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9正式從無名搬到痞客邦囉!!
聯絡方式:cecile0926@hotmail.com
不犀利人妻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5.jpg  

真的是冷到把我預定好幾年後的雪國之旅行程的配備都買好  

CHUU超爆毛舖棉外套

發哥人在澳洲出差的其中一個禮拜新竹這裡一直給我狂出現全台平地最低溫6度

而且體感溫度只有1度!!!!!!!!!!

那幾天真的是冷到想罵人的那種

我還一直在視訊中跟發哥說"吼~在這樣冷下去~台灣遲早也會下大風雪"

就這樣一直自我吹眠台灣遲早也會像北美、日本那樣下大風雪

想著想著..........

然後因為太冷.................我就給她敗下去了XD

是不是很未雨綢繆呀我?!  

 

但是這件外套剛收到時我沒有很滿意啦

因為打開來發出一種我很不喜歡的油墨味@@

就像買大陸貨的衣服~都會有一種很難聞的味道那種

那種味道會讓我想到這衣服可能混合著劣質染料&裁縫師的汗水~~歐!!!諾!!!!

想到就覺得噁

又我這件是在台灣官網買的~~是官網歐!!!!!!!

開箱時這股味道撲鼻而來的瞬間我還以為這是從淘寶買來的貨哩><

 

所以貨一到我也沒有很喜悅的PO上FB

或是跟大家分享

就默默的讓她躺在我衣櫃裡好幾個禮拜(那一陣子天氣也不冷啦XD)

剛好這周冷氣團報到~~

就想說拿出來穿穿看有沒有保暖好了

對了~~~還有一個疑點

就是同款外套我在大陸官網看是寫羽絨外套

台灣的沒有特別加註~只寫保暖外套

韓文我又看嘸@@

就抱著一絲絲如果真的是羽絨外那就划算了的心態狠狠下標了

但事實證明~~~她只是鋪棉啦~~~嗚嗚(躲到牆角去哭)

 

好啦~~~~廢話這麼多

因為我覺得該交代的還是要交代一下

誰叫照片一放上FB詢問率這麼高~哈哈

其實穿起來真的很美~~~但是CP值吼~~見仁見智囉

 

光是那圈毛就迷屎很多人XDDDDD

不得不說

那圈毛真的也是重點呀~~管她什麼鋪棉還羽絨的

這一穿上那圈毛氣勢一出來就打趴很多件外套了XDDD

1.JPG  

2.JPG

 

帽子帶起來也很好看

3.jpg

搭上千頌伊順風車~~~~這種爆毛款最近真的很紅哩

 

 

4.JPG  

 

背面的感覺是這樣~~~

9.JPG  

腰身有鬆緊帶可調

其實這件對我來說有點太大~~165以上的朋友穿起來會比較適合

我只是在硬撐啦XDDDD

 

而且照也不能好好拍~~~隨時會有小鬼來搗蛋  

5.JPG

 

又一來孩都是兩隻一起~~~尬的@@

6.JPG

7.JPG

 

胖胖看我們都帶帽子~自己也在那邊要撈帽子起來帶~~

還一直問我"阿偶的帽帽哩?!  阿偶的帽帽哩?!"哈哈

8.jpg  

 

小搗蛋驅離後再看看最後的對比圖吧~~

10.JPG

12.JPG

會買這件顏色也是重點

是很耐看的天空藍~~~~有點淺淺的灰藍色感

穿起來很顯白~這種顏色也少見

有深得我心~~~  

前天第一次穿發哥看到還說:很難得看你買這麼大件的外套ㄟ~不過雖然大件

                                    還是很有妳的風格~。一。點。都。不。普。通。

(迷之音:就不能好好的買件普通的衣服嘛???????)

 

跟官網比對圖

我覺得毛還是有點不一樣~~~~

15.jpg

16.jpg  

不過看久了這件的毛我覺得也很好看

相較之下官網那件就有點像浣熊了  

 

雪地配備之二~~~雪靴當然是不可或缺

 17.JPG

 

我是這次買才知道原來UGG還有分不同國家的UGG~而且價差很大

中間大個G比較大的UGG才是澳洲正統的UGG~一雙真的不便宜哩><

本來我是沒有真的覺得一定要買UGG

但是發哥這次出差3個禮拜

可能也覺得要慰勞我一下吧~~~真的就去找了我傳給他看的圖

現場澳洲連線XD

1617573_712500765461968_904430274_o.jpg

我本來還一直很猶豫歐~~~~因為真的好貴

但是後來聽到某人前一晚在CASINO輸掉200澳幣~~我就請他馬上打包了XDDDD

輸錢是壓倒理智線的最後一根稻草阿(菸)

 

現場四色已經選破頭了

發哥還傳來這一雙~~~~~~~~~

1911848_712505322128179_596333051_n.jpg  

真的是超美的啦~~~~但她是童鞋所以不用肖想(ㄆㄧㄤ ㄆㄧㄤ ㄆㄧㄤ)

 

最後我選了這個顏色"深藍紫色"

18.JPG

 

開箱~~~~

19.JPG

21.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感想:真的就是有如每一步路都走在柔軟厚實的羊毛地毯般呀>////////<

。超。級。保。暖。

上次穿去看電影還熱到我受不了在電影院把鞋脫了

不過天冷的時候穿~~真的什麼是冬天都不知道了哩

但我澳洲回來的姊妹說UGG是消耗品不值得買啦

(發哥在澳洲買也是240澳~換算下來只比台灣專櫃賣的便宜一些些@@)

給大家一個參考XD

但是說~這款台灣也大缺貨了~找代購我覺ㄉ就太貴~~所以省下來買下一次新款吧  

 

 

以上~冷到把雪地裝備都買了~CHUU爆毛毛舖棉外套+UGG澳洲直送沒比較便宜><(完)

 

不犀利人妻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走過路過也別忘了留言+推推讓我知道倪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不。犀利人妻

不犀利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NicoleBill's Ma
  • 我也覺得恩麻買的那件毛比較自然.....
    官網麻豆那件看起來比較假
    哈哈....
    UGG我也肖想很久了...
    目前只穿市場貨雪靴...真的很軟又暖....
    你買的紫色很特別哩..好看

    推2
  • 黑哥桃
  • 桃桃推~
    外套的毛真的很好看,顏色也好看
    澳洲UGG真的是消耗品,因為鞋底蠻快就磨平(紋路不見會容易跌倒)
    不過蝴蝶結款真的好好看
  • 香噴噴
  • 哇~你腳上這雙已經夠吸金了
    小人那雙也太正了吧!
    是想燒死誰啊(>_<)
    好啦好啦~三個禮拜算有代價啦XD
  • 小潔

  • 吼吼吼
    我哈UGG的鞋哈好久喔
    但台灣的價格更不美
  • 手牽手大步向前走
  • 推!
    看起來真的很溫暖耶
    有腰伸很有型不顯胖呢

    在韓國時也是瘋狂看這種大衣
    只是價格貴鬆鬆很難入手
    以為回台灣會溫暖些
    才沒有~~真的冷死人了啦

    發哥超好,出差會帶見面禮送你
    下次我也不要說違心之論了
    我都說『你平安回來就好』
  • Jessie
  • 推~
    靴子很好看,顏色漂亮,
    穿出去超吸睛的。
  • 悄悄話
  • 柚子媽
  • 我也喜歡這種舖棉的外套
    不過看到要165CM以上穿
    馬上就關起來了,哈哈~
  • Linda
  • 靴子很漂亮,而且紫色搭配蝴蝶結,爛漫又可愛,超美的
  • 熊朵朵
  • 推10

    外套的實品跟官網真的不太一樣縮
    不過還好還是很美就是了,嘎在( ´▽` )ノ
    UGG的紫色有夠水,好好看(≧3≦)
  • 小白

  • 看到你的搭配一整個暖呼呼了起來
    很美呢
    兩個小麻豆也很可愛哩 ^^
  • 小凉
  • 小涼推14^^

    這些裝備讓人覺得可以衝了
    來去滑雪囉~~
    這件鋪棉外套好好看捏!
  • 傻妹
  • 推16

    哈!!台灣遲早也會跟北美、日本一樣下大雪
    看到這句話我笑了

    不要啦~台灣下雪一點都不好玩...冷都冷到不想動了
    不過那件外套真的很保暖的 樣子
    紫色雪靴也超好看 至少在台灣不撞靴吧?

    發哥對妳真的好
    人在國外出差不忘給老婆【連線直購】
  • S媽
  • 還好啦!!穿起來還是很好看ㄚ.....
  • claire
  • 真的~先不管cp值
    但真的超好看的
  • 愛小宜
  • 也太可愛的毛帽,真的好看的外套耶
  • WELILIN 雪倫丸子
  • 這冬季我居然也買了不少件外套~ㄏㄏㄏ
    新竹風又大~真冷起來要人命阿!! XD

    外套好看喔~~~今年冬天我想買BABY BLUE的外套~:P
  • 悄悄話