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兩雙都是GG家的過膝靴

不僅版型好看~穿起來修飾顯瘦~皮質也很優

重點是這兩雙的價格加起來可能還不及專櫃貨一雙長靴的價格

說真的~買靴就找Gracegift就對了  

黑色菱格紋的分享文可點此篇

 

駝色這雙過年前後趁特價買的

兩雙截然不同的風格

讓我更覺得有購入的必要(哈哈~其實是我跟錢錢互相在那裡勸敗)

結果這兩雙靴~我們兩個都一起撂下去  

這雙是比較偏休閒的款式

顏色沒那麼重~很適合春秋兩季搭配薄罩衫、洋裝、短褲.......做輕便的穿搭

7.JPG  

 

這詭譎多變的春天穿出門剛剛好

白天熱想穿短褲洋裝~內搭褲襪又太沉重

這時候搭配長靴~~完美!!

白天可以防曬~晚上又可以保暖XD

2.JPG

 

駝色的優點就是好好搭~溫暖大地色不論搭什麼顏色的衣服都不會有違和感

3.JPG

 

深入山林裡也是一把罩

4.JPG

5.JPG  

完全不用怕髒~這絨布的材質意外的好清理

沾到泥巴髒髒的部位~用濕布沾水擦是很快就乾淨囉

經過這次忘憂森林洗禮之後

個人覺得這雙靴子的cp值也是高到要破表了~呵

 

1.JPG  

這個月身體不大好~~

其實從去年夏天~就對身體的一些變化很敏感

去年夏天因為太熱~幾乎天天喝冰水

只有我喝~小人還是喝溫的(我沒有很壞~~事實證明我真的為她們好阿)

結果那個月的MC來時

我整個人痛不欲生~~~很誇張~我第一次MC來會痛成這樣

竟然就是喝冰水造成的

有這次教訓之後真的就不敢一直喝冰水了~偶而幾杯飲料還好~但水就真的喝溫的

真的~~女生因為生理構造的關係~還是少喝冰的好

然後就是今年過年時得一次泌尿道發炎~~因為過年時回南部都一直在外面

時不時就要憋一下尿

這一憋憋出病@@泌尿道去發炎-------->也是痛不欲生(買尬!!!!!!!)

最慘的就是這個病很容易復發~上禮拜奔郎就復發了 

這裡的重點是告訴媽媽悶~年紀大了真的就少喝冰水&少憋尿阿~~~凹嗚

 

小胖庭這一年默默的從小嬰變成了稿委的小人

兩歲前的成長多半是帶給大人驚喜居多

但兩歲後意見越來越多、越來越任性~~基本上連貓狗都嫌棄  

18.jpg

 

可愛的時候還是很可愛啦

19.jpg  

 

一歲半後語文表達能力進入了爆炸期~~

默默的會說好多話

有一次她跟我媽在吃瓜子~~一旁在玩玩具的恩恩說她也要吃

8.JPG

 

接著我就聽到胖庭靠過去跟我媽栖栖簌簌的講敲敲話說  

9.JPG

哈哈哈哈~這小妞

竟然想聯合阿罵來排擠姊姊

真的超壞的啦~~~~不知道那裡學來的小心機

而且她真的說很小聲歐~恩恩都沒聽到~

我是因為坐在旁邊才目睹她的惡行的~哈哈

 

排擠完姊姊還裝可愛  

10.JPG 

 

這是恩恩送給我的卡片  

12.JPG   

全部都她自己寫的歐~~~這次從1寫到30~~我本來還想說怎麼這麼強

會二位數~~

後來發現她就是照著日期模仿寫的啦~哈

差點被騙

 

最近還會發明很多象形文字

20.JPG

其實我也看不懂是啥

她說這張是她寶藏箱的密碼~還一直叫我帶她去找寶藏箱

小腦袋瓜真的是每天都在轉ㄟ

想像力分一半給媽媽我就不會拖稿拖這麼兇了啦~呵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