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標題下完我隱約有聽到祖國的呼喚歐XDDDDD

此篇是跟日本知名的服飾品牌cecile合作

不說該不會有人以為是我自己自創的品牌吧~哈哈哈哈哈(整個想太多囉這位胎胎))))

 

其實cecile這個名字在日本好像比較受歡迎

年輕時很愛看日雜(現在還是很愛~)

就發現有蠻多品牌都會用cecile xxxxxxx當作品牌名稱

但台灣就很少見

甚至其實蠻多人看到cecile都會納悶這到底怎麼念這樣~

其實發音很簡單唷

Cecile [sesɪl]~第一個C是發S的音~是法文的名字

我一直覺得這名字很美呢^^

 

這篇就來分享我早就注意很久的日牌"cecile"

現在可以直接在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就發漏到cecile的線上最新款式~整個超港動縮^^

 26.jpg  

Fujidinos是指日本知名的富士電視台FUJI、以及日本通信販售的dinos合作的平台~

藉由dinos對網路、電視購物、通信販售的專業~

並堅持為Fujidinos提供高品質的日本原裝進口產品~產品多元~並大多為知名品牌

cecile就是其中之一唷!

 

cecile機能吸汗縮腰蝴蝶結短袖上衣  

 3.JPG

說這件是機能吸汗功能性的衣服大家一定不敢相信吧~呵呵

這就是我很喜歡cecile的一點

她們家的衣服~所強調的就是材質舒適、並且實搭好穿

 

4.JPG

像這樣優雅設計的長版上衣~就搭配吸汗機能性

非常→→→→→→→符合這個夏天的需求壓(是說這夏天還不是普通的熱@@)

 

而且她們家的衣服還有個特點

27.jpg  

!!!!!!!!!!!!!!!!是不是非常的不敢置信!!!!

看得出來我穿的衣服是大尺碼的衣服嗎?!XD

~不要懷疑唷

Cecile很貼心的~大部分款式的衣服都有做到3~5L

讓肉肉女孩再也不用煩惱高質感、設計感的衣服該氣哪兒買啦~~

~妳們也不要再留言說偶粉壞~每次介紹衣服都太小件這樣~

(但是說韓貨有些版真的很誇張的小ㄝ~最近買了一件洋裝我穿上後根本要窒息~

然後一彎腰抱小孩還隱約聽到帕帕帕的斷線聲@@"怎~怎麼可以緊身成這樣啦~~~~我要怒丟  ))))

 

平常外出~我還是偏好基本簡單款的衣服來搭配居多

2.JPG  

5.JPG

像這樣單色調的長版衣~中間加個縮腰設計

真的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不論搭配長褲

6.JPG  

 

或是短褲~完全不會有違合感  

31.JPG

百搭款一直都是衣櫃裡的常備軍呀(指)

 

縮腰的部分偶個輪超愛  

32.JPG

 

是搭配寬緞帶的設計~

不像韓版有的款式都會隨便配條細繩給你做縮腰這樣()))

24.JPG

寬緞帶一整個就質感爆出  

 

簡單卻顯品味優雅^^

25.JPG    

 

cecile素面百搭洋裝式長版上衣洋裝  

 7.JPG

8.JPG

我說夏天衣櫃裡~怎麼能少這樣一件寶藍色的長上衣咧~~~是不是^^

寶藍色不但顯氣色好

又能把膚色襯的白皙~哈哈

而這件做有點寬鬆的設計~~帶點休閒感

 

偶而轉換心情加個細腰帶~也可以變得很正式唷(是不是一秒變熟女XD)

12.JPG

其實有時候利用一點小配件~衣服也可以很多變的

像各種寬度的腰帶、假領子~都是會讓衣服化朽為神奇的必要配件呢^^

 

長版上衣洋裝內搭Skinny也可以是偽長腿仙~哈

34.jpg

想當初我也是靠這招騙到發哥的~

某人原以為娶到個長腿妹~沒想到婚後才花現長腿妹竟一夜之間變短腿哈比人惹~人生阿  

 

有點類飛鼠衣袖的剪裁~非常推薦給..........

跟偶一樣有媽媽臂困擾的眾媽媽悶阿   

35.JPG

36.JPG  

 

cecile立體風蝴蝶結造型上  

15.JPG

壓軸來分享這樣我最愛的~呵呵

根本就寫我的名子阿(也~~是真的有寫我名字沒錯)

 

腰間是立體綁帶的蝴蝶結設計

37.JPG  

 

肩膀有荷葉領~

吼吼~光是蝴蝶結&荷葉領這兩個元素就正中不少人下懷吧~嗯哼

38.JPG 

39.JPG  

 

今年我有鼓起勇氣買了一雙羅馬涼鞋來搭(一直覺得羅馬涼鞋根本是瘦子的專利阿)))

~搭起來是不是還頗有幾分夏日度假風的~

 19.JPG

但要再瘦個五公斤才敢穿這樣出企啦~傷到大家馬揪金拍謝捏><

 

這件風格真的很百搭呢

搭圓裙又另一種風格的呈現(發哥說非常的給掰XDDDDD)

但如果是參加喜酒我倒是覺得很適合阿^^

(當媽媽後人生可以盛裝給掰的重要場合似乎只剩下喜酒惹~已哭))))

20.JPG

 

寬鬆感百搭上衣+百搭jeans skinny=超級零失敗率穿搭法~YA

21.JPG  

這~~~這不是每個女輪衣櫃裡都應該要有的基本組合嘛~~~~~XD

 

 

Cecile除了獨立品牌販售

最近更引進了副牌image~價位不但更平價、設計也更年輕多元唷^^

有興趣的捧油趕快來逛逛吧  

26.jpg  

溫馨提醒  由於fujidinos的商品都是像日本廠商直接訂購的~所以遇到缺貨時~

進貨需要一點時間~如不小心遇到缺貨請耐心等待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