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了來了~~這顆看似難度很高詢問度破表的服蝶結包頭

其實真的很簡單歐~~~立馬來分享  

連小女生自己都會愛到翻

我永遠無法忘記我幫小恩第一次綁蝴蝶結時

她在鏡子前驚喜又若狂的表情  

真的有夠可愛的啦~~還一直驚呼說"挖~真的是蝴蝶結耶"

然後輕輕的摸著自己的頭髮~一副不可思議的模樣

不是用蝴蝶結的髮夾

而是阿目真的幫她綁了個蝴蝶結頭哩

 

又~從此以後天天指定要綁蝴蝶結頭兒XDDDDD

連小胖庭也被感染

現在出門前兩隻都乖乖坐一排等著做造型~哈

6.JPG

 

綁法真的很簡單唷~~~

就是先綁個高馬尾~然後拉出一個小包包

小提醒:用最普通的橡皮筋綁就可以囉~這樣等等會比較好固定

             包包的大小會決定蝴蝶結的大小~所以包包不用拉出來太多

             視小朋友的髮量抓一下感覺即可

7.JPG

 

高度越高蝴蝶結越明顯~我差不多是綁在一般髮箍位置再後面一點點  

8.JPG

 

接著把包包從中間分一半~往左右兩邊拉開(背面)

9.JPG

 

(正面)

10.JPG

 

接著利用綁包頭下面剩下的頭髮~來做"結"的造型

下面剩下的頭髮~從中間網前繞一圈回來固定

11.jpg

 

往前繞一圈從蝴蝶結包的下方繞到後面

12.JPG

 

前方先用小黑夾固定

小黑夾固定是關鍵~夾得穩固髮型可以持久一整天

    最穩固的夾髮是連同下面的頭髮都要一起夾住~

13.JPG

 

固定好之後~正面我都會在用別的造型髮夾夾在上面

14.JPG

 

拉到後面的髮束~我是直接順著往下拉做固定

15.JPG

 

或是要再繞一圈也可以唷^^

16.JPG

 

噹。啷

17.JPG

 

看起來很複雜的蝴蝶結~~其實真的沒想像中困難吧XD

3.JPG

 

側面也好有立體感

19.JPG

 

我最喜歡背面~~真的就像打了一個蝴蝶結在頭上哩  

4.JPG

 

這顆蝴蝶結真的不僅小朋友自己超愛(恩恩真是愛到爆那種@@)

媽媽詢問度也敲。級。高。的

這天大概被問了有十次左右~~呵呵~

2.JPG  

 

姊妹裝胖庭不給我合照

大概是在抗議她為何沒有蝴蝶結頭吧XDDDD

5.JPG

這要頭髮長一點才綁的起來唷~中長髮比較適合^^

另外3+1股編髮~我們下次見唷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過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女生造型 蝴蝶結編髮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