏天的衣服顏色都比較柔一點~所以想說挑白色自然最不用煩惱囉

這款真的蠻推薦媽媽們穿得一點是~

像我們外出難免大包小包的~

尤其那個小胖庭~~~~整個越來越大包~  

18.jpg  

一雙好鞋~能夠幫我們分擔全身的壓力並且釋放

這樣即便大包小包走路走久了~腰也比較不會痠

重點!!!!!!!比較不容易下半身水腫唷  

 

而且說真的~

Baldo我一開始穿真的超不習慣的

因為腳ㄚ第一次接觸木製的鞋子~走起路來整個彆扭

好像不會走路歐~哈哈

又可能試穿夾腳拖習慣了

一開始也都會覺得腳背上有一塊真皮很"改由"

所以循序漸進式的穿著非常重要唷

 

像我就是從打包回家後就地一天穿一次、第二天兩次...........慢慢拉長穿著的時間

慢慢適應後~出門沒穿她都很沒安全感柳~~

像這天~~穿著她陪小恩踢足球也不是問題哩XDDDDDD

7.jpg

8.jpg

是不是!~媽媽整個身輕如燕阿(也太青春了我悶XDDDDD)

當然不可能踢一整天拉

踢球這種工作還是交給專業的爸爸來比較妥當

 

媽媽就一旁樹蔭下納涼聊天去才是王道咩

19.JPG  

 

以前常常聽很多媽媽說自從有了小孩後~只好放棄自己最愛的高跟鞋

為了小孩~我們的確犧牲不少

但愛美這塊我覺得是可以同時進行滴^^

能夠穿出高度又能越穿越輕鬆自在的Baldo~一起來輕盈一夏吧

7/25有加價購活動,購買SHOEX全門市商品即可用2680加價Baldo鞋款

14.JPG

這裡附上全省門是資訊給大家唷^^

台北三越信義A9 館館/台北三越南西三館館
桃園遠東百貨/桃園三越站前
新竹巨城SOGO 
台中三越
台南三越西門本館館
高雄漢神神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