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首圖的亮點根本是後面的阿貝吧~哈哈

小胖庭去年在日本因為玩自動門被我念了幾句就投靠姐姐去了

她一直都還記得日本

連在家裡跟姊姊完搭飛機的遊戲~都會說要去日本

拿車票給我問她要去哪~她也說日本

問她想去哪裡玩~有時候想到也會說日本

 

結果我這次沒有帶著她

嗚嗚~~~~阿目我錯~慘~了  

 

發哥載我們去搭機的那天~小胖庭也在車上

但因為是早上6點~所以姊妹們是一路睡到機場的

我以為小胖庭還在睡覺

匆匆的拿了行李推著小恩就進入航廈

出境後才接到發哥的賴:妳女兒剛剛一直趴在窗前哭說不要麻麻走~很可憐

妳都沒跟她說掰掰(正中要害)

沒帶著她內心都夠糾結了~還補一刀加深我罪惡感  

 

但其實這一切愧疚隨著我們登上KT班機後留在台灣了~~~~

 

 

 

哈哈哈哈哈~那午摳寧

開玩笑拉~真的整個旅程都好想念胖庭

可是如果帶上她應該我會直接在日本自爆吧

一個四歲一個兩歲的組合是會把媽媽逼瘋的~更別說身在異國拉

如再過個兩年

一個六歲一個四歲~我一定義不容辭的一起帶去玩(握拳)

 

有一天比較早回飯店休息(其實也十點@@)

忍不住打了國際電話給我媽跟小胖庭聊天

據發哥說他每次打過去說沒三句話人就跑不見

大概就是說了"喂(喂)~~庭庭嗎?(對呀) 我是拔拔(拔拔)~~~~~"

接著就聽到話筒被"喀"的放下一聲然後剩他一個人在話筒那邊喂喂喂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這樣 

哈哈哈哈哈~現在聽覺得好好笑

但20年後再發生真的就會覺得冷風颼颼阿  

小胖庭接起電話說喂~麻麻

妳在哪裡~我好想妳唷~我有乖乖歐

而且我不能喝多多~不然會咳咳

........................................畫面顯示媽媽已淚崩

電話一接起就話夾子打開的說不停~而且

才幾天不見~說起話來突然條條有理

一字一句的沒有臭拎呆媽不能接受阿~~~~~~

這個禮拜我錯過了什麼嗎??

就這樣跟小胖庭妳一句我一句的大概聊了十幾分鐘

阿~難怪我這個月手機費這麼貴~現在終於想到原來是這通電話的關係~噗

 

只是~小胖庭的逆襲從我們回到台灣後開始@@

一出海關就看到發哥抱著小胖庭從遠方奔過來~~對~我又要淚崩了

這是什麼~~這就是血溶於水的親情阿

真是想屬她惹

一個禮拜沒見至少胖了兩公斤吧她(阿嬤家伙食真棒))))))

然後回到家~她堅持要我抱著她上樓

上樓後堅持要我抱著她坐下

上廁所也要抱著她~喝水也要抱著

而且她抱著我的時候還會不時的偷捏我幾下這樣= ="

一把她放下就大哭~

已經不是分離了~~~~這是沒有抱抱焦慮症@@

本來想說~可能過度期吧~畢竟她好像真的知道我跟姐姐是去日本玩(媽好愧疚><)

 

然後每次我說要去便利商店

胖庭就會立馬奔過來說"麻麻帶我去塞門(小七拉)~姊姊妳顧家!!!!妳不可以企"

至於姐姐怎麼可能乖乖就範哩

當然也是吵著要去阿

此後的每一次~只要出門~就會上演你推我擠戲碼

兩隻吵破頭

因為胖胖就是堅持不可以一起

只能她去~姐姐顧家!

 

還有一天姊姊拿出在日本跟KT合照的照片給庭庭看

我馬上搭著說庭庭~下次帶妳去跟KT照相好不好^^

只見胖庭揪著嘴一臉不屑的說我不要!!!我不要去!!!!!然後跑開

媽媽我又是一陣心揪阿

 

總之不管做什麼事~她都不要跟姐姐一起了~她只要媽媽跟她一起不然就放聲大哭@@"

21.JPG 

 

還記得以前每次問胖庭最愛誰她都會說阿嬤

再問她那糖果、餅乾、阿嬤、冰淇淋妳最愛誰~~~還是阿嬤

連冰淇淋都可以不要可見是真的很愛的那種

但就在奔郎回國後形勢有了轉變~~哈哈~媽媽我一整個逆轉勝阿

現在怎麼問都是最愛麻麻了

這免強可以算是最令奔郎欣慰的一件事惹~呵

22.JPG

 

原本以為過渡期應該一個禮拜吧~

一個禮拜過去~情勢沒有好轉

好吧~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接著兩個禮拜............三個禮拜過去.............

即將要邁入滿周月了(對了~築月也有慶周月活動歐~肚子餓可以去高官一下XD)

媽媽我~~~~依然每天水深火熱阿

但胖庭最近有好一點了~她慢慢可以接受姊姊也可以一起這件事

只是每天稍有不順就用放聲大哭來表示

看到姐姐拿什麼~就會故意去搶去爭(以前不會的TT)

然後還沒吵輸就開始大哭

哭到我每天都覺得耳朵一直在嗡嗡叫~~整個很以各朝史替阿(所以媽媽每天十點就累癱)

還能說什麼~這就是血濃於水的親情阿

 

也許全職媽媽的牽絆就是如此吧

雖然每天帶小孩都巴不得能有時間可以逃離這一切喘口氣~

但真的有機會讓你輕鬆一會兒時

心中卻總是難免惦記著東~惦記著西~惦記著家裡的總總~惦記著在台灣的小胖庭

那個很想做自己的妳~另一個身為媽媽的妳

都還在學習該怎麼達到平衡

 

好啦~又離題了~~~~

重點是以後不論去到哪~都會帶著妳一起的

我親愛的小胖庭.............

23.JPG

24.JPG

25.JPG

(圖片為去年兩姊妹在新宿駅追鴿子的畫面~那一次行程好悠哉~根本走到哪休息到哪ㄝ^^)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