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最近AIRMATE艾美特推出一系列迪士尼公主風的電扇

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在媽媽界根本!完全!致勝的掀起一股超強大旋風~~

連對公主系列產品一向很冷靜、把持得住的我

這一次~~

也沒辦法全身而退的給她撂下企>////////<

 立馬把白雪打包回家了~呵

 

一看到這公主系列的電扇就讓我想到去年姊妹花一同在迪士尼的歡樂時光  

2.JPG  

還好這次沒有推出仙杜瑞拉款

不然荷包一定不保  

----->在愛莎、安娜爆紅之前這兩位都是以白雪、仙杜瑞拉自許的  

 

AIRMATE白雪公主扇/DC直流馬達12吋節能桌扇

5.JPG

哈~其實跟一般電扇一樣

只需組裝基本的扇葉就可以囉~

最犯規的就是那白雪公主紙盒封啦~

電風扇組裝好後姊妹花還一直不准我丟掉

 

說那是她們的祕密基地~~~接著就玩起搭火車惹@@"

41.jpg  

玩的不亦樂乎

瞬間很想問剛組好的白雪公主扇妳站在那裏有事嗎?哈哈

 

實品好美是位優雅又具現代時尚感的清新白雪

12.JPG  

 

沒想到皇冠跟電扇可以如此的不違和  

13.JPG

 

利用線條勾勒出的白雪~充滿了現代時尚感

14.JPG

 

姐妹花整天都在對白雪笑嗨嗨  

7.JPG

 

每天聽公主故事入戲太深了~很愛對著公主電扇說話

10.JPG

42.JPG  

哈哈~看到這驚訝表情不下個經典對白對不起自己阿~~~

女兒妳就認了吧~十年後再來跟妳媽拼  

 

公主扇從頭到尾都是經典

每個細節都設計的非常精美讓人愛不釋手呢

15.JPG

側邊搭配古典印花設計~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好優雅  

 

雖然白雪扇是屬於桌扇的型號

但是擺頭的仰角可以調整的範圍很大

26.jpg  

像我們是放在臥室使用這樣的大小我覺得非常適合哩

順便一提我好愛她裙襬般的流線設計

看起來就像穿著禮服的白雪~清新優雅

天氣再熱~吹出來的風都是涼的

 

連背影都好心機

16.JPG

鏤空雕花完全中媽的心

 

完美到拍照幾乎零死角的境界~未免也太犯規啦~~~~

我想正牌白雪看到都要自嘆不如了

1.JPG  

噗~不小心連白雪都重金禮聘出來~這篇開箱文成本下的有重  

 

光外觀就寫了落落長~大家該不會以為媽真這麼膚淺、這麼外貌協會吧@@

NO~NO~NO~

其實最主要入手的原因是因為她是採DC直流馬達的設計

今年AIRMATE推出一系列的DC節能風扇

這種新技術的風扇馬達能夠達到節能省電又安靜

並享有馬達10年保固,1年內免費到府收送服務

還有很多種風類模式

常風:開機後會自動記憶上一次關機的風量直接再開啟

睡眠風:我覺得是很適合搭配冷氣吹拂的微風~讓冷氣能夠平均分散室內達到最舒適的溫度

兒童風模式:風量能夠隨室溫變化而自動調整風速的大小

並且能夠預約開關機

像我一般都習慣睡覺時設定三~四小時後自動關機~不然有時後熟睡到半夜都覺得好冷阿><

19.JPG

面板還有兒童鎖設計~不用擔心小孩因為好奇觸弄控板而可能發生意外

電扇本身也有防傾倒自動斷電的安全設計唷

完全就是替家裡家有小小孩的家庭量身訂做的呢

 

最讓我忍不住要掌聲鼓勵的除了DC直流馬達節能設計(主打52天1度電,感覺真的好省!)

還有就是這24段可以隨新心所欲調節的公主風風風風風風(有回音))))

姐妹花光是玩這個風段調節就玩了一個下午

真的太好玩了

連我看了都好HIGH

家裡的風扇一直以來都只有三段阿

這竟然有二。十。四。段。未免也太威

公主太多才多藝、多功能我們好不習慣>//////////<

這是9段的中等風速

像現在晚上幾乎都是吹9段~不用開冷氣剛剛好

 29.JPG  

感受的到風力~但是微微的那種

重點是真的好安靜呢^^

 

這是16段風~~後面的小胖庭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哈哈

27.JPG

 

最高24段風開下去~真的太HIGH~~~

姐妹花狂尖叫一直說好玩好玩

28.JPG

24段風真的太強大了~

白雪真的是讓我嘖嘖稱奇不斷阿

 

桌扇的大小我個人非常推薦家裡像我們一樣有小小孩的捧油選擇

像現在她們玩遊戲還是多半坐在地板上玩

不論坐下或是行走的高度

公主桌扇都能剛好吹到她們

根本就是小人御用

20.JPG  

 

晚上睡覺時也很剛好

因為我們家的床都不高  

17.JPG   

大部分家裡有小小孩的家裡~也都不會讓小朋友睡太高吧

當然嬰兒床例外

但是我蠻多朋友都是讓小小孩睡低一點的床墊或是都先鋪地板上

以防意外發生的呀

所以公主桌扇~~~~有不購入她的理由嗎~呵呵

 

剛剛好這色系跟主臥的風格也很融合呢  

4.JPG  

白雪表示:回家的感覺真好!  

 

其實以前我對家電產品的購買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多的堅持

又發哥每次買東西都秉持著勤儉持家"買最便的就對了"的錯誤觀念

所以我們每次逛家電區

都順著他的意就挑便宜的買

久而久之~~我發現我們家的家電產品都蠻容易在短時間內就報銷掉

尤其是電風扇!!!!!

這真的有點誇張~~~我們幾乎每一年都在汰舊換新@@"

每年都在買新的電風扇

夏天剛開始的時候買~差不多吹到夏至就開始嗡嗡叫

隔年的夏天在準備開起來用時~

不是嗡嗡叫得更大聲~就是擺頭不能旋轉了冏

又我發現----->其實通常便宜的家電商品~真的都比較吃電哩><

再一次證明"一分錢一分貨"、"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

 

這次參加AIRMATE的餐敘認識了AIRMATE艾美特的DC直流電扇/公主系列

因為很心動~一開始稍稍跟他提了一下

沒想到他竟然對艾美特整個瞭若指掌的還跟我完整的介紹了一下這家公司(根本大有來頭)

額~~~其實我只是很單純想買個電扇兒已~沒有要聊產業投資啦  

 

AIRMATE的公主系列一共推出三位非常熱門的公主化身

31.jpg

然後某位冰雪奇緣狂熱份子(指)

在看到現場三台電扇之後還一直呢喃問我"嘛嘛~哪個是愛莎?有沒有愛莎公主的電風扇啊?"

哈~其實不只恩恩

我發現現場每位小公主都冰雪奇緣中毒很深阿!!!!

每個都在愛莎來愛莎去的~不然就是爹溝~爹溝~~不停的在嘴邊哼著

 

除了白雪公主

另外還有小美人魚扇

21.JPG

湖水綠色與波浪般的流線造型設計

讓人在吹風的同時可以有徜徉在大海般的優游感

 

還有粉紅控看了都會失控的睡美人扇!!!!

22.JPG

32.JPG 

33.JPG

這到底是要把眾爸爸們逼去哪呀~~~~

我想只要家裡有女性荷爾蒙的輪類看了鐵定都會失控的  

連發哥事後看了照片還默默的說聲阿唷~現在連電風扇都這麼漂亮了呀

我猜姐妹花要是多跟他盧幾下他也會腦波值變零的給他敗下企~哈哈

 

現場連皇冠都替小朋友準備好了(大心)

39.JPG

34.JPG

 

還有全系列的公主小禮物~根本就把小恩樂歪  

35.jpg

 

餐敘結束後有人還默默的把我的公主DM塞在她的包裡

38.JPG

然後每次出門都拿出來跟她的朋友大聊特聊公主電扇話題

這聊一聊該不會到最後我朋友家都一人一台吧(火放很大)  

 

 

令媽媽女孩都失控的公主扇哪裡買---->特力屋、燦坤、元輝家電、培芝家電
 
產品官網
 
艾美特FB粉絲團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